90后又要去相亲了,搞得有些自卑了。瘦的人是不是看起来没安全感啊,该如何是好?

新农商网 全部 1018

90后又要去相亲了,搞得有些自卑了。瘦的人是不是看起来没安全感啊,该如何是好?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作家任重齐
    作家任重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有安全感的男生不在瘦胖。四肢健全的男友不见得任何事都做到极致。爱情这东西不是你想得到就得到的。只要你一心追求一定会如愿以赏的。相亲数次不成功,不能说你没努力,也不要灰心气馁和自卑,慢慢来吗,说不定下一次相遇就是最好的!祝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那一半。

    2019-10-17 06:29:28 0条评论
  • 勇哥探视界
    勇哥探视界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2019-10-17 23:35:1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