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没挣上什么钱,回家过年不好意思,大家怎么看?

新农商网 全部 1010

快过年了,没挣上什么钱,回家过年不好意思,大家怎么看?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哒咩犟
    哒咩犟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老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做人呢最重要是开心

    2019-01-30 12:54:33 0条评论
  • 夜淚无伤
    夜淚无伤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钱都不敢回家,借口有事

    2019-01-30 09:38:24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