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以后,是不是都不太愿意给人打工了?

新农商网 全部 1024

三十岁以后,是不是都不太愿意给人打工了?

回复

共3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天天新创
    天天新创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创业并不是靠一股子劲儿就行了,我经历过一次失败后,现在明白,必须一切成熟了才能单独出来实行,不然你不仅很难赚到钱而且会白白浪费几年时间。一定要想好了什么样的事值得去努力,然后再把销售慢慢建立起来,后面慢慢的巩固渠道,财务,人员是否增加,增加几个等问题。我现在还在公司上班,但是我三年前就开始筹备了,现在推算可能还要一年就可以出去了,然后直接盈利起码保证能把公司正常运营起来。

    2017-05-08 08:11:32 0条评论
  • 盛一科技
    盛一科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二十岁到三十岁是学经验的时候,三十岁以上该高职的已经高职,该成功的也已经成功了,也有顾及家庭的按部就班,三十岁后如果还在找工作和换工作的话,机会就会少了很多,除非你有非常好的工作经验,要不一般的公司都要一些比较年轻的。所以一部分人机会少了就不如自己找点事自己做,反正打工也就混口饭。

    2017-05-08 21:52:21 0条评论
  • 柳州小何
    柳州小何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创业或者打工?跟年纪应该没有太多的联系。首先,如果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比较倾向安逸稳定,他可能不会选择冒险创业,毕竟创业成功率非常低,不确定的因素很多。反之,如果一个人不安于现状,不甘心屈之人下,想要收获更大的成就,那么这类人会毫无顾虑的选择自主创业,哪怕一再的挫败,也会一次次的站起来,从新起航。其次,创业也需要一些必要的基本品质和客观条件。比如自身的智慧、乐光积极、情商、自控能力、吃苦精神等等,光是有创业的心,而没有具备一定的品质,那也只能喊喊口号而已,创业是一个艰难探索的路程,如果没有做好面对种种困难的心理准备,建议还是不要轻易为之,希望能帮到你。

    2017-05-08 00:10:29 0条评论
  • 天邦金鱼
    天邦金鱼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這個問題有兩面性,有的人/有技木,有闖勁/自主創業有可能成功,但如果不出去,成功的希望就不可能出現,而有的人丿膽子小,只想過安逸的生活丿他們覺得給人打工沒什麽不好丿沒什麽風險)風險都讓老板擔了o

    2017-05-07 20:55:44 0条评论
  • 股事评说
    股事评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因人而异吧,也要看自身条件,主要取决于几个方面:如果你工资低,手头有启动资金有项目有资源,谁愿意打工呢?如果你工资高,不想折腾,追求稳定的生活,那肯定也不会去创业。再有就是你工资高,但是不安于现状,想要有更大的成就,那只有选择创业。你问一百个上班族,99个会说想创业,但是真正选择创业的很少,因为大家都不敢确定能不能成功,毕竟30岁以后要养家,不是人人都愿意去冒险,比如我,一直在谋划创业,但就是久拖不决,没有好的门路,加上这两年身边做生意的朋友都没赚到钱,就想再等等看。

    2017-05-07 19:25:48 0条评论
  • 职场玛格丽特
    职场玛格丽特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说得非常对,这是很正常的。

    记得十几年前,创业这个词刚刚被发明出来,大学老师问我们:要是你该如何选择是打工还是创业。有一个回答是: 我一定会先去打工,然后积累经验,最后我一定要自己给自己打工。这个回答获得全场掌声。

    当年轻人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对于社会是不甚了解的,所以跟着别人打工,处在一个成熟的企业里面打工来熟悉社会才是明智的。但是当三十岁的年纪到了,那些该成功的也已经成功了,如果你还在换工作找工作的话,社会都愿意倾向用又便宜又听话又好管的年轻人,落到30多岁人的机会也就少了很多。

    30多岁的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压力特别大,孩子要好东西,老婆看着别人住大房子开好车也一个劲的抱怨,家里的老人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为什么说人年龄越大就越不爱笑了。因为生活的常态就是辛苦的,就是麻烦的,心里的心事太多了,30多岁的给人打工也是无望的,只能混口饭吃。如果30多岁混到一年几十万,混到高管高层,那大概也就不会有想法出来打工。

    那还不如就此就拼搏一把,不管怎么说,给自己打工一定比给别人打工强。

    如果我有机会,一定会去努力一把。

    2017-07-19 09:46:03 0条评论
  • 三星中国区域部长
    三星中国区域部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今年29了,算算自己下学以来就在姑家上班销售,平时也不是太忙,但是管的比较多,一年到头呆在哪,已经在这有十一年了。也许是我比较容易满足吧,在这个四五线城市一年五万块钱也不少了,可是我实在是呆够了,想自己去创业,但是我这个人心太软了,因为是亲戚,管的多,他们又放心,走了两次没走成,我觉得自己是个矛盾体,唉,心太软也是一大缺点。

    2017-05-08 09:53:40 0条评论
  • 一颗匠心阿虎
    一颗匠心阿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不一定,已经在企业里安逸的人是不会也不一定敢出来创业的,但有想法的人会千方百计的怎么琢磨自己做。但真正自己创业了会面临很多的问题,资金,团队,费用,渠道,产品,等等都是摆在面前棘手的待解决的。我就是那个刚过三十现在自己出来折腾创业的人,目前在焦虑的挣扎和煎熬中,但无论如何,都期待明天是美好的。

    2017-05-07 22:34:15 0条评论
  • 谭东华3
    谭东华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是25岁开始批发水果,然后又搞野生灵芝野生蜂蜜到现在4年了。虽然亏不了本但这种季节性的生意都不够开销,现在又搞夜宵摊虽然说一个月有万把块收入,还是无法满足我这不安分的心。一路走来回想创业眼光、胸怀,和诚信,交际,都缺一不可。没有互利共赢你生意是做不长久的,最重要是要懂得分散投资要不然失败一样就让你翻不了身。做生意不是你们看到别人成功了自己觉得很容易自己做了才知道!这世界最难的两件事:一,把自己的想法装进别人的脑袋。二,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要做懒人、忙人、老人、女人、的生意才容易赚钱,做生意不是要

    去如何骗到别人的钱,而是把别人服务好了别人自然送给你钱这才叫成功。年轻别怕失败大不了从头再来!

    2017-07-03 07:43:28 0条评论
  • 天道酬勤3333
    天道酬勤333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觉得三十要看男人还是女人,如果女人平常要忙家庭上点班还是可以的,比较不无聊!如果是男人我觉得就必须去创业了,因为这时已经很成熟了,打工拿死工资而已,要想想男人一生最大压力是在四十到五十多,因为这时孩子要上大学要娶老婆,父母又老了不能工作,所以这时才叫人生压力顶峰!那30岁到40岁刚好是人生创业立业最好的十年,所以还是要创业好即使失败了还年轻还有机会,不然当你老了你会后悔的,那时也注定你一生了!

    2017-06-17 19:29:24 0条评论
  • 股事评说
    股事评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因人而异吧,也要看自身条件,主要取决于几个方面:如果你工资低,手头有启动资金有项目有资源,谁愿意打工呢?如果你工资高,不想折腾,追求稳定的生活,那肯定也不会去创业。再有就是你工资高,但是不安于现状,想要有更大的成就,那只有选择创业。你问一百个上班族,99个会说想创业,但是真正选择创业的很少,因为大家都不敢确定能不能成功,毕竟30岁以后要养家,不是人人都愿意去冒险,比如我,一直在谋划创业,但就是久拖不决,没有好的门路,加上这两年身边做生意的朋友都没赚到钱,就想再等等看。

    2017-05-07 19:25:48 0条评论
  • 中正娱乐
    中正娱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30岁,有家庭有责任有老婆孩子,有年迈的父母,你还能给别人打工吗?打工一月能给多少钱?能作为自己的事业吗?工作能稳定吗?不能,所以说30岁还没有事业的人最难。各方面的压力太大导致自己会得抑郁症,慢慢的就会学会认命,责怪自己当初没有好好念书。荒废了学业荒废了人生,一个人的忏悔,常常都是从30岁开始。

    2017-07-16 11:50:00 0条评论
  • 鸢尾凌砾
    鸢尾凌砾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们有两个经理,是一对儿夫妻,内贸经理是男的外贸经理是女的,我是外贸部。女经理比较强势。我们的产品是要按表面积报价,但是一平方多少钱是经理决定业务员不懂。前天我们经理讲了怎么计算表面积可是我没听懂,昨天给一个客户打电话客户要我报价,我们经理不在,这个客户是之前男经理让我联系的,我想他也知道前因后果,那个计算我也没太懂,就是算出来表面积也得请示经理每平方多少钱等经理决定。

    2017-06-14 18:46:48 0条评论
  • 凡夫俗子zhang
    凡夫俗子zhang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然 人的本性都崇尚自由 又有谁愿意总是寄人篱下 我也是快奔三的人了 和大家的想法大同小异 打了十几年的工 也没有什么成就 结婚了 有了孩子 ! 从十八岁左右吧 就萌动了自己想单干的想法 那时只是想法 没有实际行动 后来紧接着就是结婚 添孩子 总是花钱 就没敢折腾 现在安定下来了 所以创业的心思越发强烈 一天都不想在工地待着 所以后来经过深思熟虑 学习了 私房牛肉汤 等时机成熟了 我要闯一闯 不然这辈子 心不甘呀!!!!!!!

    2017-05-08 22:29:35 0条评论
  • 分享美丽视界
    分享美丽视界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三十了,在矿上工作,已经干了10年了,工作在科室,挣得不多,矿上的资源也枯竭了,可能还得二次就业,也不知道出去能干个啥,不愿意给别人打工,想自己干

    2017-05-08 10:52:36 0条评论
  • 青葱光明草
    青葱光明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首脑的核心凝聚力是创业必备条件,创业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得让手下的人继续埋头苦干,众志成城才能度过难关。如果你是这样的人,可以做老板,遇到这样的人,可以给他打工,不是非要做老板才能成功。

    2017-05-11 08:50:25 0条评论
  • 与与世无争
    与与世无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要看每个人的想法,有人喜欢干工厂,收入稳定,不用自己操心,下班就没什么事情了。我是属于后者,毕业后到城市打工不是我的想法,是妈妈的想法,我是尊重妈妈的人,不想违背她,老老实实上班,结婚后,妈妈不在强加她的想法在我身上,我就随自己的心愿了,我想这也是多数人打工的原因。我是愿在家种地也不愿打工的人,不打工后,在家搞过养殖鸽子,做过生意,虽没有发大财,但是干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开心的事。

    2017-07-08 18:02:40 0条评论
  • 飞翔15275
    飞翔1527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三十岁以后人基本成熟了,对自己的人生会有个重新认识,对现有工作若果满意,大概能预知十年候自己在工作中的收入与前景。来比较创业与工作的前景。一般工作不咸不淡的就有创业的冲动,

    2017-05-08 12:02:28 0条评论
  • 王丸丸丸子
    王丸丸丸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是的,但是却因人而已,打工不是终极目标,终究是吃青春饭的,30岁还是可以打工的,那40岁呢?40岁没有资源,没有技术,那个企业要你啊!所以,为了以后能有份稳定工作,不用看别人脸色,都不想再打工了。

    2017-07-03 07:46:44 0条评论
  • 小红呀呀
    小红呀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是不愿,是没人要好吗?女人结婚生完小孩,如果没人帮带,就要自己带,那等到小孩上幼儿园可以有时间去上班了,都三十多了,想找份可以照顾得了小孩又能赚钱的工作真的挺难的。有哪个老板可以在小孩不舒服可以随时请假,随时早退的呢?

    2017-06-08 10:02:17 0条评论
  • 老爷带你玩心情
    老爷带你玩心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三十四了 谁想打工 没办法 现在实体店那么差 我和老婆做生意有五年了 今年倒闭 实在店租贵也是个问题 简直是帮房东打工 倒闭后 占时进工厂打工吧 没文化没技术 只有进工厂 认命吧 等经济好点 可能还会创业

    2017-07-16 10:19:18 0条评论
  • 正圆文化
    正圆文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在外干了十年实在是不行,工地,工厂都做过,现在做塑料包装,洗衣液洗洁精机油桶,食用油桶,也去过蒙牛,现在每月八千块,但是真的不想做了,每天都在想着如何跳出去自己做点事情,每天都在想,除了睡觉任何时候都在想这个问题,真的不想这样荒废自己,但是有没有背景,没有关系,关键还是没有太多的钱,真的很苦闷,每次想想都是百感交集的难受,作为一个男人,让自己家人过上好日子是应该是责任义务,社会到底还是很现实,纵然有再大的能力有时候也感觉无从下手☞现在的邻里,亲戚类的都很现实,一点人情味都没有,都是赤裸裸的利益,真的都变了,变得不认识了,那倒也无所谓了,自己只有变得强大让自己家人活的舒适就可以了,其它的都是次要的,如今脚下的路该怎么走真的很迷茫☞怎么办……!

    2017-07-01 09:40:40 0条评论
  • xiao52241921
    xiao5224192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今年25岁满了,我从20岁部队退伍就一直在老家小县城瞎混,上过各种班,前年结婚了,现在小孩都快2岁了。和老婆一起搞个财务公司,就一间办公室那种,挣的不多,因为就我们两个人,非常辛苦,一年除开开销接近能赚个20万,这也算是一种创业吧,不过真心比上班累。基本都是早上8点忙到晚上9点的。

    2017-07-03 16:13:14 0条评论
  • 江湖人称良哥
    江湖人称良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三十以后,在外漂泊的人都想回家守着老婆孩子,父母双亲,现实是工作不能跟着你走,所以给人打工不是愿不愿意,是被逼的!可以老老实实试做份小事业吧,那样比较保险,毕竟工作是为了生活!

    2017-05-10 12:56:40 0条评论
  • 晋味晋景
    晋味晋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每个人的情况,有的人图安稳,适合打工,有的人不愿意安稳,喜欢打拼实现自己更好的目标与追求,打工容易,创业难,人生能有几回拼,此时不平7拼,更待何时?

    2017-06-24 17:26:00 0条评论
  • 多才百香果柠檬
    多才百香果柠檬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十年前大学刚毕业广州找的工作一个月2500,后来也努力到一个月5千多工资,由于儿子上学。14年回到老家,目前居然又拿到10年前薪资水平!真的是可悲啊……这么多年我一点成就都没有,一直浮浮沉沉没有坚持到底!老公也不争气,干什么亏什么,釜底抽薪,家境越发贫寒!看着孩子我就在想,他真倒霉为什么投胎到我家了,没有好日子给他过

    2017-08-17 04:30:33 0条评论
  • 挥得一手好板砖
    挥得一手好板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也是刚好到了这个年龄,30而立是前人的经历总结非常正确。这个年纪的人大部分有了家室和小孩了,买房结婚,生子,有点钱的还买车,所有的因素都集中到这个年纪,压力相较于单身时有了质的变化,而且这个年纪大多都经历了第一次职场的转折点,之前累积的资源到了新环境会给内心带来很大的落差,可能会反复的与原来职业和公司作比较,不适应,心态难变化,因此就会对工作产生厌倦,十分憧憬能自己创业自己说了算,不再低声下气寄人篱下,把一切的工作不如意都抛开。

    2017-05-08 12:50:30 0条评论
  • 春夏秋冬na
    春夏秋冬na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在我们没创业资金的情况下,我们只配给别人打工,只配按部就班,但是永远打工不是出路,个人觉得想要做职业强者必须命运把控在自己手心,想要享受更奢侈的生活,必须首先经得起打击,面临要发生的事做好最好打算,最后只有脚踏实地付出才会收获。明天的路很好,让我们共同努力。

    2017-07-31 06:12:32 0条评论
  • 向往的向往
    向往的向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想所有的人到了这个年纪都有这样的想法,但生活让我们没得选择,比如这个年纪上有老下有小,或者还供着房贷车贷,如果要创业可一点要花时间去好好斟酌生活不容易如果失败一下就又回到解放前。我也是一个打工者也期待着迈出那一步。

    2017-07-16 08:14:30 0条评论
  • 女票试泡员影评
    女票试泡员影评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到两年钱的提问,感动。三十岁才知道家里穷那是真穷

    2019-03-08 19:25:05 0条评论
  • 浮生如梦兮
    浮生如梦兮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古语云三十而立,这个年龄段应该有家庭孩子,不是才出来的愣头青,思想成熟,更多考虑在下个一个十年或者更久的事情,在未来自己的体力智力是否能胜任这份工作,如何实现财务自由更好的生活。

    2017-07-03 19:52:53 0条评论
  • 严办法
    严办法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是的,我打了十多年工都没存钱,所以现在我不打工了。

    2017-05-07 21:24:11 0条评论
  • 女票试泡员影评(提问者)
    女票试泡员影评(提问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到两年钱的提问,感动。三十岁才知道家里穷那是真穷

    2019-03-08 19:25:05 0条评论
  • 漫话基础美术
    漫话基础美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应该是四十岁吧,不愿意打工,自己干又缺少资金或者项目

    2017-05-07 22:56:0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