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觉得女生穷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11

男生会觉得女生穷吗?

回复

共10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搞笑制造酷
    搞笑制造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的,没有所谓穷与不穷吧,那只是暂时的现状,不是一生的定义!何况如果男生女生谈恋爱期间的话,不会说男生嫌弃女生穷的,两个人以后可以一起拼搏一起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的。嫌弃女方穷的,那或许真的不叫爱情!!


    2019-03-07 12:48:50 0条评论
  • 搞笑制造酷
    搞笑制造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的,没有所谓穷与不穷吧,那只是暂时的现状,不是一生的定义!何况如果男生女生谈恋爱期间的话,不会说男生嫌弃女生穷的,两个人以后可以一起拼搏一起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的。嫌弃女方穷的,那或许真的不叫爱情!!

    2019-03-07 12:48:50 0条评论
  • sun侧耳倾听
    sun侧耳倾听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恋爱期的小孩子不会想这些,要结婚的男人会嫌弃对象家里太穷,妻子会变成伏弟魔

    2019-03-07 12:20:11 0条评论
  • 西柚没有肉
    西柚没有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反正我身边的男生都不会嫌弃女生穷,反而女生倒是挺嫌弃男生穷的。

    2019-04-29 12:59:04 0条评论
  • 幻象中的糖
    幻象中的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肯定会啊,但是绝对不是所有人都会嫌弃的。

    怎么说呢,如果是自由恋爱或者读书的时候自然发展的恋爱,男的嫌弃女的穷的概率很低,不只是男的嫌弃女的,女的都很少嫌弃男的穷,感觉那时候的感情真的很纯粹,我大二跟我老公在一起的,当时真的没去想他穷这件事,哎,感觉自己为了爱可以牺牲一切的感觉,言情小说误我啊!哈哈!

    还好我运气还可以,老公也是有能力的,日子慢慢就变好了,而且因为一起穷过,就三观符合,两个人都是不会乱花钱的,感觉小日子过得还可以。

    后来工作发现,原来男女之间在谈得来的前提还有一个经济条件的。

    像我们同龄的,都有还没有结婚的,每每人家介绍啊,相亲那种的,都是要先问经济条件的,有没有房子啊有没有车子啊?如果没有,几乎连见都不用见了。

    我前几天在跟我同事说,我小叔子读医的,开始比较穷,后面会越来越好的,所以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愿意跟他忍受前期贫穷的人,我同事直接笑我,说那不用找了,相亲的根本不可能找得到愿意跟你过苦日子的。

    我想想也是,好像现在的人都是很现实,相亲又没啥感情基础,谁愿意跟你吃苦啊,那女人如此,男人肯定也如此啊,现在男人娶老婆,也是会问人家家庭情况的,如果家庭情况不好或者家里有拖累的,我想很多男人都会选择放弃的,都是没有感情基础的,干嘛不找好点的啊?

    所以现在门当户对又被人提出来就是这样,门当户对的婚姻三观啥的肯定是比较一致,以后也比较没有烦恼的,当然,还有中例外,就是这个女人够漂亮,如果女人够漂亮肯定有男人无所谓她穷的,反正他有钱啊!

    2021-01-17 15:45:15 0条评论
  • 西柚没有肉
    西柚没有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反正我身边的男生都不会嫌弃女生穷,反而女生倒是挺嫌弃男生穷的。

    2019-04-29 12:59:04 0条评论
  • 业余投资爱好者
    业余投资爱好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宁愿要个普通的,不会花钱更好,要么就是有钱人家的。

    2019-03-08 07:06:38 0条评论
  • 幻象中的糖
    幻象中的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肯定会啊,但是绝对不是所有人都会嫌弃的。

    怎么说呢,如果是自由恋爱或者读书的时候自然发展的恋爱,男的嫌弃女的穷的概率很低,不只是男的嫌弃女的,女的都很少嫌弃男的穷,感觉那时候的感情真的很纯粹,我大二跟我老公在一起的,当时真的没去想他穷这件事,哎,感觉自己为了爱可以牺牲一切的感觉,言情小说误我啊!哈哈!

    还好我运气还可以,老公也是有能力的,日子慢慢就变好了,而且因为一起穷过,就三观符合,两个人都是不会乱花钱的,感觉小日子过得还可以。

    后来工作发现,原来男女之间在谈得来的前提还有一个经济条件的。

    像我们同龄的,都有还没有结婚的,每每人家介绍啊,相亲那种的,都是要先问经济条件的,有没有房子啊有没有车子啊?如果没有,几乎连见都不用见了。

    我前几天在跟我同事说,我小叔子读医的,开始比较穷,后面会越来越好的,所以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愿意跟他忍受前期贫穷的人,我同事直接笑我,说那不用找了,相亲的根本不可能找得到愿意跟你过苦日子的。

    我想想也是,好像现在的人都是很现实,相亲又没啥感情基础,谁愿意跟你吃苦啊,那女人如此,男人肯定也如此啊,现在男人娶老婆,也是会问人家家庭情况的,如果家庭情况不好或者家里有拖累的,我想很多男人都会选择放弃的,都是没有感情基础的,干嘛不找好点的啊?

    所以现在门当户对又被人提出来就是这样,门当户对的婚姻三观啥的肯定是比较一致,以后也比较没有烦恼的,当然,还有中例外,就是这个女人够漂亮,如果女人够漂亮肯定有男人无所谓她穷的,反正他有钱啊!

    2021-01-17 15:45:15 0条评论
  • 珞佟谈心
    珞佟谈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认为多少还是会在乎吧。

    对小女孩应该在乎得少一些,对大龄的女生应该还是会在乎的吧。

    如果男生是物质很丰富的人,应该大致忽视这样的问题。

    2019-03-07 14:07:46 0条评论
  • 幽默生活家xy
    幽默生活家xy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哈哈,这个问题我觉得只有女生嫌男的穷不穷的份,男的能找个女朋友就偷着乐去吧,哪有那么多事

    2019-03-07 13:42:44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