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上有20万现金,做什么能月入3-4千?

新农商网 全部 1022

现在手上有20万现金,做什么能月入3-4千?

回复

共7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财经宋建文
    财经宋建文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现在手里有20万现金,做什么能月入3到4千元,按题主的意思,是说利用这20万元现金来生钱,一个月入3到4千左右。要生钱,自然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做投资,一种是做生意。

    先说第一种,做投资

    按一个月4000元来算,则一年需要赚4.8万元,以你的本金20万元来计算,则收益为24%。如果是要做投资实现24%的年收益,并且处于常态的收益水平,估计能实现的人,万里挑一。毕竟股神巴菲特的年化收益率也只有20%。

    比如炒股,其实有时候一天就可以赚10%,但是有涨有跌,有盈有亏,它是一个浮动的水平,没有任何人可以保证绝对的赚钱,甚至绝大部份人最后都是亏损的。钱没钱,光阴到是全输了。

    那么要想要稳定的收益,就只能走固收益理财了,固收类产品目前年化收益率基本在4%左右,不管是银行的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还是纯债基金、定期理财,年化收益要达到5%都是很难的水平,因而走理财这条路是走不通的。只有回到刚刚所说的投资的路上,看你的运气和能力,可能赚更多,可能连本金都亏掉。

    再说第二做,做生意

    做生意的话,其实赚钱的概率比做投资要高。但是第一需要足够的精力,劳心劳力;第二需要做自己能力擅长的,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有些人做点小生意,摆个摊,只要自己能吃苦,一个月别说入三四千,入三四万都有,就看能不能吃这个苦,有没有这个本事,外加些财运。

    至于大生意的话,其实现在实体经济不好,也不是那么好做。这笔钱,要想做什么大生意也基本上不可能,如果看走眼了,可能很快血本无归。我有个亲戚以前就存了几十万,然后开饭店,找朋友凑钱,房子抵押贷款,在购物中心开了个饭店,但是几年后关门大吉,亏本收场。所以做生意,也要慎 重。

    最后,再给个建议:

    如果自己本身不懂投资,也没精力,那不要盲目跟风去玩投资,做生意也要量力而行,这笔钱也不是什么巨款。建议可以找个稳定的工作,一个月三四千不就是小意思了嘛,然后这笔钱用于稳健的理财,按照年化4%的收益,一年有8000元的利息,一个月有666元左右的收入。随着你赚的钱越来越多,可以用于理财的钱也越来越高,一边好好搬砖,一边安心理财,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吗?急于求成,小心欲速则不达。

    2019-07-21 12:35:13 0条评论
  • 老猫身敏
    老猫身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放高利贷吧,收入还会高点。

    2019-07-21 10:24:42 0条评论
  • 无底线-的底线
    无底线-的底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给我吧,给你5000

    2019-07-23 15:37:40 0条评论
  • 深黯之渊AZ25
    深黯之渊AZ2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踏实做好本职工作,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剩下的交给时间来决定

    2019-07-21 11:33:21 0条评论
  • 皮皮虾和基围虾
    皮皮虾和基围虾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太谦虚了,你应该说做什么可以月入3-4万的工作

    2019-07-21 11:56:34 0条评论
  • 行情驿站
    行情驿站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跟我们一起做茅台镇酱香白酒吧,保你赚

    2020-03-23 17:05:28 0条评论
  • iLoAix
    iLoAix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摆地摊,月3000没问题。

    2019-07-26 14:38:33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