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年底了,你身边的美发店涨价了吗?你觉得这种行为合理吗?
全部 1017
到年底了,你身边的美发店涨价了吗?你觉得这种行为合理吗?
-
不合理,应适当价格
2019-01-18 17:23:17 -
嗯,都涨了,但能理解哈,一个是供求关系决定的,都爱美,平时都要洗发理发,过年回家更需要洗对吧,回老家或者串门在别人家总不方便吧,所以过年更多人有这个需求二个是本来单价也不高,过年涨一倍也才几十块吧,所以大家都欣然接受了,呵呵,不接受的话反对也无效是不是。就有点像景区一样,大家都知道景区里的交通,住宿,餐饮会贵很多,但是还是有那么多人去,一样一样的
2019-02-08 22:27:37 -
春节前后,汽车火车客流量大,都涨价,理发店生意好,涨点,无可厚非。市场的规律么。
2019-01-18 19:26:18 -
关键是别人都涨了,你不涨??还有就是烫染拉接的人多,一个师傅接5-10个做头发的,做一个头发,能抵剪10个头发,价格高点给你剪剪吧,
2019-01-19 01:06:49 -
合理啊,因为年底了,谁都想玩一玩,人人都有个年嘛,放弃和家人团聚,还不就为了挣年底很多人放弃挣的钱
2019-01-18 16:57:43 -
涨了。市场规律。供求关系吧。存在即合理
2019-01-27 06:05:50 -
全理和不合理各占一半吧
2019-01-18 17:13:01 -
春节前后,汽车火车客流量大,都涨价,理发店生意好,涨点,无可厚非。市场的规律么。
2019-01-18 19:26:18 -
涨价了,我认为是不合理的,但是除了美发行业以外,其它行业也在涨,比如年货,这又怎么理解呢!刺激消费吧!哈哈哈
2019-01-19 08: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