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车主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spider 全部 1025

西安奔驰车主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回复

共7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均均谈车
    均均谈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对于您提的问题其实很简单

    第一.毕竟奔驰这么大的店,出现任何问题都有能力解决

    第二.女方也说了她要讨自己的说法,肯定是给了她合理的理由

    第三.双方都共识就买有必要再扯下去了,办法都解决了

    第四.国家有关部门已经介入

    以上是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2019-04-29 06:09:42 0条评论
  • 大民1916
    大民191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对于这个问题有些复杂要是能解决早解决了,对女车主这块是好解决的!赔偿安抚很快完事,对于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是个复杂工程不是一天二天能解决的事!牵扯到国家税收及整个行业运转问题及产业链运做等等一系列!只能按部就班不会大的变动!淡化公众矛盾很正常!后期政府职能部门也是调研改革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后面对销售商及汽车生产厂家法规出台我们只能等待静观其变!鸡蛋碰石头的事总是鸡蛋破吧!个人见解不是见谅!

    2019-04-29 10:42:37 0条评论
  • 唱卖水箱流泪生活
    唱卖水箱流泪生活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意料之中,情理之外。又能对有钱人奈何?

    2019-04-28 20:20:27 0条评论
  • 杨柳夜寒
    杨柳夜寒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国家有关部门介入 车主满意。问题也就解决了

    2019-04-29 07:55:36 0条评论
  • 墨染漠城
    墨染漠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事情开始了就会有结束,至少这件事在当事人看来已经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了。本身就是因为车主收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从而通过媒体寻求广大群众的力量来解决,这起事件当事人得到了满意的补偿,别人纵有万千不满,也无话可说吧!?不过这起事件虽然屁股擦好了,但再二再三,就不是一点点问题了,产生的后果也无法估计了。合格率虽然不是能100%,但像这种事情还是越少越好,出名不是这么出名的

    2019-04-30 22:00:06 0条评论
  • 听敲钟人聊教育
    听敲钟人聊教育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过不过去,都改变不了一些事实:

    1、金融服务费照收,并且明码标价出来

    2、买车加价,不开票的,加价钱转私账的,依然如故

    3、店大依然欺客,同时也欺法

    4、一个良民维持正当权益是需要付出极大代价的,得有“高学历”“坐车顶”“拍视频录”“网络群体一起参与”“工商部门快速成立”,没有天时地利人和,个人难以维权。

    5、奔驰4S店照样开,原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2019-04-30 11:00:19 0条评论
  • 喝茶发呆中
    喝茶发呆中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拭目以待中。。。。。。

    2019-04-29 10:48:1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