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没挣上什么钱,回家过年不好意思,大家怎么看? 新农商网 更新于 2023-08-04 13:49:29 全部 1010 快过年了,没挣上什么钱,回家过年不好意思,大家怎么看?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哒咩犟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老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做人呢最重要是开心 赞同 2019-01-30 12:54:33 0条评论 夜淚无伤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钱都不敢回家,借口有事 赞同 2019-01-30 09:38:24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