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而不得是不是应该趁早放手?

spider 全部 1038

爱而不得是不是应该趁早放手?

回复

共19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记忆犹新0607
    记忆犹新060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是的,即然爱的没有回应就放手吧。说不定在下一个路口会碰到自己的正缘!

    2019-03-01 19:34:29 0条评论
  • 正义杨大姐
    正义杨大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得着我幸!不得我命!

    2019-03-04 13:14:16 0条评论
  • 墨楚仙爱读书
    墨楚仙爱读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真正的爱,其实不在乎爱而不得,尽力就好。

    很多时候你明明知道努力也不一定会得到想要的。但为什么你要努力呢?

    答案很简单,努力之后才会知道有没有可能!你的动力是建立在你全力以赴的状况下。

    大鱼海棠里有那么一句话。人生很短,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

    人生其实真的很短,短到你还没好好去珍惜,便白驹过隙。

    现在再来切入主题,爱而不得要不要坚持?

    爱而不得可能确实很非常残忍,但还是希望你能坚持,珍惜每一天。

    希望你能被上天眷顾。加油!❤❤❤

    2019-03-04 10:30:17 0条评论
  • 新时代愤怒青年
    新时代愤怒青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有经过努力而选择放手这叫懦弱 经过努力最后没有实现此时放手这叫勇气

    2019-03-01 11:27:22 0条评论
  • 小兵有梦想
    小兵有梦想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然应该趁早放手!要知道人生有两件非常有意思的事。一个是:毫不费吹灰之力而得到的年龄。另一个就是:不是自己的爱情,就算再怎样的拼尽全力。也会离你而去!既然这样。题主明知道得不到的爱情何不趁早放手。但感情就是这样,越是得不到的越不甘心。所以劝题主转移方向(转换目标或者专注于事业)。以我40多年的人生阅历来看。我甚至严重怀疑,爱情就是月老安排的。就拿我弟弟来说,20多岁的时候谈过一个女朋友,当初爱得非常的浓烈,我弟也是花了很多心思、时间和金钱,甚至有时候还向我借钱。可最后呢,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后来陆陆续续又谈了几个,都没有成功。眼看都35岁了。我的父亲非常着急。到处请人帮忙介绍相亲之类的。有好几个人介绍相亲,但大多是看一眼。我弟就否定了。我对我的父亲说:这个是天注定,月老还没有安排我弟的爱情。我弟弟36岁的时候,在一次饭局上认识了一个女孩。事后没有联系。差不多一年后。他们再次相见就好上了。现在那个女孩儿是我的弟媳妇。个人感觉:时间到了,老天自会安排。

    2019-03-01 10:12:44 0条评论
  • 咨询师欣然
    咨询师欣然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爱情是美好的,爱而不得是痛苦的。人生八苦,最苦的就是“求不得,放不下。”想要而不可得,天天五爪挠心,这个滋味可能不是一句坚持就能化解的。所以,外人来评价,都是应该放手,答案很简单,因为痛苦,而这痛苦还没有边。可真正的答案,要以当事人心里的感受为主。


    首先,“爱而不得”的原因是什么?1,对方压根不喜欢你,多次拒绝;2,对方还在失败的感情阴影中,不想再谈恋爱。3,对方也喜欢你,只是已“名花有主”,不得不放。3,如果是第一种情况,说明两个人不是一路人,估计坚持下去只会惹人烦。第二种情况,还是值得等的,可以暂时不提交往的事,只是在他难过的时候,以他愿意的方式陪伴他。第三种情况,只能祝福他了,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做好朋友,万一他们分了呢?还是有机会的。

    后面两种虽然都有戏,但也都是结果未知,你的等待和付出不一定朝着你期待的方向去发展。有可能你只是个替身或者填补,这是很让人失望的事。相信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会劝你放手,因为投入产出比不高。可如果你认准了这个人,相信你们会有未来,即使没有,也因为有过一段美好的经历而开心,那倒可以试试。


    不是每个恋爱都有结果,有些青春就是拿来浪费的,只要你愿意。

    2019-03-01 11:51:34 0条评论
  • 用户和言悦色
    用户和言悦色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得不到是命里没有,千万别由爱生恨,改变了你的初衷,最终让对方也恨你,得不偿失。得不到更应该由小爱变大爱,默默地祝福对方幸福快乐。天涯何处无芳草?愿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2019-03-01 09:58:43 0条评论
  • 愿你不留遗憾
    愿你不留遗憾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有句话是叫“爱而不得是常态”,很多你爱的人大多数你都得不到,所以我觉得爱而不得的时候是要放手,可是不要太早,在你放手的时候你有做到这些吗?

    有时候你真的得鼓起勇气去试一次,哪怕得不到,因为你不试的话,永远得不到,不要趁早放手是因为,很多女孩子是慢热的,或者在考验你,你说你这点时间,这点耐心,这点感情都没有,都不愿意付出的话,那一辈子可是很长的,你当然得不到了。

    大多数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都会自卑,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所有不敢去表白,就觉得对方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你就要劝自己放手了,千万不要这样,你得试一次,或者无数次,如果真的爱,不到她说出:“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你,别放弃”。

    爱而不得,放不放手最终还是要看你自己,你自己的选择,但是我觉得真的不要趁早放手。最差的结果就是陌生人。不过有一句话是叫“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2019-03-01 10:33:23 0条评论
  • 星空玩游
    星空玩游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趁早放手免得到头来人财两空后悔已晚。

    2019-03-01 11:16:19 0条评论
  • 白梧桐
    白梧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是你的,你的在前面!

    2019-03-01 09:24:24 0条评论
  • 怀念赫本
    怀念赫本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爱就大胆的去爱,去争取,争取的时间期限和方式看你的感觉了,可能这期间你已经得到了对方的肯定的回复了,那祝贺你。倘若还没有成功,而先得到的是你“不想去争取不想去努力”的想法,那么,你可以放弃她了,也放过自己。

    祝你好运!

    2019-03-02 14:59:16 0条评论
  • 花花影视61
    花花影视6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童年时间,老师交给我们的是人定胜天,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工作多年看多了身边的事事非非,起起落落。才发现,有些东西,你再怎么努力也是没有用,感情应该属于其中最具代表性。

    有的人陪伴在你身边多年,他给你的支持与温暖你认为理所应当,视而不见.而有的人就往那里一站,就成了所谓的一见钟情,你可以为他赴汤蹈火,要死要活。如果爱而不得,那早点离开他的世界吧,不要把我们有限的生命中浪费在一个无所谓的人身上。什么得不到的是最好的,我觉得实实在在的温暖才是我想要的,有时候,一直往前冲,累的时候,拐个弯也许最好的就在身边.缘分就会来到。

    过去的事情,存在于我们的生命中,变成回忆,以后的生活中,不会再有他,会有正确的人出现。我坚信。

    2019-03-01 15:43:31 0条评论
  • 斯伯丁
    斯伯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那也叫爱吗??

    2019-03-01 14:47:09 0条评论
  • 洞里红
    洞里红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要太贪心就好,不定期来相会一次就好

    2019-03-01 10:09:13 0条评论
  • 吃肉肉123
    吃肉肉12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爱而不得是应该早点放手,但好多时候,不是我们不明白,而是我们放不下,总对别人说,一大推道理,到自己身上反而想不开,我觉得,劝别人放手的,就两种人,一种是经历过,被时间治好的,一种是从来没经历过,从主观意念上说,你改放手,怎么说呢,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错就错在,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每天看着,求而不得,会很痛苦,或者是,你们分手了,你还是放不下,也是很痛苦,感情的事,别人怎么说你,怎么做,主要还是看你,你觉得该放手就放手,别人怎么说,有的时候,听进去了,做不到,我认识的一个人,她和她男友分手了,她男友已经交了新的女朋友,可是,她每天还以泪洗面,我们都劝她,那个人已经不爱你了,不要在想了,想当年,她也是我们宿舍的,劝人小能手 ,可现在呢,最后也是被时间治愈了。

    2019-03-01 14:31:13 0条评论
  • 拆开梦想
    拆开梦想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觉得是,而且我也是这么做的,这样大家都解脱,有人会说那是爱的不深,其实想想爱的深又能怎么样呢?这种肯定是有各种原因的,还是该放手时就放手吧!我认为

    2019-03-01 14:21:07 0条评论
  • 生于那年
    生于那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朋友,非常感谢您的邀请。

    爱情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爱而不得,通俗地说就是单恋或者一厢情愿。你爱她(他),可她(他)对你的示爱视而不见,你们所想的目的不一样,就像对牛弹琴般。你认为这样继续下去有意义吗?如果继续相处下去,你只会越来越痛苦,越来越想得到她(他)。可现实是你根本就得不到,何必一直撞南墙,何况南墙撞倒了,也只是倒了,你伤了。放手是对你对她(他)最好的方式,你解脱她(他)轻松,两者皆无害。

    2019-03-01 13:54:30 0条评论
  • 谢阳城
    谢阳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是的,要放手。

    2019-03-01 09:15:29 0条评论
  • 更加爱你妞
    更加爱你妞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根据自己的情况了,你有条件可以锲而不舍,说不定在一瞬间你都感动她啦,但该放弃的时候还是要放弃的。

    2019-03-01 10:45:14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