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人一定要去学会阿谀奉承吗?
全部 1030
打工的人一定要去学会阿谀奉承吗?
-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既然是打工,肯定以领导的意见为主。毕竟人家是金主嘛,但也没必要一味的阿谀奉承!
虽说是打工,倒也是通过自己的付出得到回报。如果真的是一家发展良好的公司,内部氛围好的话,要想升职加薪,还是靠自己的能力的,没有必要非得对领导阿谀奉承。
如果需要拍领导马屁才能获得晋升的机会,我觉得这样的公司也没必要待下去。
各人意见,亲身经历,不喜勿喷!
2019-08-09 12:11:36 -
认同我的说法麻烦点个赞咯
2019-08-09 13:42:10 -
提到“阿谀奉承”这个词,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懦弱,是没本事,甚至遭人嫌弃,也难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刺头,谁也没义务一定要对谁唯唯诺诺,更没必要非得收起自己的刺,让自己委曲求全的活。
既然是打工就避免不了要与领导相处,也就必须要学会很多与领导相处的守则,否则,一旦沦为领导的眼中钉,便会让自己职场生活苦不堪。
没有一位领导不喜欢阿谀奉承之人,尤其是那种工作能力超强,管理严格,又多清高的领导,特别喜欢用别人的阿谀奉承来自我膨胀。
若不适当的学会阿谀奉承,又怎能让领导成为你的引路人,如果做不到善于或积极主动与领导沟通,又怎能得到领导的赏识和认可呢?不然,只会是来自于领导无尽的打压和排斥,最终一身才能无处所施,被边缘化。
做人,要多学点儿逢场做戏的姿态,多学点阿谀奉承的本领,多学点克制言行的心态,做起事来才更顺风顺水。
2019-08-10 17:40:05 -
必须搞好关系,阿谀奉承不一定了!这社会就是如此,有时候不得不妥协。但是要有自己的原则,不轻易越过自己的底线。
2019-08-09 13: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