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疑似叫板腾讯,掏腰包庆祝iG夺冠,你怎么看?

新农商网 全部 1036

王思聪疑似叫板腾讯,掏腰包庆祝iG夺冠,你怎么看?

回复

共10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阿斯95
    阿斯9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有钱人的游戏罢了,今天你挠挠我、明天我碰碰你,只是为了蹭热度,私下里大家都是好朋友!有钱人不会和有钱人过不去,不会有谁真叫板!

    2018-11-12 03:19:42 0条评论
  • 涛教兽
    涛教兽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首先呢!小编觉得这只能说是王校长的福利太好了,IG夺冠,是普天同庆的日子。王校长在双11发这么大的福利,这可是成功的清空了各位的购物车啊!

    IG拿到了LPL第一个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大家也都在等着官方的福利,然而这么值得庆祝的时刻,官方给出的福利却是这么的廉价,而王校长确实大手笔!

    官方给出了三波福利,在福利还没有爆出来之前,小编觉得三波福利还算英雄联盟有良心,而在福利爆出来之后,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首先是第一波福利,IG在11月3日夺冠,而活动却要等20多天后在开始,不知道官方是怎么想的,而活动更是廉价的不行,第一波福利就是送一个宝箱。

    然而王思聪的福利就比较大手笔了,为了庆祝11月3日IG夺冠,直接抽取113个人,每人一万现金,对,大家没有看错,每人一万人民币,总共是一百多万,看到这里大家知道王校长多大手笔了吧!当看到王校长的福利之后,在看一看官方给出的福利,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呀!

    这就让很多粉丝们都感觉很不值,明明这么值得庆祝的时刻,官方却给出了这么大众的活动,在三波福利中,除了第一波送个皮肤之外,其他的都是廉价活动,貌似官方在敷衍玩家们,当小编看到活动下方的评论之后,发现不只是小编自己觉得很不值,而是所有人都觉得,有的玩家甚至是直接喊话让策划辞职!

    IG的这次夺冠,不说多大的福利,最起码也要让玩家们感到高兴开心吧!然而感觉这次的活动和节日活动没有什么区别,这不是伤玩家的心吗?



    2018-11-11 23:37:12 0条评论
  • 除了你我还拥有全世界
    除了你我还拥有全世界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首先我是觉得腾讯做的不人道。中国队在国际赛事上取得冠军,应该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哪个不是直接上头版,整个lol界面都为其庆祝,但是到了ig,却还在搞kda的事,这的确很让人气愤,身为ig创始者的王思聪,更加忍不了!

    2018-11-12 10:29:42 0条评论
  • 零点魔术
    零点魔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Ig比较牛逼,王思聪是个有个性的人

    2018-11-11 18:09:13 0条评论
  • 做个人吧丶虽然很难
    做个人吧丶虽然很难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其实并不是疑似叫板腾讯

    已经叫板了,113万抽奖,奖都开过了,

    可惜不是我,陪你到……

    网上已经扒的很明朗了,msi夺冠腾讯的速度那是一个快,s8夺冠像是拿了夏季赛冠军一样,其实还不如。

    夺冠后第二天ig就爆料说王思聪去北京总部去沟通了,没沟通好。

    所以才有这个ig自己庆祝的事。

    而且自己评论也是(皇杂和腾讯员工不得参与抽奖),这已经够明显了。

    再多想一点,为什么要发微博庆祝,还是在双11开奖。

    在流量为王的年代,背后有多少推手不得而知。

    总之做的事情是没错的,属于ig的谁也拿不走

    2018-11-12 00:08:53 0条评论
  • 嘴枪王者
    嘴枪王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作为万达集团唯一的继承人,王思聪历来就有国民老公的美名,近几年他还担任了“娱乐圈纪委”的职业,时常在微博打抱不平。除了个性耿直多金,围绕在王思聪身边的还有各式各样的美女,大多数都是各路网红。为了形容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网上还有“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红”这一说。

    2018-11-11 23:51:27 0条评论
  • 嘴枪王者
    嘴枪王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作为万达集团唯一的继承人,王思聪历来就有国民老公的美名,近几年他还担任了“娱乐圈纪委”的职业,时常在微博打抱不平。除了个性耿直多金,围绕在王思聪身边的还有各式各样的美女,大多数都是各路网红。为了形容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网上还有“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红”这一说。

    2018-11-11 23:51:27 0条评论
  • 蜗牛哥136
    蜗牛哥13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就是马化腾跟王思聪的对决,腾讯押的是rng夺冠,然后把lol推上一个新的台阶,那时候赚的更多,所以前期给rng造势了,拉了很多赞助商,结果rng8强止步,让腾讯亏大了,王思聪代表电竞的风云人物,多塔也ig夺冠,电竞以后是很有前景的产业,所以王思聪才投资,幕后其实就是财团的运作

    2018-11-11 23:31:30 0条评论
  • 二瘦康
    二瘦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2018-11-11 18:25:13 0条评论
  • 做个人吧丶虽然很难
    做个人吧丶虽然很难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其实并不是疑似叫板腾讯

    已经叫板了,113万抽奖,奖都开过了,

    可惜不是我,陪你到……

    网上已经扒的很明朗了,msi夺冠腾讯的速度那是一个快,s8夺冠像是拿了夏季赛冠军一样,其实还不如。

    夺冠后第二天ig就爆料说王思聪去北京总部去沟通了,没沟通好。

    所以才有这个ig自己庆祝的事。

    而且自己评论也是(皇杂和腾讯员工不得参与抽奖),这已经够明显了。

    再多想一点,为什么要发微博庆祝,还是在双11开奖。

    在流量为王的年代,背后有多少推手不得而知。

    总之做的事情是没错的,属于ig的谁也拿不走

    2018-11-12 00:08:53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