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很清楚不再可能在一起,为啥还是会去关注对方的生活呢?
分手后,很清楚不再可能在一起,为啥还是会去关注对方的生活呢?
-
虽然分手了,但还是有感情的
2019-06-14 21:09:31 -
分手后,为什么还关心对方的事情,还是深爱!没有爱,就无所谓了,还关心干什么?爱能把人害死了,真爱,能上道山,下火海,一切一切都能做出来!爱的精神很伟大!顺不顾身往下走!什么都不怕。
2019-06-18 12:28:37 -
在情感上的惯性思维。
2019-06-14 21:27:36 -
情不自禁吧。
虽然分手了,也许这一辈子再也不会见面了,可是关于他的一切,还是想知道,想知道他在哪里,在做什么,找女朋友没有。刚分手时的情不自禁,是想在他的世界找寻自己的痕迹,证明自己也曾来过他的世界。到后来的情不自禁,只是好奇他过得怎么样。许多年过去了,某一天突然发现有关于他的事,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然而在一起都会随时间慢慢淡去,从开始的强烈关注到后来的慢慢淡忘。原来时间真的会疗伤,虽然长久以来还会有痕迹,但却不痛不痒,毫无感觉。
2019-06-14 20:58:56 -
爱过的人总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尽管已经选择各奔东西,甚至都不再幻想有未来。但有过的曾经谁都无法否认。一个无太多交集的老同学有时候都会想起,偶尔关注一下一个旧人又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呢?
2019-06-14 20:17:59 -
分手2年,还会去关注对方。
我想应该是你还没有彻底放下,而且你应该现在还是单身……
虽然理性里明白属于你们的那一页已经翻过去了,但感情上并没有彻底放下,所以你才会去关注对方,特别是自己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恋爱对象,就更容易在孤单,寂寞时想到前任,想到你们曾经的过往……就会不由自主地想,他(她)现在过得怎么样啊?然后去通过空间啊,朋友圈关注对方的动态……
但很多时候,是自寻烦恼和作茧自缚。
若他(她)依然过得好,原来你并没有那么重要,就会失落,黯然神伤。
若他(她)过得不好,你也会难过,但又知道你们早已经不可能,只能徒添烦恼,有时,不如不看。
既然已经分手,而且很清楚你们已经不可能,那属于你们之间的一切就该翻过去了。
要想开启你新的生活,只有把旧的请出去,才能让新的人住进来。
人,只有忘掉过去,才能真正开启未来。
往前走吧,别再回头,走过去,前面是晴天。
我是情感领域创作者苏笑笑,希望我能帮助你!
2019-06-14 22:39:27 -
分开之后心里非常恨他,但是恨他恰恰说明心里在乎他,所以才会偷偷的关注一下他。
2019-06-14 20:52:14 -
因为心中存在过
2019-06-14 20:20:38 -
感情这个东西大家都说不好,也说不来。之所以会去关心对方。完全是因为人是有心的,是感情动物。虽然分手了,但是曾经在一起还是有很多的点点滴滴值得回忆。毕竟来说曾经还是爱过。所以彼此关注是很正常的事情。
2019-06-14 20:08:27 -
一是因为情感放不下,二是想知道对方现在过得好不好,三可能还幻想着能不能重归于好……
2019-06-14 21:21:09 -
六个字(放不下,忘不了)
2019-06-14 21:05:30 -
茫茫人海中,擦肩而过者不多,能有缘相识者更少,能成为恋人者,终人一生有几人欤?依因果而论,所谓恋人,就是前世欠情今生来还的那个人。成为你终身伴侣的,就是前世欠你最多的人!因此,过往皆因果,相遇要珍惜,虽没最终走在一起,仍是命中过客。关心对方,祝福彼此,实在是份内之情!
2019-06-14 21:15:14 -
还没有真正忘记
2019-06-14 20:44:28 -
有好奇,有习惯,有没放下,也有强迫性重复。如果按照依恋类型来看,也有可能你属于焦虑型,很难忍受不确定性。
目标脱离有4个步骤:1.认知脱离2.情感脱离3.动机脱离4.行为脱离。你可以对照一下哦~


2019-06-14 21:33:16 -
因为自己还没有变得更优秀继而再找到更美好的
2019-06-14 19:56:58 -
放不下,总是告诉自己不要去打扰对方,但就是忍不住,努力的控制自己,但内心深处还是想联系对方,真的曾经付出过,真的爱吧
2019-06-14 20:52:54 -
亲情,一日夫妻百日恩。
2019-06-14 20:41:00 -
有一种爱叫做无声的关注,时间会淡化一切'!
2019-06-14 21:15:20 -
因为还想开车
2019-06-14 21:35:22 -
很简单,因为爱。
2019-06-14 22:10:19 -
分手后心里还放不下对方,比较也在一起那么久有感情,虽然分开了,但也想知道对方过得好不好
2019-06-14 21:02:38 -
占有欲。你的潜意识还告诉自己那个人是自己的,所以你不想她的生活脱离你的控制范围。可是你已经控制不了她的行为,就只能用偷看了解她的日常生活来安慰自己的潜意识
2019-06-14 20:51:16 -
放不下忘不了
2019-06-14 21:12:07 -
思念己印在记忆里,放不下啊!
2019-06-14 20:32:20 -
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不好过
2019-06-14 19:45:41 -
1.因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2.毕竟在一起过,他的一点一滴都会引起你的注意,不论是好是坏。
3.人呐,就是这样,总会犯贱。
2019-06-14 21:03:59 -
因为放不下,心里始终还是惦记着他她
2019-06-17 10:47:54 -
分手之后既然已经很清楚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但是还会去关注对方的生活,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就是想要看一下她过的到底好不好。
人通常是有这样一种心理的,希望她过得好,但是呢,不希望她过得比你好。
情侣之间也是如此,即便两个人已经分手了,而且你也清楚你们两个人不可能在一起,但是在分手之后,你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去打开她的空间,去看一下她最近的生活过得怎么样,这跟感情可能没有任何的关系。你只是想要知道一下她现在的处境是什么样的。
人都有一种窥私的心理。所以说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其实就是想要知道一下她的隐私。因为有很多情侣,在分手之后可能再也不会联系。
但是好奇心作祟,让你想要一探究竟,看看她过的到底如何?是比你好还是比你糟糕?只要你看一下,那么你心里面你就放心了。

第二种,你的心里还爱着她
在感情当中,你说你已经忘记和放下了,但是你的行动却很诚实,出卖了你,你想要去看一下他她现在的处境过得如何。
其实也是一种关心她的行为,说明你的心里还爱着她,不愿意让她与你失去联系,你还在以一种默默的方式关心着她。
如果两个人有可能,或许还有可能重新再在一起。你的心里是有一种不死心的状态,你想要去看一下她在跟你分手之后是什么样的状态,是不是跟你一样痛彻心扉?还是说已经忘记了你们之间的感情重新开始?
这两者之间又是有区别的,如果你看到她已经忘记了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那么很有可能在刺激的作用下,你也会很快从这段感情当中走出来。

但是如果你看到她的空间,或者说他的一些动态里面依然还有你们在一起过的痕迹,你会觉得他还爱着你,所以你心底的那份感情呢又会重新滋生出来,幻想着跟她能否旧情复燃?
不管你现在是哪一种,都希望你能够清楚,你们之间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是客观原因还是主观原因?能不能够克服?
如果不能够克服,那么希望你还是尽早死心吧,不管你再怎么不死心,你们之间的这个因素无法逾越,那么你们都不可能幸福。
但是如果你们之间是因为主观的原因,还是有一些改变的余地,那么就希望两个人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一谈。

毕竟遇见一个你真心爱的人不容易,如果就此错过了,害怕会给你以后的生活带来遗憾,人与人之间感情很复杂。但是,只有遵从自己的内心,你才可能得到快乐。
虽然说你嘴上你们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但是你有没有真诚的去问过你自己的内心,你知不知道你的自己内心是怎么想的?
人在潜意识中透露出来的行为,恰恰表现了你内心的真实想法。所以我觉得要弄清楚自己是哪一种可能,然后才能够采取下一步的行动
2019-06-16 14:34:55 -
彼此相爱过,都希望对方过得好!
2019-06-14 22:11:33 -
有可能有想念或者情不自禁,毕竟曾经相爱过在一起过有感情,虽然现在不能在一起了,但是还是可以作为朋友互相关注一下或者关心一下,这是属于很正常的。并不是说,分手后就一定成为陌生人或者敌人。不要互相的伤害彼此,毕竟曾经在一起相爱过,分开了就祝福吧,作为朋友何尝一不可?
2019-06-14 21:36:51 -
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就是深爱的一种表现
2019-06-14 21:48:37 -
看到我比他过得好就高兴了
2019-06-14 23:53:36 -
关注曾经的人,说实话,心里还有爱!而且是挥之不去的爱!所以很想知道她的一切!!
2019-06-14 21:39:54 -
谢邀!其实就想看看对方过得好不好。知道你过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2019-06-15 09:54:46 -
感谢邀请!首先我觉得双方可能都是真心喜欢过对方的,分手了没必要弄得太僵,现在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其实不合适分个手什么的都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没必要弄得老死不相往来。还有不排除另外一种情况,有一方还爱着对方,我觉得两个人可以不删好友但是没必要再有什么联系了!我对待前任的态度就是放下,然后祝福,希望他能够幸福快乐!
2019-06-14 22:19:37 -
可能是因为爱吧
2019-06-14 21: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