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配什么菜做馅好吃?

spider 全部 1021

酸菜配什么菜做馅好吃?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鹤界
    鹤界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东北酸菜当然是配大葱、姜、还有五花肉了。我是吉林省人在我家这就是酸菜馅猪肉饺子,每个人腌的酸菜是一样的,但是有做的好吃的,有做的不行的。挑选好酸菜洗一下剁碎(洗太多遍就不好吃了),猪肉选五花三层(不要用机器搅)要用刀剁,剁好的肉放老汤上劲(一个方向不停的搅拌),黄豆酱油、生抽、蚝油、老抽、十三香、花椒粉、料酒、葱末、姜末、料油(料油就是葱油)在把酸菜倒里和(huo4声)好,和面、擀皮子就不用说了大家都会吧(不会市场有现成的皮子),大家记住饺子一定要像元宝一样,煮饺子开锅要用凉水浇三回(饺子鼓肚就好了,但是酸菜的多煮一会),下面就是调蒜泥了,本人喜欢放1.蒜泥、香菜、盐、干辣椒面(要辣的)香油。2.蒜泥、酱油、辣椒油、醋,这是我喜欢第二种,简单点的就是蒜酱,吃饺子得有酒呀,饺子啾酒,越喝越有。在拌个凉菜,切盘皮冻,油炸花生米。用我们东北话《开造》哈哈

    2019-05-08 11:38:47 0条评论
  • 乡村妹子123
    乡村妹子12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酸菜肉饺子

    酸菜剁碎,稍微炒一下,加肉末拌匀

    仅供参考,不喜勿喷哟










    2019-05-08 11:07:40 0条评论
  • 小胖阿旺
    小胖阿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酸菜猪肉饺子,很好吃的

    2019-05-08 11:08:07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