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27的我只能打工,没有别的选择呢?为什么?
全部 1017
感觉27的我只能打工,没有别的选择呢?为什么?
-
一个人你出创业不一定会成功,如果不去你就永远失败。你现在缺的是人生价值观,20岁的贪玩,造就了30岁的无奈。30岁的无奈,导致了40岁的无为。40岁的无为,奠定了50岁的失败。50岁的失败,酿造了一辈子的碌碌无为!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生活中有些事你若不去勇敢,没人会替你坚强。我不会去想我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就风雨兼程,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没有伞的孩子必需奔跑,没有钱的孩子必须坚持奋斗。没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难就不会有征服天堂的力量。你不努力同龄人就泡你女儿,你努力成功了你就可以泡同龄人的女儿。
2017-10-11 15: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