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过春节有吃酥锅的习惯,你家的酥锅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
全部 1015
济南过春节有吃酥锅的习惯,你家的酥锅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
-
谢邀,今年春节前,本人因为做的非常好吃,已经做了三锅了! 酥锅还是自己做的好吃呀?私信我給你解绍!,后面要准备好笔和纸呀!以前都给发过专门的方子!没有点击收藏的那就后悔吧!
2019-02-06 21:12:19 -
自己家做的
2019-02-04 23:49:06 -
酥锅是淄博的不是济南的
2019-02-10 03:14:19 -
自己做,没有多少讲究啥菜啥肉都可以放!
2019-02-05 22:21:47 -
酥锅都是随便买点,少了不值当的做,多了吃不了
2019-02-05 00:07:18 -
酥锅是淄博的不是济南的
2019-02-10 03:14:19 -
酥锅都是随便买点,少了不值当的做,多了吃不了
2019-02-05 00:07:18 -
你家还做吗,我们就随便买点就可以了。
2019-02-04 19:11:00 -
自己做,没有多少讲究啥菜啥肉都可以放!
2019-02-05 22: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