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冬天真的很冷吗?

spider 全部 1019

南方冬天真的很冷吗?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觅玩Club
    觅玩Club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南方和北方的冷不一样,北方的冷是干冷,但是穿厚衣服就可以解决。南方就不一样了,南方可是真的冷,穿羽绒服也冷,躺被窝里也冷,主要原因是空气本来就冷,再加上潮湿,所以再多的保暖措施都是冷冰冰的。

    2018-02-07 15:08:21 0条评论
  • 未半兮
    未半兮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冷,是无处可藏的冷。

    在南方生活了一年半,经历了两个冬天。

    在北方的时候以为哪里都有暖气,没有暖气地方的冬天应该和夏天一样。

    湖北的冬天真是让我啪啪打脸。

    在室内穿着棉袄瑟瑟发抖,如果有阳光,就要出去室外暖暖。

    都说北方的冬天是物理攻击,南方的冬天是魔法攻击,是的,魔法就是那么神奇,可以一整天脚都是凉的。有时候半夜,蜷缩在被窝里,怎么都捂不热。

    在北方还有暖气,咋说都是一个盼望不是,外面冷,就回到暖暖的家里。可是,在南方,外面冷,室内更冷。所以,每年我都是回家"避寒"。

    前几天从南方逃回东北,冷冷的北风刺在我裸露在外的皮肤,刀割一般疼呀,寒风刺骨,冷冽的风吹的我呼吸不过来。

    所以,我一直待在家里。

    最后,如果不是纬度低的地区,不管南北方,都冷。

    2018-02-07 12:00:49 0条评论
  • aguang804
    aguang804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冬天的南方遇到寒流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我是北方人后到了福建,在北方无论是家里、商店以及公交车都有暖气,在外面走冷了回到房间里就暖和了,在福建这几天遇到寒流室内外温度一样,只有自己开车开暖风和被窝里暖和其它地方都是冰冷的,办公室里还要有暖手宝之类的。期待寒流早日打道回府。

    2018-02-07 10:27:43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