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羊肉泡馍的馍馍是怎么做的,为什么每次吃都觉得很硬?

新农商网 全部 1012

西安的羊肉泡馍的馍馍是怎么做的,为什么每次吃都觉得很硬?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不止爱凉皮
    不止爱凉皮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据说是9分死面 一分起面混合而成 泡馍当然是用来泡得啦 肯定需要死面多一些 这样在烹饪的时候才不会烂(题主可以买点刀切馒头回去泡一下试试) 既然是泡馍肯定不能直接咬的,这样的馍在烩的时候可以入味,又不会烂

    2017-10-15 10:48:15 0条评论
  • 陕西元素
    陕西元素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死面馍,不是发酵的面!这样才耐煮!


    2017-10-15 11:27:4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