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谈了一个男朋友是外省的,妈妈整天哭,爸爸沉默,我爱他,我该怎么办?
全部 1019
我谈了一个男朋友是外省的,妈妈整天哭,爸爸沉默,我爱他,我该怎么办?
-
我倒是嫁的近,一样被伤得遍体,关键看这个男的怎么样,不过不结婚不过日子不经历风雨也看不出来,等看出来10个8个后悔.但那时候也晚了.……顺其自然吧,25岁这时候都差不多成熟了,在结婚。婚后就是财米油盐,怀孕生子,带孩子……说的简单,就怕男的不心疼你,还有恶婆婆,她吃的苦你也得吃一遍……
2019-09-19 03:40:29 -
独生女就不要瞎折腾了,能在父母身边就在父母身边吧,说的再多你现在也听不进,远嫁就是你一个人到外省去男方家生活,除了你老公,其他都是陌生人,你觉得婚姻只有爱情吗?生活会告诉你爱情只能排在最后,锦上添花,不过你想去历练下也可以,毕竟忠言逆耳,你最终过的怎么样只有你爸妈关心
2019-09-19 05:20:50 -
所谓的爱情是有保鲜期的,激情褪去剩下的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爱情不能当饭吃,你如果真心想嫁给他,今后你就要做好因远嫁带来的各种后果,吵架后,无处可去,想家时候想回却因各种原因回不去,父母身体越来越年迈,你会发现自己远嫁,其实一点用处没有,姑娘,作为远嫁的我,真心劝你,谨慎谨慎再谨慎啊!如果可以,真的劝你别远嫁!二十岁时候别人这么说我不信,现在三十了,我信,且肠子都后悔透了,如可以重来,我不远嫁!在这里十年,依然觉得自己没办法完全融入当地,老公虽好,当真的不能时时刻刻陪在身边!想家的心酸无人能懂!
2019-09-19 05: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