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在母亲身边,你会发多少钱的红包给她?

新农商网 全部 1040

因为不在母亲身边,你会发多少钱的红包给她?

回复

共6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南充腊哥
    南充腊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父母他们不需要儿女给她拿多少钱,也不会乱用儿女的钱,因为他们知道现在生意上班等都不好赚钱,而作为子女孝敬父母让他们过的快乐,开心,平安,健康!这些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至于拿多少钱,我一个是这样做的给他们一张银行卡,他们需要用多少随时都可以自己去银行取钱。

    2019-05-13 11:10:06 0条评论
  • 用户90142023869
    用户9014202386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发多少钱红包都是儿女心意,不能用钱的多少来衡量子女对母亲爱的程度。儿女即使很贫困,一分钱不给,母亲也能理解,反而对贫困子女更多挂念。

    2019-05-12 19:27:59 0条评论
  • 知书达理咖啡Ex
    知书达理咖啡Ex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老人要钱干嘛 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

    2019-05-12 15:44:24 0条评论
  • 蓝山剑客
    蓝山剑客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因为我一直在妈妈身边,她跟我住一起,早几年因中风妈妈行动不方便,更不幸的是去年因晚上上厕所又摔断了骨头,现在只能坐轮椅上,她不会用智能手机,所以没给妈妈发红包,每次我都是给几百块,然后觉得她差不多用完了的时候,又给点,当然那是她能走动时,现在只能问她想要什么就买回来给她

    2019-05-12 22:37:32 0条评论
  • 遇见小辰
    遇见小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发多少红包,可以根据个人的经济状况来决定,其实妈妈更在乎的是你能够过的好,有时间能够回家陪陪她。红包多少,只是代表一个心意,有这份心意妈妈就会很开心了。

    1,父母已不在年轻

    龙应台在《目送》中说“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的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我们长大,代表着父母在不断的老去。我们的远走高飞,代表着父母在原地等我们飞累了,记得回家。

    跟父母一起住了快两年了,很多感动我的地方。每当我心情不好了,妈妈总是第一个发现,并且及时的开导我。也许,就是几句朴素的话,却莫名的心安。在这两年里,也看着父母白发渐生,也看着她们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让我真切的感受到父母已不在年轻,陪伴没有来日方长,抓住当下。

    2,陪伴就从现在开始

    一直以为,等自己赚更多的钱,就能更好的孝敬父母。可忘了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我们赚钱的速度根本无法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我们以为的来日方长,只会让我们空留遗憾。所以,不要在想着等我赚够了钱,就好好陪伴父母,并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有很长很长的时间。

    也许,我们没有很多的钱,但只要我们多花点时间陪伴父母,才是他们更希望得到。没事,常回家看看,从来不是一句鸡汤,而是人生真理。

    相比于给妈妈发多少红包,其实我们更需要做的是,给妈妈打个电话问个好,回家陪陪妈妈。




    2019-05-15 16:45:18 0条评论
  • v谈娱乐
    v谈娱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5.12母亲节,我发了88元红包。

    为什么选择88这个数字?

    1是8在汉语与“发”读音相近,中国人认为6、8等数字吉利,于是我选择88。

    2是作为学生党,经济能力一般,我只能承受88这个数字,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

    2019-05-13 08:59:22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