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詹蜜对湖人两次F4的标准,骑士现在是F几?

新农商网 全部 1013

以詹蜜对湖人两次F4的标准,骑士现在是F几?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智慧的颠倒黑白的世界
    智慧的颠倒黑白的世界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湖人称f4笑话了,热火骑士何尝不是。三巨头加雷阿伦加德隆:今年就不用说了多少人了:纳什跟谁比:是比雷阿伦强还是比今年罗斯好韦德好:也就跟德隆差不多。湖人f4平均年龄30几岁了两个打了第二年就退役了:除了霍华德年轻。又有伤在身:比起在弱部的詹姆斯的帮手:凭心而论帮手比科比强太多:遇到的比赛程度强烈竞争力比科比低太多。西部豪强幕落七次挂四次:两次赢的跟奇迹一样幸运成分太多其他因素。压根就不是一个档次。

    2017-10-04 14:33:14 0条评论
  • N某人
    N某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首先题主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詹黑,这不是纯属挑事么,湖人F4是詹密提出来的?这种白痴问题也能上来?

    2017-10-04 17:45:2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