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后妈有什么看法?假如你做了后妈你会怎么对待小孩?

新农商网 全部 1016

你对后妈有什么看法?假如你做了后妈你会怎么对待小孩?

回复

共26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进取仕昕
    进取仕昕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如果和丈夫都是相处愉快恩爱和睦,那么你也一定会爱其所有,自然也会对孩子好。如果嫁人当后妈,丈夫对自己不理解经常三天两头打闹,我想没有人能当好后妈的角色。所有事情都是相互的,都需要共同努力才能经营好一个家庭

    2019-04-25 14:44:33 0条评论
  • 未未79
    未未7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不会做后妈,所以不知道!

    2019-04-25 14:42:38 0条评论
  • 用户520蓝色经典
    用户520蓝色经典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五十岁了,有三兄妹,我有个后妈,她在我十四岁时到我家,带来一个八岁的儿子,刚来时对我们仨还好,这样的好曰子没多久,只要我爸不在家,她就没个好脸色,在家里摔东摔西的,慢慢的我们仨都不怎么回家了,那时我就想,如果有一天,我当后妈一定会对小孩好,但她对我爸还是很好。很多年后,我差点也成为别人的后妈,虽然后来离开了,但那是我们大人的原因,我对他儿子像亲生的对待,走时他儿子都哭了,不愿我离开。后来,我后妈的儿子在三十多岁时因意外去世了,她给我打电话时哭的死去活来,我见到她时她就摊倒了,那时我觉得她真可怜,可能现在她年纪大了,看到我们对她也好,现在大家的关系处的还好

    2019-05-01 08:39:57 0条评论
  • 蔡平
    蔡平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不是后妈,但是我觉得换位思考,把丈夫的孩子当自己的孩子就好!真心的管教,真心的疼爱!

    2019-05-07 19:05:01 0条评论
  • 蒲公英果实
    蒲公英果实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对后面的这个角色没考虑过,我见过后奶,后奶对自己亲生的孙子孙女,很是偏向她的子女!后妈的角色扮演难演,一个普通家庭里,这个女人心地善良就看有木有偏向孩子的培养,还有孩子的教育方面等好多好多


    2019-05-09 12:06:05 0条评论
  • 金泓杉
    金泓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后妈不好当,自己的孩子还能严厉的管,实在不听话就揍,后妈就不行,管严了孩子一哭,外人就会说,不是自己孩子,虐待孩子,孩子小不懂,你对她管严了,她就认为不喜欢她,其实后妈不好当!

    2019-04-27 08:08:42 0条评论
  • 夏慧燕
    夏慧燕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对于后妈,我觉得你当的好,你就是伟大的,但是要要把后妈当好,同时也是非常艰难的,并不是人人都能胜任的,如果你没有把握,就不要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困境

    2019-04-25 20:51:04 0条评论
  • 蔡平
    蔡平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不是后妈,但是我觉得换位思考,把丈夫的孩子当自己的孩子就好!真心的管教,真心的疼爱!

    2019-05-07 19:05:01 0条评论
  • 蒲公英果实
    蒲公英果实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对后面的这个角色没考虑过,我见过后奶,后奶对自己亲生的孙子孙女,很是偏向她的子女!后妈的角色扮演难演,一个普通家庭里,这个女人心地善良就看有木有偏向孩子的培养,还有孩子的教育方面等好多好多

    2019-05-09 12:06:05 0条评论
  • 雨中的彩虹227470979
    雨中的彩虹22747097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报道中这个妈妈。并无过错。第1点。她组合家庭是因为后半生有个依靠。他是看上了这个男人。对于家庭的几个女儿来说。他并没有做过头的事。因为他自己有亲生儿女,所以他没有带他们过来。肯定是男方也不愿意给。但是他依然思念自己的孩子。他没有对这几姐妹好,但是他也没对她不好。至少没有不给他吃饭。姐妹至少没有挨打。只是叫他干点力所能及的活,仅此而已。11岁砍树肯定不现实。他也只是要求。女儿跟他去砍树。并没有打骂他或责怪他,规定他砍多少树。在农村11岁就干活,就算亲妈也有这样的人。还好吧。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好。要看你命中注定能得到谁的爱。你得不到他的爱,不能强求他对你好对不对?在我个人认为这个后妈并无过错。不管任何事。都不能千篇一律的全部抹杀。后妈也有挺好的。亲妈也有挺坏的。当然喽,大体上来说还是自己的妈妈好。但是前提已经注明了是组合家庭。他只是想来跟你爸爸过日子。后妈也有后妈的难处。亲妈又何尝不是,有的亲妈打骂自己的孩子。又不是没有过。教育这一块本来好多。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认为是正确。在旁人看来他不应该,但是他个人认为是对的。人这一生的命运还是天注定。从娘胎里生出来。就注定你命运能得到谁的爱。这是上天有安排。也是你本人的宿命。顺其自然吧,朋友们。

    2019-04-27 11:02:28 0条评论
  • 3059940655196
    305994065519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现在离婚了,前夫是婚内出轨逼我离婚,我有一对儿女,他也不给我,他说孩子是他的,他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叫别人爸爸,如果我把孩子带走,他就去我家杀死我全家,而且我是远嫁,在那里无亲无故,没有人帮我,所以没办法把孩子带走,如果我再婚我也不找带孩子的男人,第一:后妈不好当,你对别人的孩子再好,等你老了,孩子也不会管你的死活,自己亲生孩子还靠不住,何况不是亲生的,第二:如果我找带孩子的男人,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孩子,因为我自己的孩子都没有带在身边养活,已经很对不起他们了,给别人养孩子我做不到,第三:如果我以后有自己的孩子,父爱肯定也不完整,所以我宁愿找一个差一点的男人,也不做后妈

    2019-04-27 10:06:49 0条评论
  • 粤北静静
    粤北静静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重组家庭如果当后妈,心里会扭曲,我看到过一个,本来是心地善良的人,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她对小孩也不好动不动就打骂,两个人都难受的,我看到过很多都不好的

    2019-04-26 23:48:06 0条评论
  • 琳子9359
    琳子935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会很喜欢的,可能和我的职业有关吧!我是幼儿园老师,已经在幼教行业做了二十几年了!

    2019-04-27 13:29:41 0条评论
  • 蜗牛漫步于心间
    蜗牛漫步于心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觉得不管是后妈还是亲妈,首先一点要秉承心善,真诚。做到这点后不管别人评价后妈如何待孩子,最少自己问心无愧。现在这社会,亲妈也有伤害自己孩子的,后妈也有和孩子情同女子的。

    2019-04-26 14:01:32 0条评论
  • 用户7772064034719
    用户777206403471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真心对待,因为我就是后妈,我们相处的很好。

    2019-04-27 09:42:06 0条评论
  • 路漫漫213458495
    路漫漫21345849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后妈要区别对待,有好的,有不好的

    2019-05-07 20:28:52 0条评论
  • 水泥封心1314
    水泥封心1314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好当吧,身边有姐妹是这种情况!生活就这样,生下来活下去~~~~一只眼睁一只眼闭吧!!!!

    2019-04-27 11:04:11 0条评论
  • 孟142210168
    孟14221016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就是重组家庭,但是我和现在老公的孩子处的非常好,我会把他的孩子当我自己的孩子照顾,什么事都是人心换人心的,你真心实意对他好,他是会感觉到的,有些事情要和孩子好好商量,好好说,特别是自己带孩子在重组家庭时,一定不要什么事情偏向自己孩子,俩个孩子一视同仁,甚至我可能对他的孩子比我的孩子还要好,所以一切事情就容易相处好的,在一个要有包容心,一切真的是很好处理的

    2019-04-26 20:55:14 0条评论
  • 行走的阿狸
    行走的阿狸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后妈也是妈,人心都是肉长的,她对我好,我也会对她好,将心比心。

    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会毫无底线的纵容,孩子敏感的心能够感受到你是对他爱,还是对他害。

    2019-09-03 22:32:53 0条评论
  • 枫歌911—王一丁
    枫歌911—王一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视如己出,爱是一切美的开始!

    2019-04-26 23:52:06 0条评论
  • 不该用情至深
    不该用情至深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

    2019-04-28 11:36:26 0条评论
  • 竹海听雨930
    竹海听雨93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大家个说各的理但是我看来还是拿人心比自心双方都要付出努力和代价的

    2019-04-26 21:29:33 0条评论
  • 正能量情感治愈
    正能量情感治愈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后妈也是普通人啊!如果是我做不了后妈!做不到总是压抑着最真实的情感!

    2019-04-26 14:49:15 0条评论
  • 路漫漫213458495
    路漫漫21345849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后妈要区别对待,有好的,有不好的

    2019-05-07 20:28:52 0条评论
  • 咕噜噜2749
    咕噜噜274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会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

    2019-04-26 18:29:49 0条评论
  • 六六妈呀呀
    六六妈呀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感觉自己不会做人后妈,

    也不会有后妈。

    后妈挺难做的,打不得,骂不得。一旦动手动口,别人就会给你挂上恶毒的名声。即使是为了孩子好,别人也只会看到打孩子,骂孩子的那一幕,完全不会去记得本意。

    2019-05-02 12:21:3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