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觉学习特别累,应该怎么办?

新农商网 全部 1017

学生感觉学习特别累,应该怎么办?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老实人说故事
    老实人说故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马云不是说了,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学生时代不算累,出了社会才叫累,每天从头忙到尾,还得加班加点。

    真的热爱学习的话,就是你真正学东西的时候是不会感觉累的,因为你是发自内心的去执行,每天睡得少照样有精神。

    如果真是你学得太累了,就该放松放松了。出去走走,散散心,听听歌都是不错的选择。

    心态好啥事都不是事,加油!

    2017-11-21 23:50:49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