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错的威士忌品牌值得推荐?
有哪些不错的威士忌品牌值得推荐?
-
山东半岛产区生产的吉斯圣堡威士忌采用单一麦芽,紫铜壶式三次蒸馏,杂醇油更低,口感更柔,价格不贵,可以做入门级考虑
2020-06-20 12:39:18 -
烟台半岛产区吉斯圣堡苹果威士忌,对于接触威士忌不久的酒友很合适,酒香配果香,体验感很好。
2019-12-07 10:56:58 -
胶东烟台位于北纬37°,是胶东半岛的核心区域,与世界著名的威士忌产区日本、苏格兰、加拿大等的环境、气候、土壤极其相似,半岛产区生产的吉斯圣堡壶式蒸馏威士忌品质可与世界五大威士忌产区相媲美。


2020-03-19 06:22:19 -
吉斯圣堡威士忌很好
2020-09-16 07:35:44 -
纯喝的话我并不认为芝华士,红方,杰克丹尼,野鸡,金斌等会适合国人口味,至少我不喜欢,味道太硬,我承认我失恋的时候一次灌了半瓶杰克丹尼,但只是出于自虐。我个人比较推荐苏格兰体系下的威士忌,味道会淡一些。预算充足就试试台湾的金奖威士忌,或者山崎。腰包不算很充足就三得利角瓶
2017-11-13 16:00:57 -
半岛产区“吉斯圣堡”威士忌,采用紫铜壶三次蒸馏,橡木桶陈酿三年以上,酒体纯净,口感顺滑,值得品鉴。
2020-05-18 09:42:25 -
吉斯圣堡壶式蒸馏威士忌口感较为柔和顺滑不刺喉,口感好,回味香甜。
2019-12-08 08:39:22 -
半岛产区“吉斯圣堡”威士忌,采用紫铜壶三次蒸馏,橡木桶陈酿三年以上,酒体纯净,口感顺滑,值得品鉴。
2020-05-18 09:42:25 -
山东半岛产区那边有一家 自家生产的 好像叫吉斯圣堡 以前喝过 挺好的
2019-12-16 17:52:33 -
推oban,性价比高。口味不错,价格适中,入门级可以尝试。还有HIGHLAND PARK1990的也很好,可惜不多了。朋友相聚聊天日本的不错,但自己一个人的话还是喜欢重口一点的
2017-11-13 22:01:44 -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吉斯圣堡” 壶式蒸馏威士忌,主要原料采用进口大麦,经壶式蒸馏器,三次蒸馏,杂醇油更低,酒体更干净。
2020-02-14 07:59:58 -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吉斯圣堡” 壶式蒸馏威士忌,主要原料采用进口大麦,经壶式蒸馏器,三次蒸馏,杂醇油更低,酒体更干净。
2019-12-06 14:05:28 -
位于半岛产区的吉斯圣堡威士忌口感细腻醇厚,适合入门级品鉴
2020-01-29 13: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