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开着豪车、手里却没钱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

spider 全部 1050

每天开着豪车、手里却没钱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

回复

共8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跑网约车的钢琴老师
    跑网约车的钢琴老师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申明: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第一:开豪车的包里没有钱很正常,因为很多朋友都是这样,生意做的越大,其实欠款越多!现在做生意都是你欠我,我欠你!这样转着走的。

    第二:开豪车主要是为了业务往来,虽说我们不能看车来定别人身份,但是现在国内大部分都是要先看车,用车来展示自己的实力!有很多做工程的朋友,都是开的豪车,问他有钱吗?没有!钱全部不是压在这里就是那里!

    第三:不知道楼主所谓的豪车是什么价格的?个人觉得50万以上才能算入门级豪车吧,一般的宝马118.320,奥迪的A3A4这些应该都算不上豪车吧,这些车一般中产阶级都能买啊!尤其是我很多医生同学都是买的宝马奥迪这些啊!还有一些做个小本生意的或者单位上中层干部的都能买啊,并不表示人家没有钱或者有钱啊!

    第四:自己包包里面有多少钱只有自己知道,楼主又从哪方面去了解到他开豪车没有钱呢?这个就有点酸了。

    第四:中国国情决定的,我们国人都比较内敛,嚣张和张扬的毕竟是少数,尤其越有钱的其实越低调,就算有钱她也会说没钱的!也习惯性的诉苦……

    总结:所以别想多了,干好自己手里工作,或者做好自己,包包里面有没有钱谁知道啊!毕竟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要去操那份心了!

    2018-12-06 18:14:29 0条评论
  • 云南李Yoo
    云南李Yoo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水深热的日子

    2018-12-06 17:12:50 0条评论
  • 太原别墅办公审计
    太原别墅办公审计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每台开车豪车,手里不欠个百八十万的老板太多了,我曾经接触的老板,有银行的行长,做实体的老板铁矿钛矿化工厂,开的车都是一二百万的豪车,每个月愁的天天要凑利息还银行,我觉得更多的是无奈,身不由己吧,少数的人会有撑场面,面子问题

    2018-12-06 17:40:15 0条评论
  • 云南李Yoo
    云南李Yoo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水深热的日子

    2018-12-06 17:12:50 0条评论
  • 禅明阁
    禅明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今朝有酒今朝醉,过一天享受一天!

    2018-12-06 17:27:41 0条评论
  • 宏睿新视角
    宏睿新视角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麻痹自己,不想以后只想今天,自己存在于自己构想的生活里,我觉得极度心里暗示以后自己都信了吧。

    2018-12-06 16:36:46 0条评论
  • 机智的糯米VPL
    机智的糯米VPL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心里特别空虚,很无奈。

    2018-12-07 16:41:56 0条评论
  • 凯歌42377159
    凯歌4237715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借别人的钱让自己过的更好,老话说的好,塞多不痒 债多不愁!

    2018-12-06 17:38:55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