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专读书但是全班只有我一个女生不想读了怎么办?
全部 1015
在中专读书但是全班只有我一个女生不想读了怎么办?
-
这是选了个什么专业呀?全班只有一个女生是不是觉得孤单?如果选的专业是自己喜欢的,有学下去的兴趣就不要放弃,一个女生又怎样?也可以和男同学做朋友的呀,大家都是来学习的别想太多。也许会在中专读书的学生都不是成绩很好的孩子(成绩但凡好点都上普通高中了),但也不是坏孩子,学习的同时交到谈得来的朋友也不是坏事。全班就一个女生也有好处,你性格开朗说不定会被团宠。我也是读中专出来的,学的是服装设计,全班40人只有3个男生,他们也是同进同出,但开学不久就和班里的女生混熟了,班里的重活累活都是他们干,两年学习时光大家相处融洽,第三年去工厂实习就再没见过了。珍惜还能在学校学习的时光。
2021-03-09 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