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养的宠物死了,有愿意火化的吗?
全部 1020
自家养的宠物死了,有愿意火化的吗?
-
我想土葬,埋在能看见我家窗户的地方,比起火葬,我觉得更简单
2021-03-26 13:15:33 -
愿意,让它最后回归大地,回归自然。但我们这四线城市没有这种服务。
2021-03-25 19:05:02 -
我小时候家里养只德牧犬,当时已经养了十来年了得病死了,把它葬在了老家房后面的空地上,爸妈在旁边还种了一颗树。我看在眼里,看到狗狗对我家的忠诚,也看到了父母对狗狗死后的不舍,我想这就是狗狗死后最好的归处。
2021-03-27 17:08:16 -
我家米西,一只九岁的老兔子,前年五月十号走了,因为他一出满月就被我买回家,开始是宠物,后来就如同家人,尤其还是父母的陪伴,当时选择了火化,骨灰就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很想念他,希望他在兔星过的很好。但,真的不想再养任何小动物了,走不出来,很痛苦。。。
2021-03-27 08:16:35 -
没那条件,可以的话就埋在自家地里。
2021-03-26 0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