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养的宠物死了,有愿意火化的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20

自家养的宠物死了,有愿意火化的吗?

回复

共5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果汁露麻麻
    果汁露麻麻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想土葬,埋在能看见我家窗户的地方,比起火葬,我觉得更简单

    2021-03-26 13:15:33 0条评论
  • 达拉崩吧LaLa
    达拉崩吧LaLa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愿意,让它最后回归大地,回归自然。但我们这四线城市没有这种服务。

    2021-03-25 19:05:02 0条评论
  • 用户1970384413547
    用户197038441354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小时候家里养只德牧犬,当时已经养了十来年了得病死了,把它葬在了老家房后面的空地上,爸妈在旁边还种了一颗树。我看在眼里,看到狗狗对我家的忠诚,也看到了父母对狗狗死后的不舍,我想这就是狗狗死后最好的归处。

    2021-03-27 17:08:16 0条评论
  • 夙夜匪懈a
    夙夜匪懈a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家米西,一只九岁的老兔子,前年五月十号走了,因为他一出满月就被我买回家,开始是宠物,后来就如同家人,尤其还是父母的陪伴,当时选择了火化,骨灰就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很想念他,希望他在兔星过的很好。但,真的不想再养任何小动物了,走不出来,很痛苦。。。


    2021-03-27 08:16:35 0条评论
  • 华利凤
    华利凤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那条件,可以的话就埋在自家地里。

    2021-03-26 00:40:04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