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直不稳定怎么回事?

新农商网 全部 1023

工作一直不稳定怎么回事?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白弟de视频
    白弟de视频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感谢邀请!下面我来发表一下个人观点~

    我觉得工作老是不稳定,首先应该从自身方面去分析问题。

    追求更好的工作和待遇,是一个人正常的态度和心态!

    在现在这个社会如果自己没有一项立身的技能,频繁的跳槽又不踏实的学习技能,那么跳槽不会有太大的意义。

    现在这个社会饿不死人,除非你懒,你眼高手低你,好高骛远不思进取。

    如果你认定一个行业一个工作就踏实做三五月,一两年,把心静下来踏实积累经验和技术。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2019-09-14 23:29:31 0条评论
  • 天涯丽姐
    天涯丽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以我的观点是先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找工作,如果这份工作对你没有吸引力,不要也吧!慢慢的也会想以前的工作那样不了了之

    要想做好一份工作,起码你得对它像自己孩子一样满满的投入感情,有兴趣了才想更深的了解它,

    2019-09-14 15:20:05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