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养老院被曝高温限时开空调,工作人员称钱不够, 你怎么看?
全部 1039
南京一养老院被曝高温限时开空调,工作人员称钱不够, 你怎么看?
-
请大家记住这个养老院记他把老人交的养老金退了,大家回家养老,这种养老院千万不要住
2019-08-02 23:06:05 -
这是作的表现!如果是企业性质的养老院,那离关门不远了!如果是公益性质的养老院,那将受到社会的追责!
2019-08-02 22:00:21 -
这是虐待老人,变相敲竹杠,养老还是在家好,能动就自理不敢也不能麻烦唯一儿子,不能动就不吃不喝静静等死 ,千万别去敬老院什么养老院。我怕遭虐待。
2019-08-02 20:58:13 -
钱不够开什么养老院,老人每月交的钱都喂了这些黑心工作人员。应该让他们自己和家人都来体验一下高温没空调的感觉,那时候绝对会榨出电费来的!呸——
2019-08-02 21:33:09 -
我认为合理。养老也是有成本的。夏季是特殊季节,子女应当主动体恤机构另外曾加降温费用和防暑费用,同时主动给照顾老人的工作人员“小费”因为这么热的天,照顾老人也不容易啊。让我们全社会尊老爱老,努力营造完善的养老环境,而不要苛责别人,让人感到干的不如看的,看的不如捣乱的,最后还是老年人没人管了。
2019-08-04 18:33:41 -
养老院是一个含有公益性的机构,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经营养老院,国家都有政策扶持,比如土地、资金。如果把养老院比作是一个企业,那所产生的效益应该是微利的,或许会亏本。经营者要心存尊老这份爱心,哪怕是亏本也会想方设法向政府或者企业拉赞助,这样才能使老人们安心度过晚年。反之,如果经营者想利用养老院来达到创收的目的,那肯定会出现上述情况。
2019-08-02 22:38:42 -
我认为合理。养老也是有成本的。夏季是特殊季节,子女应当主动体恤机构另外曾加降温费用和防暑费用,同时主动给照顾老人的工作人员“小费”因为这么热的天,照顾老人也不容易啊。让我们全社会尊老爱老,努力营造完善的养老环境,而不要苛责别人,让人感到干的不如看的,看的不如捣乱的,最后还是老年人没人管了。
2019-08-04 18:33:41 -
真可谓有钱享受无钱受罪很现实。
2019-08-03 0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