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杨颖还是赵丽颖,为什么呢?
你们喜欢杨颖还是赵丽颖,为什么呢?
-
当然是我们丽颖啦~颜值高,演技好,性格耿直单词没什么心机,而且很敬业,跟颖宝合作过的导演,演员都对她赞不绝口,丽颖演剧,一个眼神就能表达出她的情绪,喜欢丽颖
2017-06-11 18:44:25 -
原来baby合照你都是我的偶像,可是那次赵丽颖的粉丝骂我的时候我就粉转黑了。所以现在我很喜欢baby,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只要baby演的电视剧我都会看第二遍。
2017-06-10 21:24:14 -
首先,谢谢邀请,我爱颖宝,单纯,演技好,努力,不做作。就像演楚乔传时,生为一个一线,却没有一线的架子,努力演戏。总之,用何炅的话来说就是:在百度上搜索女生褒义词,下面的都是颖宝的。but,有很多颖宝的黑粉却装作粉丝来骂其他明星,黑颖宝。这点还有待改进。
look,可性感
却有着萌萌哒,坚持自我的小圆脸
可妖娆
有没有射中你的
2017-06-10 21:41:39 -
2017-06-10 20:01:24
-
我喜欢baby ,我是杨家将
我并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她,请记住不喜欢她可以请不要骂她,毕竟她没有上你家骂你妈骂你爸,你们有什么资格骂她,说她演技不好请别看又没逼你们非得看。
黑粉请记住
2017-06-19 18:20:54 -
我喜欢丽颖!因为她耿直,漂亮,真实,演技好,衣品好,人品好,不做作……,可是baby就差远了,她整过容,心机重,城府深,做作,演技差,人品差。反正我喜欢丽颖!
2017-06-18 18:52:54 -
当然喜欢baby啦,惹人喜欢,衣品好,善良,贤惠
2017-06-11 09:00:16 -
杨颖:上天给了我如此美貌,就定要承受和失去一些东西!
其实我觉得她的美貌不是上天给的,是整出来的???
虽然我不是赵丽颖的粉丝,但杨颖真的是够了
演技差,容貌差,人品差,真是有说不完的缺点,简单的说就是没有优点,真不知道她怎么红的???
真是又黑又丑又难看
2017-06-19 18:18:26 -
爱双颖,没理由,不离不弃❤
2017-06-19 18:06:10 -
买车的时候,你是选择二手的呢还是选择原装新车呢?如果你很纠结,那你就选择喜欢bb,就当去二手车市场逛一圈。可惜的是钥匙还在小明同学那里。我个人趋向于颖宝,毕竟人家还没有出柜(不是出轨),买的开心,用的放心。
2017-08-26 09:20:09 -
买车的时候,你是选择二手的呢还是选择原装新车呢?如果你很纠结,那你就选择喜欢bb,就当去二手车市场逛一圈。可惜的是钥匙还在小明同学那里。我个人趋向于颖宝,毕竟人家还没有出柜(不是出轨),买的开心,用的放心。
2017-08-26 09:20:09 -
肯定是我家颖宝了,我们家颖宝粉很多,但是很多都是黑粉,而这些黑粉就是杨颖的粉,所以讨厌杨颖
2017-06-12 19:39:51 -
赵丽颖是荧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担当。她饰演的角色总是以执着、坚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励志色彩影响着观众。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同样是一个执着的人。她有着强大而笃定的心,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放弃坚守的信念。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却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她凭借坚持不放弃的心态获得成功,在接连主演了几部收视冠军作品以后,其“国民甜心”与“收视小主”的形象也渐入人心
2017-06-12 03:15:34 -
赵丽颖吧 ,很努力很认真拍戏的演员。虽然前期被人骂的很惨,但人家演技摆在那里呢。长相性格也很讨喜。其实以前是她的黑粉,看了楚乔传就对她黑转粉了,楚乔很霸气哦。
圆圆的脸很讨喜,耐看。
杨颖没什么代表作,而且演技一直备受诟病,抠图瞪眼。。。什么的。长相虽然很好看,第一眼让人很惊艳,但不耐看。还是希望杨颖好好磨炼一下演技,不要再毁原著了。毕竟想在娱乐圈混久一点,光靠综艺是不行的。
2017-06-22 06:41:59 -
个人有个人所爱,我比较喜欢赵丽颖
2017-06-18 21:35:45 -
只能说都喜欢吧,
喜欢赵丽颖因为她的演技和努力。
喜欢baby是因为她的随和和温暖,有很多人黑baby,说她整容,人家医院都证明了,大多数人还是揪住不放,说她心机也都是你们的猜测,只能说一个人多阴暗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别人也应当如你们一般。说她抓住跑男不放,说她没演技,我只想说有综艺感,能成为综艺女王也是一种能力,没有死抓跑男一说,因为跑男本来也就是她的另一个家,没有baby的跑男注定一落千丈,我们都是众多网民中普普通通的一个,不知道黑子们哪里来的那么多负面情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与其天天去辱骂别人的生活不如用心经营自己的生活。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肆意辱骂,不追求真相就把道听途说奉为真理对别人会是多么大的伤害。
每个明星都有不为人知的努力,只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一个理智的小粉丝~可以不喜欢,对其但不捧不踩即可◎
赵小刀是我最爱的女明星。
baby也是我喜欢却又心疼的辣妈,我很期待她们的未来,也希望她们能带来更为优秀的作品。
2017-06-19 20:20:20 -
当然是萌萌哒的丽颖啦!*٩(๑´∀`๑)ง*
2017-06-19 18:15:54 -
这就是卑鄙粉丝的截图 有个堪称骨灰级杨家将的人我也不多说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卑鄙路转黑的原因 还说爱丽丝攻击卑鄙 我竟无言以对 看到这些评论 我立誓喷是卑鄙 喷死杨家狗
2017-06-15 20:01:49 -
我都比较喜欢,因为我是双颖粉
2017-06-14 18:12:50 -
告诉你,在我心里丽颖是最美的。
2017-06-19 18:43:02 -
赵丽颖没有了为什么
2017-08-26 09:45:57 -
都喜欢,喜欢丽颖是因为她天真,可爱,没有心机,不做作,演技好,喜欢baby是因为她的随和,亲切,努力,虽然她演技不好,可她也努力了,最后附上两位美女的美图
2017-07-11 18:09:02 -
baby睡着了好美
丽颖也好美。 我只能说都喜欢
2017-06-20 07:38:43 -
配张图片
2017-06-14 17:26:32 -
谢邀,喜欢丽颖,美丽可爱有演技,而且很努力,支持楚乔传
2017-06-19 21:59:08 -
当然是baby
整容,抠图,上位,一个不拉
靠男人,趴上黄的床
不是被上了,怎么可能⊥跑男
没演戏,微博粉丝买水军
还有好多。……
…………………………………
我说了baby,在哪里拿钱
2017-06-20 21:44:27 -
丽颖和杨颖本是双颖姐妹 为何颖火虫和杨家将如此水不容
请听楼楼细细分析。
其实丽颖和杨颖并没有什么不和新闻
丽颖和杨颖微博也是互相关注的
颖火虫和杨家将的不和本就是粉丝的问题
下面让楼楼说一下原因
原因一:
粉丝中掺杂了一些11、12岁的小孩
也许有人会问楼楼拿年龄说什么事
如果你这样想
那就大错特错了
很多事情就是这些小孩搞出来的
她们惯性的喜欢凑热闹
如果有人说了自家偶像一句坏话
她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上去往死里骂
然后
粉丝们的互掐……
就这样开始了……
当然
也不止是这些小孩
原因二:
很多粉丝喜欢拿杨颖和丽颖做比较
对此楼楼只想说一句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杨家将眼中杨颖什么都好
颖火虫眼中丽颖什么都好
所以请不要请各位不要黑对方偶像
原因三:
有一些脑残粉
总喜欢去对方偶像部落或群闹事
总喜欢掺杂着一些
“我家baby才是最美的 赵丽颖算个鸟”
“我家颖宝才是最美的 杨颖就一整容怪”
安静相处不好?
你非要去闹事?!
难不成还有人会给你奖励?!
你确定你不是为自家偶像招黑的?!
原因四:
有一些明明不是颖火虫或杨家将
但她们就是喜欢把自己硬扮成粉丝
然后去对方部落或群闹事
然后本来只是一句两句斗嘴
好嘛!两家又要互掐了!
而主引的人呢?
就在一旁看着你们像猴子一样的互掐
原因五:
有些人明明表明了自己不是颖火虫或杨家将
而她们也只说了一句“我不太喜欢赵丽颖”
是 她们这样说不好 因为你不喜欢说出来干嘛
这时候就有粉丝来了
她们惯性的认为那是黑自己偶像的
也没搞清楚对方身份
就惯性的认为是颖火虫或杨家将
然后【扶额】
两家又开始互掐了!!!
2017-07-09 15:49:04 -
当然丽颖了!
2017-07-11 14:32:51 -
虽然我是双颖粉,但我更偏向baby一点,女神美美哒
最后送上颖宝美图
2017-08-26 09:54:36 -
绝对是颖宝,唯一的女神❤
2017-08-27 2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