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后,男朋友说想一个人缓一段时间,然后就没回复过我消息,是不要我了吗?
全部 1051
和男朋友吵架后,男朋友说想一个人缓一段时间,然后就没回复过我消息,是不要我了吗?
-
既然成为男女朋友,要彼此尊重对方,是对是错多沟通。吵架只会加深彼此的矛盾
2021-01-07 20:36:24 -
他等着你低三下四的去哄他呢,快去吧。
2021-01-02 16:13:54 -
妹妹,可能是用了一招欲擒故纵。
也可能真的离开了你。
如果是第一种,如果你喜欢他,我建议你主动认错。男人吗,一般都大大咧咧。但都有些好面子。如果最后连面子都没有了,你们结婚后,你也会看不起他,从而可能离婚。
如果两个人,男人先低头的话,即使结婚也可能会一辈子受气。如果女人先低头,两个人就会幸福,不是百分之百,是绝大多数。
第二种,对你没有爱了,该换就换。
2021-01-09 09:07:35 -
两个人在一起只要不触碰底线,不犯原则性的错误,谁先向对方认错都是无所谓的
2021-01-03 10:53:09 -
男女朋友也好,两口子也好,只要心中有对方,吵架了可能会赌气暂时不搭理对方,但绝对不会坚持太长时间。所以,要看男友不搭理你多长时间了,如果只是几天而已,那说不了什么,但如果时间较长了,那就比较危险了!
2021-01-02 16:34:52 -
你们之前吵架都是他哄你,这次你就去哄他吧!如果不是!又超过了3天!你就一脚踢了他也是可以的[害羞]
2021-01-02 17:32:55 -
有时候缓缓,就直接没戏了,现在的爱情真的经不起风出雨打。。有时候真的不要为了所谓的虚荣心或者面子或者其他的放弃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2021-01-03 18:44:23 -
如果是这样赶紧不要理他分手快乐
2021-01-08 10:08:45 -
他已经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找适合你自己的吧?千万别纠缠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2021-01-08 14:24:37 -
恋爱中不吵架是不可能的事!其实婚姻都是在吵架中度过,如何解决矛盾很重要。就像两个国家在博弈一样。像你这样情况,如你触及到对方的底线,的确很麻烦,你应该主动一点,把问题说清楚就好了……
2021-01-03 22: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