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吉利多久才能成长为汽车领域的华为?

spider 全部 1052

你觉得吉利多久才能成长为汽车领域的华为?

回复

共26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把握鸣子还惠来
    把握鸣子还惠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吉利还是好好研究收购就行。对了还有水军。

    2019-04-01 20:39:28 0条评论
  • chendaren
    chendaren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就目前自己的实际做法,一万年都不可能。

    2019-04-03 22:44:11 0条评论
  • 居身务期质朴
    居身务期质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目前在我看来,吉利目前还是走的联想的路子,比如联想收购thinkpad和moto。以联想为前车之鉴,一直很担忧吉利不会将收购品牌的技术进行融合与下放,现在看到吉利推出的星越,这种担忧减少了很多。

    2019-03-15 08:36:29 0条评论
  • 南烟故梦
    南烟故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题主这个问题问的真是很有意思,让人很想说两句。说实话,大家在看待吉利这个车企的时候,很多人的态度并不客观。其实我对汽车领域的消息一直挺关注的,我觉得吉利完全当得起汽车领域的华为这样一个称呼。

    正如大家所想的,不是以后还有多久,而是现在,吉利已经有足够的能力,成为汽车领域里的华为。想必大家都知道,华为在创新和研发方面下了多大的功夫。而吉利,同样也是一个注重创新,搞研发的企业。

    关注吉利的车友们想必都知道,曾几何时,吉利的发言人李东辉在财报发布会上,明确的表示,吉利平均10年的研发投入在5到7个百分点,也就是说大概一年53到75亿之间,这个数字恰恰说明了,吉利非常重视汽车技术的研发。这一点与网传的19亿研发费用可谓是大相径庭。又不知道,这个消息一出,打了多少车黑的脸。哪些说吉利不注重研发的人,其实可能只是为黑而黑。

    明确了这一点,再看吉利之于汽车行业,就如同华为之于手机行业,同样是注重研发的两个企业,其实从底子上就拥有不少相同点,而这其中最大的相同点就是注重创新与研发,21世纪了,想要做大做强,创新和研发的实力不可或缺。吉利能走到如今这一步,绝非偶然,而且并不是只靠优秀的营销手段,更多的还是背后硬实力的支撑。虽然有些人,脑海中依旧留存着对于国产汽车的固有印象,但今时不同往日,吉利的造车实力一直在稳中求进,并且极力的扩张自身的关注领域,从高端SUV的领克,到现在的首款MPV嘉际,到即将上市的轿跑SUV星越,吉利的路子越走越宽,我们有理由期待,它在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2019-04-19 10:47:41 0条评论
  • 活到120岁的方法
    活到120岁的方法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华为的精髓是员工持股,万众一心。吉利是个人的企业,和华为完全无法比。有任正非那样心胸和魄力的企业家在中国没有第二个。

    2019-04-10 23:13:45 0条评论
  • 直率明月o
    直率明月o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吉利在国产车里还是不错的 没出一款车 颜值都是报表的

    2019-02-26 18:27:05 0条评论
  • leeyaer
    leeyaer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吉利汽车界的联想,十年后见分晓

    2019-04-12 23:15:11 0条评论
  • 白天真的睡不醒
    白天真的睡不醒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有多久了吧!要知道,国产车企的发展时间其实是很短的,与西方相比,滞后了差不多半个世纪,也就是说,现在吉利能从无到有,取得这样的成绩,其实是相当值得骄傲的。不可否认,华为的品牌影响力在国内相当大,虽然吉利想要成为汽车领域的华为不是一日之功,毕竟要打败众多崛起的竞争对手,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但是,从目前整个国产汽车行业的销售量和造车规模上来看,吉利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我很看好吉利未来的发展,从领克到嘉际的尝试,很明显现在的吉利涉猎的车型领域越来越广,从低端到高端,从SUV到MPV,将来很有可能收获更多的用户群体。

    2019-04-19 11:06:07 0条评论
  • savage9111
    savage911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吉利的三大李件算不上先进,到仍能感到日趋成熟,李总深谙中国人的中庸知道,每一款车从设计到配置总能打到你的痛点,这点很了不起,所以我可以断言吉利一定是未来几年最有前途的国产品牌,没有之一!

    2019-04-29 22:05:58 0条评论
  • 华华龙
    华华龙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汽车领域的华为还没出生

    2019-03-06 21:56:39 0条评论
  • unbrc
    unbrc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感觉无解

    2019-04-22 18:56:57 0条评论
  • 胡巴儿2
    胡巴儿2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上月球上立刻就实现

    2019-04-22 20:06:08 0条评论
  • 子在川上玩
    子在川上玩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吉利可能成为宇宙第一车企,话不多说

    2019-04-10 11:34:44 0条评论
  • savage9111
    savage911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吉利的三大李件算不上先进,到仍能感到日趋成熟,李总深谙中国人的中庸知道,每一款车从设计到配置总能打到你的痛点,这点很了不起,所以我可以断言吉利一定是未来几年最有前途的国产品牌,没有之一!

    2019-04-29 22:05:58 0条评论
  • 风雨春城
    风雨春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汽车界没有华为,现在的奔驰奥迪都不会是华为。未来的吉利也不会是华为。而华为会成为中国的博世。

    2019-05-05 17:02:06 0条评论
  • 风雨春城
    风雨春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汽车界没有华为,现在的奔驰奥迪都不会是华为。未来的吉利也不会是华为。而华为会成为中国的博世。

    2019-05-05 17:02:06 0条评论
  • 不放弃000
    不放弃00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种凯迪拉克简约版的车标就不行

    2019-07-05 22:44:36 0条评论
  • geeliest
    geeliest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如果要加个期限,我想一万年也太少

    2019-05-01 03:36:50 0条评论
  • 用户7242518804651
    用户724251880465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可能成为汽车界的华为,靠炒资本,成不了华为,!!

    2019-05-11 15:38:01 0条评论
  • 不放弃000
    不放弃00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种凯迪拉克简约版的车标就不行

    2019-07-05 22:44:36 0条评论
  • geeliest
    geeliest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如果要加个期限,我想一万年也太少

    2019-05-01 03:36:50 0条评论
  • XG620604
    XG620604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个是有真技术,一个是可能有技术

    2019-06-10 17:01:49 0条评论
  • 用户7242518804651
    用户724251880465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可能成为汽车界的华为,靠炒资本,成不了华为,!!

    2019-05-11 15:38:01 0条评论
  • 南极洲腩仔
    南极洲腩仔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预计20年左右吧。

    2019-04-22 20:38:22 0条评论
  • 游戏人生21726856
    游戏人生2172685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可能!汽车领域技术专利最多的多BYD,你一个买买的企业又没核心技术,买沃尔沃时已定下不共享技术!不论共不共享,其也是个失败了的车企业,很好的东西你会卖吗,就是快倒闭了,混下去了,为什么,技不如人呗

    2019-04-23 21:21:11 0条评论
  • 老吕16
    老吕1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吉利在材料 设计和研发的投入

    2019-04-19 11:32:55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