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龙虎山河畔竹林边一男子上吊身亡,被步判断疑似网逃人员, 你怎么看?

新农商网 全部 1031

鹰潭龙虎山河畔竹林边一男子上吊身亡,被步判断疑似网逃人员, 你怎么看?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後生家
    後生家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知自己将来会不会选择自杀。会,也没什么。不会,当然更好。很爱很爱三毛的时候,是下过人痛到极点可以结束生命而不必去管家人怎样的结论的。这一点,现在不坚持了。现在坚持的是“一切都会过去。”开心也好,悲痛也罢,荣华富贵会过去,艰难坎坷也会,青春会逝去,当然,生命也会。既然一切都会过去,生命迟早会消失,又何必急着自杀呢?

    既然什么都无所谓了,索性活着吧。好死不如赖活着嘛。到最后一刻再说放弃也不迟。

    痛也好,悲也罢,你就赖在地球上,别人能把你怎么着?最差的结局是把你杀了。那也不过是和自杀一样的结果罢了。一般人不会有勇气一片片把一个大活人凌迟处死的吧。连死都不怕了,还怕活着吗?

    如果是因为痛苦,多看看书,比如《饥饿的女儿》《活着》等。那么身世凄惨的人都活下来了,你也为自己为他人尝试一下吧。如果是因为生活毫无意义。看谁也不爽,那你不妨放下所有的顾忌,做以前不敢做的事,既然命都不想要了(不是提倡你杀人哈)。

    也许是我在不疼不痒了。是啊,毕竟现在不想自杀,可以潇洒的谈论这个话题。我只是想劝人不要急着去死。自杀无非是想逃避在你看来无法挽回的东西。不要悄悄的挥一挥衣袖就离开地球吧。去看看心理医生吧,也许,会有用的。看不好,再自杀也不迟啊。





    2019-08-24 18:08:0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