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吴国,主将吕布,2个太史慈,甘宁,现在官位要升尚书令和辅国将军,一个加骑攻一个加弓攻,哪个好点? spider 更新于 2023-07-22 23:00:22 全部 1023 我是新手,吴国,主将吕布,2个太史慈,甘宁,现在官位要升尚书令和辅国将军,一个加骑攻一个加弓攻,哪个好点?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安鎏五十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魏国不带弓,蜀国不带步,吴国不带骑,LZ没听过? 步兵一定程度克魏特,骑兵一定程度克蜀特,弓兵一定程度克吴特,但是不是特明显,如果要选的话最好别选骑攻。 赞同 2020-05-27 21:16:47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