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挡有什么用?

spider 全部 1015

P挡有什么用?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多拉夫大王
    多拉夫大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般自动挡的汽车里P R N D,R挡为倒车挡,N挡为空挡,D挡为行驶挡(前进挡),P挡是驻车挡。有人会说驻车已经有手刹了,为什么还要增加一个P挡呢?这就说说P挡的作用吧。

    一般情况下,P挡的结构比较简单,有一个接头接换挡手柄,当换挡手柄推入P挡时,就会拉动这个接头。接头会将力传递给驻车棘爪,驻车棘爪上有一个类似于卡扣的结构,会卡入变速箱的主减齿轮,这样就起到了锁住整个变速箱的目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汽车是锁止不能行驶的。

    在平路停车时只要拉上手刹,就可以使汽车停止不溜车。P挡只为辅助,作用不大。

    P挡的主要作用是在坡道时辅助完成坡道驻车。在坡道驻车时,如果坡道比较大,手刹提供的刹车力就不能长时间保证能够稳定驻车,这个时候P挡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手刹加P挡的组合可以很好的保证驻车效果

    2018-03-24 22:13:36 0条评论
  • 羊羊66515000
    羊羊6651500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停车啊,大哥!

    2019-03-05 18:19:07 0条评论
  • UCC国际洗衣南部湾店
    UCC国际洗衣南部湾店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p挡就是停车时用的!

    我们在车停稳时就应该吧档位挂入p挡拉起手刹这样才是一个正确的停车方式!

    挂入p挡时变速箱里有个装置会把齿轮卡住致使轮胎能抱死防止人下车后溜车!

    2019-03-06 01:19:31 0条评论
  • 汽车售后服务总监
    汽车售后服务总监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停车挡,车辆长时间停放时需要挂这个档位。

    2019-03-05 20:13:47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