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上大家最讨厌的问话是什么?
在微信上大家最讨厌的问话是什么?
-
感谢邀请~我最讨厌这样几句问话:
“谁谁谁,你在吗?”这句话我也是不想回复也只能回个“在”的话,这也是很机械的。搞的我也烦透了。
“你现在在哪里”这句话尽管我不讨厌,但是问的时间长了,我也会很讨厌的。
“你现在在干什么?”这句话我也是很讨厌的,因为这句话也是很机械的,如果我在学习或者是干什么的时候,不经意间的一句也是分心的。
2018-04-03 18:51:50 -
微信现在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所不可或缺的交流工具了,大家在享受着沟通便利的同时,也有着这样那样的烦恼。毕竟,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
就像以前经常用的QQ,我最烦的就是别人问我在不在?
一般关系不错的朋友不会问,他会直接把他的话发给你,知道你有时间一定会看的。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大家都省掉了那些寒暄的客套话,直来直去更能方便的交流。
相比较之下就是关系一般却又要表现出两人已经很熟络的感情,直接突兀的把事情告诉人家吧显得太唐突太没有礼貌了,找个合适的开场白吧,好像永远只能想到那句在不在。

之所以最烦别人问我在不在,是因为一般这种人来找我就意味着没有好事,最起码是没有自己感兴趣的事。
特别是那种很久都没有联系,然后中间转了好几层关系终于加到微信了,实际上别人正在邀请去参加他的婚礼。说的直白一点儿,就是要个份子钱。这种事遇到过好几回了,甚至连对方长什么样说不定都记不清楚了,微信上却显得跟你关系铁到穿一条裤子。然后就是不经意一句,某天我结婚,到时候可一定要来喝喜酒啊!老同学难得一聚!
是挺难得一聚的,说不定这次聚了以后立马你就把我拉黑了呢!
说到底,真心的朋友说什么都不会觉得讨厌,在线与不在线没什么区别。但那些有着其他意图的问候,越是客气越是觉得虚伪!
2018-04-03 22:36:54 -
谢谢悟空邀请。A:在吗?;WO:怎么?A:最近怎么样了?wo:还凑合吧。A:最近手头紧!能借我几千块钱吗?wo:……大海啊,全是水
2018-04-03 23:08:37 -
不多说了,上图。有的时候是真的被问烦了不想回



2018-04-03 11:08:38 -
谢谢悟空邀请。A:在吗?;WO:怎么?A:最近怎么样了?wo:还凑合吧。A:最近手头紧!能借我几千块钱吗?wo:……大海啊,全是水
2018-04-03 23:08:37 -
不多说了,上图。有的时候是真的被问烦了不想回
2018-04-03 11:08:38 -
不同人讨厌的话可能也不一样吧!
打一声招呼就走的话,比如:在吗?干嘛呢等等,你赶紧回了个话,等半天哪边也不回话,结果早下线了,你生气不?
向你借钱的话,比如:你发工资了吧?手头宽裕吗?一听就知道借钱,一般人就直接拒绝了,但亲戚或者比较要好的朋友,就难回答了!
有时一些回话也挺讨厌的,比如:呵呵,嘻嘻等,如果在互开玩笑可以,但你正正经经在和他说一些事,而对方只是应附性或者不在意地回你一些语气话,是不是有点尴尬?
2018-04-04 23:53:08 -
我想大家最讨厌的就是那么一个字“在么”,而且是好久都没有联系的朋友,突然问你在不在。真的是没有什么交际的朋友突然问你在不在?然后更可怕的就是下一句话,当你回答在了之后,下一句话就是借钱,或者是要结婚,或者是孩子满月。反正就是各种要红包,各种要借钱的理由,
这个时候就会陷入的人情世故的尴尬地步。如果是一个可靠的人倒无所谓,最怕的是不可靠的人,借了钱不还。借钱的 时候是孙子,还钱的时候变成大爷的那一种人。
也有人态度不好,你每次回答的他的时候,他总是不在线,等你不在线的时候,他又突然问你事情,这种人也是挺烦人的。
还有就是微信上骗局也要特别注意一下,一不小心你的微信号,微信里面银行卡的钱可能就不见了,所以有时候就是熟人,是微信好友,也不要轻易相信。
因为可以通过短信验证码登陆手机微信,甚至是修改微信的支付密码。窃取微信里面的重要信息,特别是微信绑定的银行卡里面的钱。
所以在现在这个手机支付的时代,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别冷不丁的掉入了别人挖好的陷阱里面了
2018-04-03 09:46:51 -
谢谢邀请!
从2015年开始玩微信到现在,说实话有些问话真的很让人讨厌。比如:“在吗”、“呵呵”、“睡了没”等等。
前两年不是有个段子讲什么屌丝有三废,在吗 忙吗 早点睡。这也是统指男生在追自己喜欢的女生时经常的开场问话。同时也是大家聊天的时候比较讨厌的问话,尤其是在对方与你并不熟的时候。
所以说,我们平常在聊天的时候问话要看与对方的关系,如果是很熟的朋友那么就可以随便一点,如果关系并不是很熟那么还是多注意注意我们的言辞比较好。
2018-04-03 11:00:13 -
不同人讨厌的话可能也不一样吧!
打一声招呼就走的话,比如:在吗?干嘛呢等等,你赶紧回了个话,等半天哪边也不回话,结果早下线了,你生气不?
向你借钱的话,比如:你发工资了吧?手头宽裕吗?一听就知道借钱,一般人就直接拒绝了,但亲戚或者比较要好的朋友,就难回答了!
有时一些回话也挺讨厌的,比如:呵呵,嘻嘻等,如果在互开玩笑可以,但你正正经经在和他说一些事,而对方只是应附性或者不在意地回你一些语气话,是不是有点尴尬?
2018-04-04 2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