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中,开仓后什么事情是最重要的?该怎么做?
期货交易中,开仓后什么事情是最重要的?该怎么做?
-
在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下,开仓都是自带止盈或者止损条件的。
所以,开仓以后继续等待,等待系统给出止盈信号还是止损信号,到点位以后立马平仓。
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
在一波震荡上涨的过程中,我们选择最新的次低点作为自己的进场点,前面的次低点则设置为止损点,只要没有跌破前面的次低点单子就可以一直持有,跌破即止损。
假如价格继续上涨,冲高回调形成新的次低点以后,即把平仓点(止盈点)上移到新的次低点(以此类推,移动性止盈),如果价格没有跌破则单子继续持有,如果跌破,则立即止盈出场。
2019-02-11 20:36:41 -
在期货交易中,开仓后什么事情最重要,我觉得对于不同人的情况也会有不同的。各自针对自身情况的处理也就不一样了。

对于很多新手朋友,或者对期货交易还没有形成系统化的朋友来说,建仓交易时可能没有考虑自己的风控情况,仓位的使用没有做规划,用大用小也没有概念,或者根本没有设置止损,那么这时候就很危险了,随时准备跑路就成了这时候最重要的事,因为如果出错了,仓位过重很造成很严重的亏损。
对于做日内短线的朋友来说,如果习惯开仓带上止损止盈,那这时候应该没什么事,交给行情来做就好了,错了有止损保护,盈了由止盈来了结。如果只设了止损不设置止盈的朋友来说,那这时候就要盯着盘面,看行情的变化,有没有出现自己认可以的出场条件了。比如做波段的朋友,日内的做法是需要花时间去跟踪走势的。
而比较悠闲的应该就是那些做趋势的朋友了,特别是做比较大一点的趋势的情况下,如果有了比较成熟交易规则,用合理的止损和仓位来控制住进场的风险,就可以等待行情的展开,失利了交给止损措施来处理,行情的发展需要时间,趋势展开后的持有、加减仓、离场等等的操作都不急迫,甚至关上电脑一天一看或几天一看都可以,这时候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等出现相关的条件时再执行操作。
总的来说,期货交易最好是有一套系统化的交易规则,把操作的行为用交易规则来管理,这样什么环境干什么事就很清楚了。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作为交流的观点。
2019-02-12 14:39:39 -
期货交易,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开仓前必须给出交易点的理由,然后开仓,在行情逆反时需止损,否则继续持仓。
2019-02-12 11:24:06 -
设置好止损,什么也不要做,为了避开陷阱或诱惑盘都不要看,收盘时看一眼就可以了
2019-02-11 16:49:30 -
最重要的设好止损
2019-02-12 11:32:31 -
等着破止损或止盈 还能怎么着?
2019-02-11 13:42:22 -
期货交易通了之后就两个事,进场和出场,进场之后第一就是设止损,出场呢就看行情怎么发展了,进场之后如果错了有止损,止损出局如果对了呢就有事了,这就看各人的规则了慢慢抬高止损或者达到止盈位出局
2019-02-11 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