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车主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全部 1025
西安奔驰车主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
对于您提的问题其实很简单
第一.毕竟奔驰这么大的店,出现任何问题都有能力解决
第二.女方也说了她要讨自己的说法,肯定是给了她合理的理由
第三.双方都共识就买有必要再扯下去了,办法都解决了
第四.国家有关部门已经介入
以上是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2019-04-29 06:09:42 -
对于这个问题有些复杂要是能解决早解决了,对女车主这块是好解决的!赔偿安抚很快完事,对于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是个复杂工程不是一天二天能解决的事!牵扯到国家税收及整个行业运转问题及产业链运做等等一系列!只能按部就班不会大的变动!淡化公众矛盾很正常!后期政府职能部门也是调研改革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后面对销售商及汽车生产厂家法规出台我们只能等待静观其变!鸡蛋碰石头的事总是鸡蛋破吧!个人见解不是见谅!
2019-04-29 10:42:37 -
意料之中,情理之外。又能对有钱人奈何?
2019-04-28 20:20:27 -
国家有关部门介入 车主满意。问题也就解决了
2019-04-29 07:55:36 -
事情开始了就会有结束,至少这件事在当事人看来已经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了。本身就是因为车主收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从而通过媒体寻求广大群众的力量来解决,这起事件当事人得到了满意的补偿,别人纵有万千不满,也无话可说吧!?不过这起事件虽然屁股擦好了,但再二再三,就不是一点点问题了,产生的后果也无法估计了。合格率虽然不是能100%,但像这种事情还是越少越好,出名不是这么出名的
2019-04-30 22:00:06 -
过不过去,都改变不了一些事实:
1、金融服务费照收,并且明码标价出来
2、买车加价,不开票的,加价钱转私账的,依然如故
3、店大依然欺客,同时也欺法
4、一个良民维持正当权益是需要付出极大代价的,得有“高学历”“坐车顶”“拍视频录”“网络群体一起参与”“工商部门快速成立”,没有天时地利人和,个人难以维权。
5、奔驰4S店照样开,原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2019-04-30 11:00:19 -
拭目以待中。。。。。。
2019-04-29 10: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