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称韦世豪是外援级别,国安的传控打法与他喜欢带球再传球不兼容,你是怎么样看的?

新农商网 全部 1033

京媒称韦世豪是外援级别,国安的传控打法与他喜欢带球再传球不兼容,你是怎么样看的?

回复

共2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久古gg
    久古gg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您的邀请!京媒这是自取其辱!中国足球的水平本来就已经够差了,没想到,有的足球评论员水平比它还要差!


    近日,BTV某频道“天天体育”对韦世豪上半赛季中超比赛的表现进行点评,主持人称韦世豪的表现“堪称外援级别”,同时称国安的传控打法与世豪喜欢带球的特点“不兼容”。看了这些报道,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第一、恒大的二十多名球员天生只“兼容”卡纳瓦罗的打法吗?

    世豪兄是不是“外援级别的水平”,在此不作评论。但他先前在上港14场进3球,在国安18场进2球,结论看来都是“不兼容”。只是不知道他在上港是不是也是因为“与国安的传控打法不兼容”相同的原因?不过,好象上港一直没有被人冠以“传控”打法。倒是胡尔克带的比韦世豪多得多。


    关键是,橘化为枳,韦世豪到了恒大就打上主力,还越打越好,11场比赛10场首发,打进8球,助攻4次,全然没有了当初在国安怒发冲冠之下那记石破天惊的乌龙球影子。


    如果说,韦世豪与国安“不兼容”,那肯定是与恒大“兼容”了。问题是,韦世豪到恒大之前的所有恒大球员,难道当初他们在各自的球队里都“不兼容”,到了恒大就“兼容”了?要不,他们天生就有一种“兼容”的特质,只要到了恒大就“兼容”了,比如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们?而无论他们是在里皮、斯科拉里还是卡纳瓦罗手里?

    荒唐的结论!其实,京媒在对待韦世豪的问题上,一直在打脸。

    上赛季国安主场2-2与恒大战平,赛后也是上述电视频道一名战术分析师对韦世豪本场比赛的表现有如下点评(其实是批评加点评):这个球员还很有特点,愿意踢好的心境非常好,但这种愿望一定要建立在很好的责任心上。“能不能少带球,减少无谓的丢球。”另一名嘉宾则更从精神层面的高度进行补充:有的事其实是在心理,是在头脑,在精神层面的改变。“就是要会比赛,什么时候该带,什么时候该控,什么时候该传(要学会)。”


    也就是说,韦世豪在国安之所以“不兼容”, 是因为责任心不够、心理不好、精神境界不够高,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带、什么时候该控、什么时候该传。

    这不由得令人想起二、三十年代那个德国军事顾问李德,给军队作战术安排,事先在地图上明确哪个地方设机枪工事,哪个地方设堡垒,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第二、韦世豪在恒大的成功,恰好证明国安需要作出改变

    说韦世豪不兼容国安的传控打法,其实还有些例子可以证明其荒谬。王子铭应该不属宇“兼容”传控打法的球员,张玉宁似乎也不是,于大宝肯定也不是。不过,也可能因为于大宝不兼容,所以只能改打后卫了。这是另话,不再讨论。但是,对国安的打法,本人有两点看法:


    1、国安的“倒脚”,意义是什么?个人认为,国安的所谓传控打法很可能倒是应该改一改。除非不得已,或者对手逼得很紧,否则,国安的中后场球员必定会你一脚我一脚、你传给我我传给你,互相倒来倒去,然后倒到奥古斯托脚下,或者奥古斯托看不顺眼、不耐烦之后跑回来主动要球,再通过他向前传递。

    这个过程,整一个无效用功的过程。学的是日本足球的打法——不知道巴萨是不是也这么倒脚?因为没看过西甲,所以不敢下结论。

    但日本球队的倒脚,为的是拉开对方防线、吸引对方球员上来围抢,然后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过人,或者迅速转移、让对方扑空。总的一句话,日本球队是有目的的倒脚,国安的倒脚似乎纯粹是为了完成主教练要求的倒脚任务!并且最关键一点,日本球队倒脚的时候,是全队不停地跑动,而国安是一、两个人倒脚,全队站着看。

    2、战术过于单调。中超联赛第15轮国安客场0-2负于阵容不整的鲁能,失败的最主要原因,我认为是施密特的战术太过单调,或者说死板。


    鲁能首发即排出蒿俊闵、周海滨和崔鹏的3中场,战术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打乱国安的中场,切断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的联系,最直截了当的说法,就是不给奥古斯托从容传球、组织进攻。但是,鲁能这个场外观众、普通球迷都看得一清二楚的企图,施密特却熟视无睹,一如既往地“传控”,一如既往地由奥古斯托作为进攻的发起点——而不管奥古斯托是否被对方重兵包围,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一直没有改变。

    这就有点令人费解了。亚冠小组赛主、客场对武里南联的两战,国安的战术打法可是一变再变的。客场作战,国安先是中路突破,受阻之后第一次先由比埃拉在对方葫芦顶一带向左分球,李磊边路传中助攻巴坎布破门。第二次奥古斯托接国安中圈附近的长传球,反越位成功后同样助攻巴坎布得分。第三次,是国安在中圈附近长传对方身后,王刚后插上得球后横传中路,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皮,巴坎布反应迅速补射得手。


    这场比赛,国安虽然也是传控打法,但长传球、身后球、中路与边路结合的变化非常多,对手根本摸不透国安的战术打法、什么时候打哪个点。

    韦世豪也是如此。他喜欢带球,喜欢带球突破,这正是改变球队战术打法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如果总是一个调门、一个模式的进攻方式,对手无需要什么比赛阅读能力,打了十来二十分钟即清楚你的打法,只要按部就班站好位就行,比如鲁能。


    这至少说明一个道理,国安不能死抱着“传控”不放,足球比赛毕竟是以击败对手为目的。不管是什么方式、什么战术,打赢就是硬道理。再说了,传控只是手段,不能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传控。传来传去,非“传控体系”的王子铭和张玉宁无所适从,再这么“不兼容”下去,估计尽早也得离队去恒大。

    第三、结论。这么说,当然不是因韦世豪这几场比赛打得好了就吹捧他。也不是因为国安一、两场比赛打得不好就一概否定。我的意思是,无论什么样的球员,都有其个人特点,作为主教练,应该是想方设法发挥和利用球员的特点,而不是人为地先设定一种打法,然后让每一名球员为了这种打法而改变自己。因为那叫“削足适履”,也叫“刻舟求剑”。

    当然,一支球队特别是强队,没有自己固定的战术打法也是不对的。但中超毕竟是建立在低水平的中国足球基础之上的球队,再强也只是亚洲二流水平,远没到巴萨那种程度,甚至与日本球队相差也很远。如果总是这么机械地以战术打法限制球员的个人特点,让每一名球员都像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月饼。别说上港的杨世元能打乱国安的中场,也别说鲁能的3中场切断了奥古斯托与队友的联系,只怕明天(7月6日)卓尔的“乱拳”,也能打国安一个落花流水,更别说与恒大、上港争冠了。

    (今日头条悟空独稿,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2019-07-05 22:21:55 0条评论
  • 大德国人
    大德国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韦世豪在恒大的出色发挥,既不是外援级别,也不是在国安不兼容,真正的原因是配置,在恒大每一个位置的球员都是国脚级别的,大家水平接近、配置相同,传接球自然默契和自如,对韦世豪的进攻创造了极大机会,所以看上去像外援级别,在京、鲁、沪时没有这种级别配置,就难以发挥作用,你看扎哈维,属超级外援,射门机器,但富力成绩上不去,这就是奔驰的发动机,配拖拉机的零件,怎能匹配呢?

    2019-07-05 18:23:28 0条评论
  • 启航帅
    启航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因为韦世豪在本赛季的进球数超越在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的总和,以至于京媒出来分析韦世豪以前“水土不服”的原因。



    在谈到韦世豪在2019赛季前15轮的表现,恒大小将贡献出11场出场6个进球和4个助攻的高效表现,以至于主持人认为这个数据堪称外援的表现。当然,韦世豪这样的进球数只能排名中超第16,但是他与国安头号射手奥古斯托进球数相同。也就是说,对于韦世豪的进球和夸奖很大程度上建立在国安的外援的效力上面的。



    随后,主持人还提出了一个韦世豪在国安和恒大表现诧异的观点。京媒认为,北京国安讲究传控踢法,而韦世豪喜欢拿球后先带一下然后再慢慢出球。这样的风格与国安的格格不入,也是主教练施密特不重用韦世豪的原因。对于这样的观点,在卡纳瓦罗的战术布置之下,的确让韦世豪可以更好的发挥。本赛季,广州恒大因为引进大量的后卫而没有针对外援前锋“进货”,以至于最前端的只剩下塔利斯卡苦苦支撑。



    当塔利斯卡、郜林和于汉超都受伤之后,广州恒大已经没有几个前锋可以使用。在建立在强大的防守阵容之下,卡纳瓦罗坚持使用“防守反击”,利用年轻球员的活力给予对手最致命的一击。也就是说,是韦世豪成就了恒大,也是恒大成就了韦世豪。



    请您添加“关注”,您的举手之劳是我答题的动力,一起支持中国足球!

    2019-07-05 16:48:32 0条评论
  • 词爱毛
    词爱毛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按照这个逻辑,梅西也应该与巴萨不兼容了!韦世豪最近表现的确不错,但要说他达到了外援级别,未免有点夸大其词了。在中超,外援也分三六九等,类型也都各不相同,但如果只看锋线外援,恐怕闭着眼睛从各队摸一个外援,实力都远非韦世豪可比的。


    韦世豪的优势在于年轻,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近期发挥出色,部分媒体的老毛病又犯了,这是又要捧杀一个年轻潜力球员?若真为中国足球着想,就给多给年轻球员一些鼓励和包容,不要夸夸其谈、舆论捧杀。


    一名球员能否踢出来,影响的因素比较多,牵扯到方方面面。韦世豪曾辗转多个俱乐部,鲁能期间,他并没有进入过一线队,这里不作讨论。上港、国安时期,韦世豪的实力都得到认可,只是难以获得重用,这与各队教练组的建队思路和韦世豪的情况有关。


    韦世豪踢球喜欢盘带、射门,这也是他的技术特点,只不过当时毕竟年轻,场上难免出现情绪不稳定甚至大脑短路,在国安踢得一脚惊世乌龙便是最好的体现。面对这样的球员,每个主教练都是既喜欢又头疼。职业俱乐部的主教练首先考虑的问题是保证球队的成绩,韦世豪不被重用也就不足为奇了。


    加盟广州恒大以后,其实卡纳瓦罗也不是从一开始便对他完全信任的。尤其是经历“恶意铲人”被处罚这事,韦世豪在卡纳瓦罗的体系里算不上是绝对主力。后来恒大阵容伤病满营,尤其是锋线上,卡纳瓦罗可用的人已经不多,韦世豪抓住机会送上出色表现,也算是没有辜负卡帅的信任。

    2019-07-05 19:08:25 0条评论
  • 莱维聊球
    莱维聊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京媒说对了一半,韦世豪实力有目共睹,其性格所致的问题同样突出。在恒大表现好是因为教练充分信任他。通过接球传球带球来说明与国安队不兼容有些以偏概全。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韦世豪再北京国安的表现。2018赛季韦世豪加盟北京国安,当时还算U23球员的韦世豪在北京国安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中超联赛18场,9次被换下,7次替补登场,贡献2个进球一个助攻。虽然是适龄球员,但韦世豪有首发的能力,得不到机会就无法表现。当然,这也许施密特有关系,施密特过分强调团队足球对韦世豪这种特点鲜明的球员来说打击不小。而到了下赛季失去政策保护的韦世豪势必机会更少,由此离开是最好选择。


    在恒大韦世豪能发挥出色,离不开卡纳瓦罗对他的信任。

    转会来到广州恒大可谓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走遍“北上广”的韦世豪在这个过程中脾气与能力具存。卡纳瓦罗对韦世豪的使用可谓是大胆放心,韦世豪身上的拼劲和得分能力在恒大充分的体现出来。本赛季韦世豪已经代表恒大在各种比赛中打入10个进球,在武磊离开后韦世豪是中超本土金靴有力争夺者。这样有特点的球员能在广州恒大找到感觉绝非巧合!


    如果韦世豪还在国安,他的机会肯定不会很多,好球员的能力也需要比赛机会来展现,恒大做到了,韦世豪就出彩了,就这么简单。

    2019-07-05 23:25:23 0条评论
  • 流星看球
    流星看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韦世豪也能算外援级别,也太看不起外援了。看来卡纳瓦罗天天嚷嚷着要许老板买高中锋完全就是无理取闹。有韦世豪这种外援级别的前锋,还要什么高中锋外援。

    现阶段,本土前锋里能够达到外援级别的,也就只有武磊一人。但我们的中超最佳射手去到西甲历练,半个赛季也才打进3球。按照这种效率,五大联赛有哪家非中资俱乐部会邀请比武磊还差一个级别的韦世豪去踢球?如果没有俱乐部邀请,那韦世豪就算不上外援级别。

    当然,韦世豪的风格跟北京国安的传控打法确实冲突。传控要求球员多跑位,少带球,尽可能简练快捷的将球送到对方的要害地带。韦世豪喜欢带球突破,球到他脚下,整体节奏瞬间就慢下来,很难达到理想中的战术效果。但以国安现在的配置,韦世豪并非没有一席之地。毕竟国安的传控遇上对抗能力强的球队就歇菜了,只能打防守反击。而韦世豪的速度和门前终结能力是反击战中最有效的武器。遗憾的是,施密特并没有给他多少机会去施展自己的才华。

    在广州恒大,韦世豪能够爆发,注意得益于塔利斯卡和郜林的因伤缺阵以及许老板对本土阵容更新换代的决心。初期的时候,韦世豪表现的也很独,总是游离在整体战术之外,也没少被前辈们责骂。但在中国杯“暴力铲人”时间后,他的性格明显有所收敛,比赛态度也好了很多。再加上塔利斯卡、郜林等主要攻击手的伤停,迫使卡纳瓦罗不得不对韦世豪保持更大的耐性。这才有了近期的连续进球。

    不过,从客场战天海的比赛来看,他的表现依旧不稳定。一旦恒大进一步执行“非华裔归化”计划,新的强援陆续到来以后,他的这种不稳定在未来的竞争中是很要命的。所以,在残酷的竞争到来之前,韦世豪必须努力再努力的提高自己,尽可能把握好每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2019-07-06 05:58:04 0条评论
  • 尼罗河大球场
    尼罗河大球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放在战术板上,京媒的这种结论或许没有错,但放置现实,即便国安打法为传控,其实又有几个人与国安打法兼容,结果就是谁也不兼容,谁都不靠谱,中超本就是外援的天下,一切还得外援来,这恐怕就是中国足球最大的悲哀。

    年轻球员出不来是因为得不到锻炼,没机会出来,像韦世豪这样颇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如果长期埋没在替补席上,恐怕一辈子也不会兼容,何况韦世豪今年24岁,已经不小了,经不起几个年头的板凳生涯。

    韦世豪今年在恒大表现高光,用京媒的话说是’外援级别’,真外援如果喜欢盘带,恐怕在京媒眼里就没有所谓的兼容不兼容,而是一种特色,震撼京媒的特色,但本土球员难免就要带着有色眼睛看待,结果就是假外援不适合盘带。

    不得不说本赛季韦世豪的表现与恒大前场外援的缺失,塔利斯卡长期缺阵有关,也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卡纳瓦罗才可能给予韦世豪一定的开火权,适当的盘带也顺理成章,但另一方面也应该看到,卡帅对年轻球员的知人善任。其实如果本赛季执掌恒大的不是卡帅,而是别的什么帅,在前场大规模伤病潮的情况下,以强大中后场支撑的防守反击只能是唯一出路,这种情况下韦世豪、杨立瑜们想展示才华,拥有足够盘带的空间,又岂止痴人说梦。

    2019-07-06 10:26:57 0条评论
  • 十月树
    十月树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球员在前场能拿住球的中国球员没几个吧!这样的球员国安都用不了还说个啥呢?

    2019-07-05 19:33:50 0条评论
  • 博达老田
    博达老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中超国产前锋除了恒大,在哪个队都不兼容,更别说国安了,好好的于大宝在国安找不到位置而去踢后卫,因为中超球队都是围绕外援来安排球队的战朮,所以相对把外援都放在中,前锋位置,更恒大把外援放在后卫和中场,自然韦世豪在前锋位就更能显示他的长处,球迷经常说国足锋无力,根本在中超就没几个前锋能在中超踢上球,怎么会锋有力呢!

    2019-07-05 23:52:56 0条评论
  • 正一品1
    正一品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恰如京媒所说韦世豪却有外援属性。他与国安的整体传控兼容性不大。恒大的塔里斯卡国安没引进也是觉得他是独行侠。是一个人可以决定胜利的那种。毕竟一支球队有十一个人。我想要说京媒的说法对不对别人没必要扯那么远。没必要把历史旧账都搬出来罗列几遍。同意就同意同感就同感。不过京媒的说法使得穗迷鲁迷很不得劲。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的感觉。其实就达到目的了。有些人对京媒的任何说法都感觉不快,可惜我没看到京媒的这期节目。遗憾呀。

    2019-07-06 08:09:37 0条评论
  • Jessy184830031
    Jessy18483003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那韦得牛到天上

    2019-07-06 16:10:04 0条评论
  • 888162
    888162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根本就是每个队都有大哥,帮派林立,而恒大只有一个正气的大哥郑志。

    2019-07-05 22:22:18 0条评论
  • 醉墨辰
    醉墨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京媒的每一次发声总能成功吸引眼球,博得关注,总能成为热议的焦点,所以京媒才是制造热点、刷存在感的高手,什么“彦宏获水”之类的也比不上。关于韦世豪的问题,如果京媒不说,或许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在国安和在恒大,韦世豪的表现差异怎么那么大?

    韦世豪在恒大表现抢眼的虚与实

    都说韦世豪在恒大表现的非常的抢眼,表现非常的不错,目前为止11场联赛打进了6个进球,这样的数据在中超范围内,在本土球员范围内的表现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很多媒体人认为韦世豪在恒大的表现非常的不错,甚至是京媒也开始“酸”起来,也在客观上承认了韦世豪在恒大的表现非常的出色。

    在这里要说的是,韦世豪的表现虽然抢眼,但是也有很多虚的成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韦世豪表现出色的这一段时间里,恒大恰恰面临着伤病的困扰,因为在恒大的前场中,并没有太多的选择,因此在几个主力球员不在的情况下,韦世豪不得不得到重用,而且在前场有了无限的拿球权和开火权,获得的机会多了,从概率论的角度来讲,进球的到来也是无可厚非。

    看数据:韦世豪本赛季一共贡献了36脚射门,总的射门次数排在所有本土球员中的第一位,也就是36脚射门打进了6个进球,平均6脚射门进一个,这样的进球效率也难说有多高。正是因为很大的伤病期,给了韦世豪无限的开火权。

    在昨天天津天海与恒大的比赛中,尽管恒大3-1战胜了对手,但是在比赛中几个镜头显示,韦世豪简直是在“浪射”。

    京媒口中的评价到底中不中肯?

    京媒评价韦世豪是外援级别,这一句话看上去是在夸奖韦世豪,但是细细回味一下,好像也并不是这么回事,京媒所谓的韦世豪是外援级别,似乎有些讽刺意味和有些酸味。为什么这么说,大家都知道,韦世豪目前的实力和水平,尽管表现不错,但是和所谓的外援级别还是有些差距。

    这些都是明眼人都能知道的问题,难道京媒不知道吗?所以说京媒似乎有些故意抬高韦世豪的意思,既然是有意而为之,那么目的性就不单单是夸奖和称赞那么简单了。所以我认为,京媒所谓的韦世豪是外援级别,就是故意在抬高韦世豪,动机不纯。

    再来说韦世豪和国安的打法问题,其实上面的问题已经分析过了,在国安,韦世豪的确是作为整体中的一名球员,拿球的空间有限,拿球次数有限,再加上队中中前场球员比较多,韦世豪获得的射门次数也有限,因此就限制了他的发挥。

    其实在恒大阵中,如果郜林、塔利斯卡等人回归,再加上即将回归的高拉特,那么韦世豪在前场的自由度会大大降低,这个时候看的就是效率问题了,相信韦世豪的表现或许不会现在那么惊艳。

    所以说,在质和量的比拼中,韦世豪更应该提高一下效率问题,尤其是在前场的自由权下降的时候,还能不能有现在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07-06 08:06:31 0条评论
  • 泳007
    泳00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韦世豪的使用说明书在卡帅那里,所以韦世豪在恒大才有出色表现!

    2019-07-06 00:11:50 0条评论
  • 京都三爷1
    京都三爷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如果广州塔不受伤,韦世豪末必有出头之日,恒大上4外援加归化,韦又没位置了。

    2019-07-05 22:18:56 0条评论
  • 跃飞JfyA
    跃飞JfyA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韦世豪在国安时也不错呀,记得还进了国安一球

    2019-07-05 23:06:00 0条评论
  • 都是曲中人
    都是曲中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京媒应该这样说:韦世豪深受国安的技战术打法的熏陶,已经被国安培养成为外援级别的本土小将!不料却被恒大强行挖走!恒大总喜欢购买其它球队的优秀潜力球员,造就了它自己的一枝独秀,严重违背了公平竞赛的原则!

    2019-07-05 23:33:06 0条评论
  • 小洪69429463
    小洪6942946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根本就是忌才统一独立别人的的行为。

    2019-07-05 21:10:41 0条评论
  • 李山多多
    李山多多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小韦有才能,全在意料中。国安少狼性,特点难相容。

    2019-07-05 21:26:28 0条评论
  • 凤舞香罗
    凤舞香罗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京媒是不是在打自己的脸?韦世豪是从国安转会至恒大,为什么当时在国安韦世豪打不出这样的水平,而加盟恒大之后仅仅半年有这样的改变,国安的脸子放在何处呢?

    在国安,韦世豪并不是进攻的发起点,无论是上一个赛季的国安还是这个赛季的国安,他们的进攻发起点是奥古斯托,前场更是比埃拉在控球,而韦世豪在国安的角式更多的是抢点跑位型前锋,这种打法确实限制了韦世豪的发挥,国安是中超强队中,较少利用边路的球队。

    打法简单,一脚到前场,这样韦世豪在国安的作用已经基本可以完成忽略,除非韦世豪自己有机会拿球,不然在国安根本没有机会。

    而韦世豪在恒大,就是打法上完成适合他,韦世豪是喜欢在边路活动的球员,要他在中路是为难他,控球并不是韦世豪的强项,做分球的角式不太适合他。

    但在边路就完成不一样,可以发挥他的速度优势,而且韦世豪停球内切这个功力在国内球员中处于较强的位置,恒大给了舞台韦世豪,给了机会他表现,所以才有这样出色的数据。

    其实球员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平,确实与球队的打法有关,像韦世豪这样的球员,不给他一定的冲刺距离,不给他一定的持球机会,他并不能发挥很好的水平,而国安更多的就是控球,在中场不停的倒脚打机会,所以国安的打法确实不太适合韦世豪。

    所以不要说韦世豪在恒大的外援级别的表现,只能说国安没有韦世豪的使用说明书吧。

    2019-07-07 20:39:22 0条评论
  • 车夫6600
    车夫660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韦世豪今年得球是真的长了许多,头抬起来了,带~带的合理,可以射门,传~传的到位,可以助攻,骨子里的混不吝,让他有胆量,好的队友让他开心,好的教练让他发挥。

    2019-07-06 15:49:12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