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过春节有吃酥锅的习惯,你家的酥锅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

新农商网 全部 1015

济南过春节有吃酥锅的习惯,你家的酥锅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

回复

共9条回复 我来回复
  • 石头人33
    石头人3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邀,今年春节前,本人因为做的非常好吃,已经做了三锅了! 酥锅还是自己做的好吃呀?私信我給你解绍!,后面要准备好笔和纸呀!以前都给发过专门的方子!没有点击收藏的那就后悔吧!


    2019-02-06 21:12:19 0条评论
  • 老不死的文漫
    老不死的文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自己家做的

    2019-02-04 23:49:06 0条评论
  • 墙角那一抹忧伤
    墙角那一抹忧伤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酥锅是淄博的不是济南的

    2019-02-10 03:14:19 0条评论
  • 华夏视点
    华夏视点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自己做,没有多少讲究啥菜啥肉都可以放!

    2019-02-05 22:21:47 0条评论
  • 顺水舜风
    顺水舜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酥锅都是随便买点,少了不值当的做,多了吃不了

    2019-02-05 00:07:18 0条评论
  • 墙角那一抹忧伤
    墙角那一抹忧伤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酥锅是淄博的不是济南的

    2019-02-10 03:14:19 0条评论
  • 顺水舜风
    顺水舜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酥锅都是随便买点,少了不值当的做,多了吃不了

    2019-02-05 00:07:18 0条评论
  • 1111217062975
    111121706297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家还做吗,我们就随便买点就可以了。

    2019-02-04 19:11:00 0条评论
  • 华夏视点
    华夏视点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自己做,没有多少讲究啥菜啥肉都可以放!

    2019-02-05 22:21:47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