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如今被奉为神明,如果不能拿下MSI冠军会面临RNG人人喊骂的境地么?
IG如今被奉为神明,如果不能拿下MSI冠军会面临RNG人人喊骂的境地么?
-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经典MOBA网游,在八年的时间沉淀下,其赛事系统终于开始走向完善,其中LPL中有很多优秀的队伍,RNG和iG就是佼佼者。
去年的RNG在连续获得7个冠军之后,却在最后最关键的比赛遭遇了翻车,这种从天上跌落的感觉,让粉丝十分难受,于是当时翻车的RNG人人喊骂。
RNG翻车

当时输了比赛以后,甚至有网友猜测RNG这些人是不是打假赛拿了钱。还有网友认为分明就是RNG轻敌了,膨胀了。于是在面对G2的时候放松警惕,才输掉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确实有很多很多让粉丝生气“失误”才导致舆论直接一边倒,都是辱骂和野怪。

IG战队风格不一样,即使输掉比赛,那么他们也会打的很有血性,这种比赛看得大家是不会喷的。
而且这次世界赛上最有实力的战队应该是SKT,而这个战队如果赢了iG, 王有也只会认为挑战者失败了。

作为中国网友,我建议大家对于选手应该是不黑不捧的态度,赢得比赛,我们不吹不捧,只是积极鼓励。输了比赛,我们也不喷他不黑他。就这样才能够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电竞氛围。
2019-04-28 00:28:58 -
还是看打的好不好看吧。
如果输得很窝囊,比如bp和对线上出了大问题那就不应该了。
如果难解难分,让skt赢了也掉块肉那当然就是虽败犹荣了。
2019-04-26 19:37:07 -
其他方面的情况很多人都回答的很好了,我就补充2句:在新的lpl冠军产生前,其他队伍的粉丝没资格骂ig…ig粉丝骂不骂ig队,看他们是站着输还是躺着输………
2019-04-26 19:42:30 -
不会,s冠军都拿了还差msi?顶多某队某些粉骂
2019-04-26 19:04:15 -
一定会的,剩下的就是看他们自己能不能挺过来了。
2019-04-28 01:17:18 -
可以输但是不能输给g2
2019-04-27 10:04:54 -
努力了,即使输了也不会骂,但是如果骄傲自大,看不起对手,被按地上摩擦,那肯定会名誉扫地!但是不会像RNG一样,RNG的坏名声一大部分是其粉丝一手造成的!
2019-04-26 20:07:15 -
4月21日ig以3:0的大比分优势战胜jdg获得了春季赛冠军。这个冠军对于ig意义重大,这是ig在lpl联赛的第一个冠军,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作为lpl代表队参加msi。
不过,虽然ig势头正盛,但今年msi的对手也不容小觑,g2跟skt也都志在夺冠,尤其skt经过大换血之后王朝复辟,大有重返巅峰的可能。ig要想在msi夺冠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假如最后真的没有夺冠,ig会不会像世界赛的rng一样被喷的体无完肤呢?我认为这要分以下情况去讨论。
第一种情况:ig因为轻敌丑陋的输掉。这种情况势必导致国内观众骂声一片,就像当初rng打完g2一样。rng抽签抽到g2时全队笑翻天,然后比赛里面不当人瞎鸡儿玩。队内核心选手uzi在这个bo5里更是奉献了大量素材,还因此多了个\"简灯笼"的黑称。这场比赛以后lpl观众直接心态炸裂,一顿狂喷,就连很多rng的战队粉也在官博下留言“不配赢”。观众随便看清对手无所谓,但是教练、选手是不能有这种思想的。不把对手当人的比赛就容易输的当不了人。ig如果在msi上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被爆破也是可以预见的。
第二种情况:教练有认真做好bp、选手有认真打,最后技不如人输掉比赛。虽然大部分的lpl粉丝会失望,但喷的人会相对少一些。谁都知道电子竞技成王败寇,但真的技不如人也只能甘拜下风。这次的msi比赛前面已经略有提及,ig想夺冠本身就存在不小难度,最后折戟是非常可能的事情。
综上,ig如果尽力了但最后输掉比赛,喷的人不会太多。如果是因为bp膨胀、操作变形等丑陋原因输掉比赛,那又将是喷子盛世。
2019-04-27 08:27:11 -
4月21日ig以3:0的大比分优势战胜jdg获得了春季赛冠军。这个冠军对于ig意义重大,这是ig在lpl联赛的第一个冠军,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作为lpl代表队参加msi。
不过,虽然ig势头正盛,但今年msi的对手也不容小觑,g2跟skt也都志在夺冠,尤其skt经过大换血之后王朝复辟,大有重返巅峰的可能。ig要想在msi夺冠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假如最后真的没有夺冠,ig会不会像世界赛的rng一样被喷的体无完肤呢?我认为这要分以下情况去讨论。
第一种情况:ig因为轻敌丑陋的输掉。这种情况势必导致国内观众骂声一片,就像当初rng打完g2一样。rng抽签抽到g2时全队笑翻天,然后比赛里面不当人瞎鸡儿玩。队内核心选手uzi在这个bo5里更是奉献了大量素材,还因此多了个\"简灯笼"的黑称。这场比赛以后lpl观众直接心态炸裂,一顿狂喷,就连很多rng的战队粉也在官博下留言“不配赢”。观众随便看清对手无所谓,但是教练、选手是不能有这种思想的。不把对手当人的比赛就容易输的当不了人。ig如果在msi上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被爆破也是可以预见的。
第二种情况:教练有认真做好bp、选手有认真打,最后技不如人输掉比赛。虽然大部分的lpl粉丝会失望,但喷的人会相对少一些。谁都知道电子竞技成王败寇,但真的技不如人也只能甘拜下风。这次的msi比赛前面已经略有提及,ig想夺冠本身就存在不小难度,最后折戟是非常可能的事情。
综上,ig如果尽力了但最后输掉比赛,喷的人不会太多。如果是因为bp膨胀、操作变形等丑陋原因输掉比赛,那又将是喷子盛世。
2019-04-27 20:32:31 -
谢邀,首先以我的感觉并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要排除专业带节奏的和喷子。一个队伍总有强势期和疲软期并不会永远处于巅峰状态,强如skt这样的老牌战队也有龙游浅滩的时候,只要你对待比赛的态度是好的,不轻敌,不消极对待比赛,一般的粉丝大多不会喷的。但现在lpl的粉丝文化已经被饭圈完全渗透,带节奏和喷子是肯定有的,只是ig这个战队相对别的战队来说他的商业运营相对少一点,因为老板最开始也是因为喜欢电竞,并且没有急于通过运营战队去赚钱,其实他更多的是比较钟情于荣誉。所以他的粉丝成长度也没有其他偏商业运营的战队来得快粉丝基数不足以强大到目中无人可以与天下为敌的程度。再者ig因为圆了老玩家的一个梦,已经拿到了lpl的第一个s赛冠军,这一点是有伤害减免的。其他的那些为了喷而喷的人我们就不予置评了。谢谢
2019-04-26 21:01:07 -
看情况呗。正常发挥输了,除了rng的脑残粉们会喷也没人会喷了。
rng之所以被喷,原因如下:
1,攻击、辱骂、嘲讽lpl竞争对手。
2,输掉的比赛选手发挥得的确有很严重的问题。
2019-04-26 21:59:11 -
网络多喷子,任何人都能批评,因为他们知道没人管他们,所以肆无忌惮,而且他们可以客串各个战队粉丝,只要能批评别人他们就开心,能骂别人就很满足!其实对于王思聪的战队,你能骂出什么,本来事富二代的陪玩,现在打出成绩最好罢了……
2019-04-27 18:11:15 -
IG被捧?现在也是毁誉参半好吧?根本比不了,输了被喷正常
2019-04-27 11:10:51 -
国民素质真应该提高一下【键盘侠满天飞】 我认为全力以赴就好!
2019-04-26 20:32:22 -
不管输给谁,只要输了,肯定会被喷
2019-04-28 07:46:20 -
说实话就目前这个版本 ig夺冠是很正常的 这么吃上单的版本 ig又有这么强力的上单 可汗打不过的 而且宁知道上路是爹 经常去上路逛街的 当然 还是不能小看那个男人 万一把他逼急了 他要1保4的
2019-04-28 01: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