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杨颖还是赵丽颖,为什么呢?

新农商网 全部 1014

你们喜欢杨颖还是赵丽颖,为什么呢?

回复

共30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超酷小仙女白落兮
    超酷小仙女白落兮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然是我们丽颖啦~颜值高,演技好,性格耿直单词没什么心机,而且很敬业,跟颖宝合作过的导演,演员都对她赞不绝口,丽颖演剧,一个眼神就能表达出她的情绪,喜欢丽颖

    2017-06-11 18:44:25 0条评论
  • Agwyzy
    Agwyzy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原来baby合照你都是我的偶像,可是那次赵丽颖的粉丝骂我的时候我就粉转黑了。所以现在我很喜欢baby,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只要baby演的电视剧我都会看第二遍。

    2017-06-10 21:24:14 0条评论
  • 你还要我酱样
    你还要我酱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首先,谢谢邀请,我爱颖宝,单纯,演技好,努力,不做作。就像演楚乔传时,生为一个一线,却没有一线的架子,努力演戏。总之,用何炅的话来说就是:在百度上搜索女生褒义词,下面的都是颖宝的。but,有很多颖宝的黑粉却装作粉丝来骂其他明星,黑颖宝。这点还有待改进。

    look,可性感

    却有着萌萌哒,坚持自我的小圆脸

    可妖娆

    有没有射中你的

    2017-06-10 21:41:39 0条评论
  • 不凡可乐WH
    不凡可乐WH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2017-06-10 20:01:24 0条评论
  • 一个琪baby
    一个琪baby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喜欢baby ,我是杨家将

    我并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她,请记住不喜欢她可以请不要骂她,毕竟她没有上你家骂你妈骂你爸,你们有什么资格骂她,说她演技不好请别看又没逼你们非得看。

    黑粉请记住

    2017-06-19 18:20:54 0条评论
  • 闪亮的颖火虫1
    闪亮的颖火虫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喜欢丽颖!因为她耿直,漂亮,真实,演技好,衣品好,人品好,不做作……,可是baby就差远了,她整过容,心机重,城府深,做作,演技差,人品差。反正我喜欢丽颖!

    2017-06-18 18:52:54 0条评论
  • 我老婆鼻鼻
    我老婆鼻鼻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然喜欢baby啦,惹人喜欢,衣品好,善良,贤惠

    2017-06-11 09:00:16 0条评论
  • xYolandax
    xYolandax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杨颖:上天给了我如此美貌,就定要承受和失去一些东西!

    其实我觉得她的美貌不是上天给的,是整出来的???

    虽然我不是赵丽颖的粉丝,但杨颖真的是够了

    演技差,容貌差,人品差,真是有说不完的缺点,简单的说就是没有优点,真不知道她怎么红的???

    真是又黑又丑又难看

    2017-06-19 18:18:26 0条评论
  • 江学长乀
    江学长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爱双颖,没理由,不离不弃❤

    2017-06-19 18:06:10 0条评论
  • 有知识的盲流
    有知识的盲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买车的时候,你是选择二手的呢还是选择原装新车呢?如果你很纠结,那你就选择喜欢bb,就当去二手车市场逛一圈。可惜的是钥匙还在小明同学那里。我个人趋向于颖宝,毕竟人家还没有出柜(不是出轨),买的开心,用的放心。

    2017-08-26 09:20:09 0条评论
  • 有知识的盲流
    有知识的盲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买车的时候,你是选择二手的呢还是选择原装新车呢?如果你很纠结,那你就选择喜欢bb,就当去二手车市场逛一圈。可惜的是钥匙还在小明同学那里。我个人趋向于颖宝,毕竟人家还没有出柜(不是出轨),买的开心,用的放心。

    2017-08-26 09:20:09 0条评论
  • 静听花海4
    静听花海4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肯定是我家颖宝了,我们家颖宝粉很多,但是很多都是黑粉,而这些黑粉就是杨颖的粉,所以讨厌杨颖

    2017-06-12 19:39:51 0条评论
  • 羊欧巴经典语录
    羊欧巴经典语录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赵丽颖是荧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担当。她饰演的角色总是以执着、坚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励志色彩影响着观众。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同样是一个执着的人。她有着强大而笃定的心,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放弃坚守的信念。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却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她凭借坚持不放弃的心态获得成功,在接连主演了几部收视冠军作品以后,其“国民甜心”与“收视小主”的形象也渐入人心

    2017-06-12 03:15:34 0条评论
  • 网络已断清用数据
    网络已断清用数据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赵丽颖吧 ,很努力很认真拍戏的演员。虽然前期被人骂的很惨,但人家演技摆在那里呢。长相性格也很讨喜。其实以前是她的黑粉,看了楚乔传就对她黑转粉了,楚乔很霸气哦。

    圆圆的脸很讨喜,耐看。

    杨颖没什么代表作,而且演技一直备受诟病,抠图瞪眼。。。什么的。长相虽然很好看,第一眼让人很惊艳,但不耐看。还是希望杨颖好好磨炼一下演技,不要再毁原著了。毕竟想在娱乐圈混久一点,光靠综艺是不行的。

    2017-06-22 06:41:59 0条评论
  • 徐赫7
    徐赫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有个人所爱,我比较喜欢赵丽颖

    2017-06-18 21:35:45 0条评论
  • 勿忘我108857256
    勿忘我10885725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只能说都喜欢吧,

    喜欢赵丽颖因为她的演技和努力。

    喜欢baby是因为她的随和和温暖,有很多人黑baby,说她整容,人家医院都证明了,大多数人还是揪住不放,说她心机也都是你们的猜测,只能说一个人多阴暗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别人也应当如你们一般。说她抓住跑男不放,说她没演技,我只想说有综艺感,能成为综艺女王也是一种能力,没有死抓跑男一说,因为跑男本来也就是她的另一个家,没有baby的跑男注定一落千丈,我们都是众多网民中普普通通的一个,不知道黑子们哪里来的那么多负面情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与其天天去辱骂别人的生活不如用心经营自己的生活。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肆意辱骂,不追求真相就把道听途说奉为真理对别人会是多么大的伤害。

    每个明星都有不为人知的努力,只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一个理智的小粉丝~可以不喜欢,对其但不捧不踩即可◎

    赵小刀是我最爱的女明星。

    baby也是我喜欢却又心疼的辣妈,我很期待她们的未来,也希望她们能带来更为优秀的作品。

    2017-06-19 20:20:20 0条评论
  • 约顿海姆蓝色小冰棍
    约顿海姆蓝色小冰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然是萌萌哒的丽颖啦!*٩(๑´∀`๑)ง*

    2017-06-19 18:15:54 0条评论
  • 胡洪洪de黄丫丫
    胡洪洪de黄丫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就是卑鄙粉丝的截图 有个堪称骨灰级杨家将的人我也不多说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卑鄙路转黑的原因 还说爱丽丝攻击卑鄙 我竟无言以对 看到这些评论 我立誓喷是卑鄙 喷死杨家狗

    2017-06-15 20:01:49 0条评论
  • 夏恋蒲荷糖
    夏恋蒲荷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都比较喜欢,因为我是双颖粉

    2017-06-14 18:12:50 0条评论
  • wohewunai
    wohewunai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告诉你,在我心里丽颖是最美的。

    2017-06-19 18:43:02 0条评论
  • 一鹿伴着凯
    一鹿伴着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赵丽颖没有了为什么

    2017-08-26 09:45:57 0条评论
  • 巴鹿军上赫颖宝
    巴鹿军上赫颖宝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都喜欢,喜欢丽颖是因为她天真,可爱,没有心机,不做作,演技好,喜欢baby是因为她的随和,亲切,努力,虽然她演技不好,可她也努力了,最后附上两位美女的美图

    2017-07-11 18:09:02 0条评论
  • 迷鹿148435115
    迷鹿14843511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baby睡着了好美

    丽颖也好美。 我只能说都喜欢

    2017-06-20 07:38:43 0条评论
  • 9再见杰克9
    9再见杰克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配张图片

    2017-06-14 17:26:32 0条评论
  • 冷邪玉
    冷邪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邀,喜欢丽颖,美丽可爱有演技,而且很努力,支持楚乔传

    2017-06-19 21:59:08 0条评论
  • unicorn一博
    unicorn一博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然是baby

    整容,抠图,上位,一个不拉

    靠男人,趴上黄的床

    不是被上了,怎么可能⊥跑男

    没演戏,微博粉丝买水军

    还有好多。……

    …………………………………

    我说了baby,在哪里拿钱

    2017-06-20 21:44:27 0条评论
  • 小阔耐颖宝宝
    小阔耐颖宝宝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丽颖和杨颖本是双颖姐妹 为何颖火虫和杨家将如此水不容

    请听楼楼细细分析。

    其实丽颖和杨颖并没有什么不和新闻

    丽颖和杨颖微博也是互相关注的

    颖火虫和杨家将的不和本就是粉丝的问题

    下面让楼楼说一下原因

    原因一:

    粉丝中掺杂了一些11、12岁的小孩

    也许有人会问楼楼拿年龄说什么事

    如果你这样想

    那就大错特错了

    很多事情就是这些小孩搞出来的

    她们惯性的喜欢凑热闹

    如果有人说了自家偶像一句坏话

    她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上去往死里骂

    然后

    粉丝们的互掐……

    就这样开始了……

    当然

    也不止是这些小孩

    原因二:

    很多粉丝喜欢拿杨颖和丽颖做比较

    对此楼楼只想说一句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杨家将眼中杨颖什么都好

    颖火虫眼中丽颖什么都好

    所以请不要请各位不要黑对方偶像

    原因三:

    有一些脑残粉

    总喜欢去对方偶像部落或群闹事

    总喜欢掺杂着一些

    “我家baby才是最美的 赵丽颖算个鸟”

    “我家颖宝才是最美的 杨颖就一整容怪”

    安静相处不好?

    你非要去闹事?!

    难不成还有人会给你奖励?!

    你确定你不是为自家偶像招黑的?!

    原因四:

    有一些明明不是颖火虫或杨家将

    但她们就是喜欢把自己硬扮成粉丝

    然后去对方部落或群闹事

    然后本来只是一句两句斗嘴

    好嘛!两家又要互掐了!

    而主引的人呢?

    就在一旁看着你们像猴子一样的互掐

    原因五:

    有些人明明表明了自己不是颖火虫或杨家将

    而她们也只说了一句“我不太喜欢赵丽颖”

    是 她们这样说不好 因为你不喜欢说出来干嘛

    这时候就有粉丝来了

    她们惯性的认为那是黑自己偶像的

    也没搞清楚对方身份

    就惯性的认为是颖火虫或杨家将

    然后【扶额】

    两家又开始互掐了!!!

    2017-07-09 15:49:04 0条评论
  • 迪洋祝幂斯欣
    迪洋祝幂斯欣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然丽颖了!

    2017-07-11 14:32:51 0条评论
  • 曦曦中有颖
    曦曦中有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虽然我是双颖粉,但我更偏向baby一点,女神美美哒

    最后送上颖宝美图

    2017-08-26 09:54:36 0条评论
  • 骨头演技棒棒哒
    骨头演技棒棒哒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绝对是颖宝,唯一的女神❤

    2017-08-27 21:04:4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