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后的男人现在过得怎么样?晒一晒你的尊荣可好?
全部 1013
60后的男人现在过得怎么样?晒一晒你的尊荣可好?
-
谢谢邀请回答!
我是50末60初,正好六十岁。上有老的日子结束了,只有下有小,当了十一年的姥爷,做了六年的爷爷,从没感觉到荣幸,反而却是名符其实的孙子了。五八大跃进没赶上,却赶上了60年的挨饿,上学又赶上了文化大革命,批林批孔运动,反击右倾翻案风,农业学大寨,冬季升学改为夏季,好不容易赶上了高考,考了两年也没考上,只好下井做了煤矿工人。好景不长,又赶上了企业买断,倒闭,姥爷不亲,舅舅不爱,舍家撇业到处流浪。没娘的孩子没奶吃,有娘的孩子叫得欢,坚强是我的性格,吃苦是我的本事,不认输,不低头,满怀雄心壮志,怎奈岁月催人老,有心却无力,没晃就老了,再晃就没了。搭上与时俱进的末班车,心有余而力不足,唯恐给社会拖后腿,给后辈添麻烦,有一分热,发一份光,燃烧自己,照亮前方的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2019-08-15 21:42:01 -
我是68年出生,好在平时喜欢运动体能不比小年轻差,可以自毫的说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依然正常上班,业余生活,读书,单车骑行,游泳,健身,听音乐,下棋。这就是我一个60后的生活。这样的回答你满意吗?
2019-08-15 21:27:54 -
90后 不是 60 所以满足不了 也回答不了你的问题
2019-08-15 12:51:29 -
我刚刚退休不久,本想从现在起,就可以到处玩了。谁知道跟领导说退休的时候,领导一口的提出,现在不能离开单位,继续干下去。领导的信任,我只好继续为他服务了。
说句实话,干了一辈子,经济条件也就是拿到退休金后最好,原因很简单,忽然间就多了一份工资,同时也不用交什么五险一金了,所以从收入来说,屌丝一下子变成白领,幸福感悠然而生。每个月的五六号,过去做梦都做不到的工资收入,真的有点心里美滋滋的。还有就是现在同时还有倚老卖老的本钱,真正的:“活少钱多责任轻”,人能够活到这个分上,夫复何求呢?
2019-08-15 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