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小组赛,IG被迫加班后仍然输给FNC,对此你怎么看?
S8小组赛,IG被迫加班后仍然输给FNC,对此你怎么看?
-
哪有什么被迫加班,都是自己不行,ig打劣势不行,可以看到ig每次基本赢对手都是以很大优势直接一波对手,但也不排除ig藏了战术的可能,而且近段时间的比赛,下路和打野貌似都不在状态,如果明天打kt还是这种状态的话,明天就悬了。
2018-10-19 14:01:12 -
ig的队员个人能力不俗,从lpl的比赛来看,以功为守是ig的风格,ig擅长靠个人操作打开对手的防守,优势以后,然后疯狂打架,取得胜利。但是fnc的整体执行力高,善于控制局面。不让ig的莽夫打法取得优势,ig过于锋芒毕露,阵容偏前中期,一旦优势就是一气呵成,但也容易让对手抓住机会,而fnc也先的是前中期的阵容,他们稳住攻势,抓ig的破绽。断了ig的势头,这时候ig就会很急,更容易失误,而fnc此时的执行力和稳扎稳打的风格得到发挥,节奏不断,赢的顺理成章
2018-10-19 01:38:43 -
IG为自己的逆版本而付出了代价,也为自己引以为傲的实力付出了代价,能够在D组同样和IG一样面对其他两支战队保持碾压的实力,却还是放松了警惕,IG的下路也是IG三核体系里最薄弱的一个环节,打野以后还是要多关照下路才行
2018-10-18 13:28:39 -
说明都没有弱队,而且打的是bo1状态还有bp都影响很大,如果是bo5那么我觉得ig更强
2018-10-19 21:55:20 -
ig这支队伍还是太年轻,他们两场皆拜的原因在于过于依赖个人能力,一旦有人上头,团战就是一塌糊涂。所以他们更应该重视团队的打法开发,而不是去一味的在意某个人的节奏,这两场比赛的每个团战时机都有待考究。
2018-10-19 08:59:53 -
谢邀!嗯??被迫加班?这完全就是自讨苦吃,哪里有什么被迫可言?
5连胜的ig完全没有把fnc放在眼里,常规赛也就是加赛前一局,ig的阵容就相当飘。本身校队的主力宁王,选了自己不擅长的盲僧,全场一个助攻,仅此而已。0-4-1的盲僧,足以说明宁王对这个英雄无感。再就是ig的下路, 对面一放诱饵立马上钩。送掉一血之后,欧城就慢慢的起飞了。
还有一点就是,ig的莽是那种毫无理由的莽。面对强势和优势的ig,中期莽来莽去讲自己一方至于无法挽回的劣势。也许是打完其他两支战队,ig觉得随便打打就能赢,即便是面对fnc。
当然了,有也网友表示,ig本来就不想小组第一出线,因为之前一天edg已经是第二出线了,不谈。。。
当然了,小组赛输一场,我感觉更踏实了。毕竟小组赛太顺利,也许会让他们在8强势收到巨大的打击。失败能够更加认清自己,期间的曲折也许是将来美好的回忆。
不管为啥输,都觉得ig输得好输得让我安心。ig一定要认清自己的不足,8强赛加油,你们上限很高,加油吧!
2018-10-19 01:17:06 -
谢邀!嗯??被迫加班?这完全就是自讨苦吃,哪里有什么被迫可言?
5连胜的ig完全没有把fnc放在眼里,常规赛也就是加赛前一局,ig的阵容就相当飘。本身校队的主力宁王,选了自己不擅长的盲僧,全场一个助攻,仅此而已。0-4-1的盲僧,足以说明宁王对这个英雄无感。再就是ig的下路, 对面一放诱饵立马上钩。送掉一血之后,欧城就慢慢的起飞了。
还有一点就是,ig的莽是那种毫无理由的莽。面对强势和优势的ig,中期莽来莽去讲自己一方至于无法挽回的劣势。也许是打完其他两支战队,ig觉得随便打打就能赢,即便是面对fnc。
当然了,有也网友表示,ig本来就不想小组第一出线,因为之前一天edg已经是第二出线了,不谈。。。
当然了,小组赛输一场,我感觉更踏实了。毕竟小组赛太顺利,也许会让他们在8强势收到巨大的打击。失败能够更加认清自己,期间的曲折也许是将来美好的回忆。
不管为啥输,都觉得ig输得好输得让我安心。ig一定要认清自己的不足,8强赛加油,你们上限很高,加油吧!
2018-10-19 01:17:06 -
ig这支队伍还是太年轻,他们两场皆拜的原因在于过于依赖个人能力,一旦有人上头,团战就是一塌糊涂。所以他们更应该重视团队的打法开发,而不是去一味的在意某个人的节奏,这两场比赛的每个团战时机都有待考究。
2018-10-19 08:59:53 -
限制宁王的节奏,针对他的强势打野,宁王就带不起来节奏,然后死抓下,一直觉得ig最大的突破口或者说潜在的爆炸点就是下路二人组,心态很不稳
2018-10-18 13:49:22 -
说明都没有弱队,而且打的是bo1状态还有bp都影响很大,如果是bo5那么我觉得ig更强
2018-10-19 21:55:20 -
失误太多了,虽然是元老级的战队了,但是里面的人很多都是新人,大赛经验还是不足
2018-10-18 23: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