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多人叫个滴滴顺风车搞的跟叫的专车一样的,那些人是什么心态啊?
为什么好多人叫个滴滴顺风车搞的跟叫的专车一样的,那些人是什么心态啊?
-
拉顺风跟做专车似的乘客太多了。我也遇上过。不过这样的玩意我是一点不惯着。第一,小区不进,第二,我按我的目的地走,既然是顺风,那就那么多废话。(就比如去机场接人,接顺风去机场,都要求到出发平台上停车,呵呵不好意思,只去停车场,平台不上,要么取消订单。)第三,上车要求齁多的玩意,该怼就怼,没啥可客气的。一定要让座顺风车的主记住了,这是顺风车不是快车更不是专车!还真别拿投诉吓唬我,给你投诉电话,赶紧打!
2018-07-22 19:11:18 -
是一些专职拉顺风车的司机给惯的,靠顺风车挣钱,有的是拉滴滴跑到单子少的地方拉个顺风车往市里跑,自然有些时候就忍了,但是有些私家车主不是差那点钱的,只不过看着确实非常顺路才接单,他们不以这个生活自然不会忍那些乘客,定位不准,上车吃东西,抽烟,大声说话聊天,有些乘客真是无奈啊,建议大家根据信任值来接单,对那些信任值低的人永远不要让他坐上顺风车!
2018-07-22 18:09:23 -
本人也是兼职顺风车司机,上下班每天也会顺两单。到现在为止约370多单,信用分89分。谈谈我顺车带人的感受,85%以上的都是比较好的乘客,10%左右一般都还可以,3%左右不太好沟通,2%的特别奇葩。一般不好沟通的、奇葩的拉完这单后立马打入黑名单,永不再见,感觉好的聊得来的,比较顺路并常态互加关注,这样后续优先接该人。平时接单的原则是一顺路度达到85%以上,信用分85分以上,拚车经历十单以上。如发现两单以上同出发点同到达点、同乘客人数、时间点相近的。这种单不论单价多少,顺路度多高,这些单一律不接,绝不做备胎。一般这种乘客分值往往也不会很高,因为临时取消单的概率极高,没必要给自己添堵。
2018-07-22 19:09:21 -
我最恨那些把顺风车当专车的那些装逼的,TMD提前跟他们沟通了,完了到出发点了还要给她打几个电话,还要等一阵,特别那个地方又是禁停路段或者不能久亻亭的地方,你要是空驶了那么远又气得不接了的话,真的又觉得不甘心,鄙视那些装逼的,今天我才把一个年轻女孩子上了车之后好好的把他教育了一顿,不要把顺风车当成了专车!
2018-07-22 20:57:50 -
就是有些地方的专职跑顺风车的黑车司机太多了。乘客选择性比较多。才会这么挑。因为顺风车进入门槛低,距离短的价格跟专车差不多。距离远的拼几个也能赚。所以滴滴公司应该限制接单次数!!不过这是断他们财路,是不可能的
2018-07-22 18: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