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自身原因主动说了分手,怕耽搁了女友,可是分手后却一直难受,该怎么办?
因为自身原因主动说了分手,怕耽搁了女友,可是分手后却一直难受,该怎么办?
-
谢谢邀请。从这个问题上,我看你是很有理智而不自私的人。虽然你口上说分手了,说明你已经认可放下她了。但分手后心里不舒,说明你从心里真正还没有放下她,如果你真正为她好,为她祝福,只有自己从心灵的阴影解脱出来,忘了她吧!让她美好,幸福。才能真正体显你的为人风度!
2018-10-21 13:28:57 -
谢谢系统的邀请,我是LT 牛熊人生!
首先我为你做出的决定表示欣赏,点个,因为无私的爱情故事里杜绝自私死缠烂打的悲剧。你是爱她的,但自身原因有很多,你觉得给不起她幸福,而主动放弃这段你认为没有结果与幸福的爱情。痛苦肯定是有的,但那是暂时的,时间可以冲淡这一切。假如你是真的爱她,希望她过得好的话,分手以后关注她的一切也是很正常的,因为朋友,亲人之间的关爱也是需要祝福与关切的。但有一句更值得我们去借鉴学习,爱她,想她就去找她。解铃还须系铃人,这是最好的方法。找出自身不能给她幸福的原因,努力去克服困难,拼搏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找回属于你的爱情。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大声说出你分手的理由,像一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吧!
2018-10-21 15:14:24 -
我是过来人。与自己相爱的人分手肯定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既然是自身的问题,已经想明白了才分的手。男子汉大丈夫当断则断。因为你还年轻,还没有真正独立奋斗过。为了将来能让自己和家里人过上好日子,就必须拿定主意把自己眼前的事情做好。一切纠结都是毫无意义的。人只有丢开杂念才能奋勇向前!学会想问题?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学到老活到老。其实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心里的心魔!学会放下、学会宽容别人善待自己!做到这些你会是一个不一样的人。一个有自信的男人。
2018-10-21 14:31:50 -
我是悦然,来说情感。
我们一生会面临很多次选择,无论怎么选择,我们终有一天会想:如果我当初没有那样做,现在会怎么样?

对待感情,也没有例外,依然会做出很多次选择。你选择放手,因为你觉得你给不了她要的未来,那么,你问过她的意见了吗?如果没有,那么你凭什么一个人来决定两个人的事?如果有,那你也就不用再想了,因为这是决定。
初恋是美好的,每个人都会怀念,但不管是人还是事,都是在不断向前发展,我们应该留下的是回忆和成长,而不要沉浸在过去的时光中。

偶有怀念是正常的,但要向前看,既然觉得离开她是对她好,那就不要再想让她回到你身边吃苦受累,岂不是自相矛盾?
2018-10-21 13:34:17 -
我是悦然,来说情感。
我们一生会面临很多次选择,无论怎么选择,我们终有一天会想:如果我当初没有那样做,现在会怎么样?
对待感情,也没有例外,依然会做出很多次选择。你选择放手,因为你觉得你给不了她要的未来,那么,你问过她的意见了吗?如果没有,那么你凭什么一个人来决定两个人的事?如果有,那你也就不用再想了,因为这是决定。
初恋是美好的,每个人都会怀念,但不管是人还是事,都是在不断向前发展,我们应该留下的是回忆和成长,而不要沉浸在过去的时光中。
偶有怀念是正常的,但要向前看,既然觉得离开她是对她好,那就不要再想让她回到你身边吃苦受累,岂不是自相矛盾?
2018-10-21 13:34:17 -
诚邀!

先举个例子,说说我一个表叔跟高考的不解之缘。我这表叔成绩马虎,却有颗炙热的大学心。按照我们正常的故事套路,应该是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主人公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站在象牙塔下回忆过往。NO!我这表叔嫌弃自己成绩太差,于是半路放弃了外出打工了,打工期间,看惯了不平之事,深受没读书之痛苦,痛定思痛,纠结再三,于是年过20的他有重新回到高中校园,看来故事又要回到正轨了,这又是个“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正能量故事。NO!NO!我这表叔没坚持几个月,又放弃了。放弃之后,他依旧时时念叨着自己曾经失败的过往!
我们现在回到题主的问题,高考是不是很像女友。因为自身的能力问题,“被迫”放弃,看似有自知之明,看似为对方好,其实归根结底是自己太差。明明自己的理想和所爱近在咫尺却不努力,而是想着为了得到ta是不是很辛苦,那既然辛苦是不是放弃得了,这样就很轻松了!放弃之后,又在纠结,纠结“自己为什么要放弃”!“自己为什么不争气!”这个其实说到点了,那就是自己不争气。觉得自己配不上,那你就努力提升让自己配得上啊!而不是凄凄惨惨戚戚哭诉自己没用怕耽误别人!可想过没有,你不耽误她,终于还有另外一个她来承受这份罪。凭什么后来的那个她,要承受前面那个她的痛苦。是因为前面那个她是初恋吗?
过来人,说话可能不爱听,不过要知道一件事,不要让遗憾贯穿你的人生始终!
2018-10-22 10:00:20 -
诚邀!
先举个例子,说说我一个表叔跟高考的不解之缘。我这表叔成绩马虎,却有颗炙热的大学心。按照我们正常的故事套路,应该是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主人公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站在象牙塔下回忆过往。NO!我这表叔嫌弃自己成绩太差,于是半路放弃了外出打工了,打工期间,看惯了不平之事,深受没读书之痛苦,痛定思痛,纠结再三,于是年过20的他有重新回到高中校园,看来故事又要回到正轨了,这又是个“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正能量故事。NO!NO!我这表叔没坚持几个月,又放弃了。放弃之后,他依旧时时念叨着自己曾经失败的过往!
我们现在回到题主的问题,高考是不是很像女友。因为自身的能力问题,“被迫”放弃,看似有自知之明,看似为对方好,其实归根结底是自己太差。明明自己的理想和所爱近在咫尺却不努力,而是想着为了得到ta是不是很辛苦,那既然辛苦是不是放弃得了,这样就很轻松了!放弃之后,又在纠结,纠结“自己为什么要放弃”!“自己为什么不争气!”这个其实说到点了,那就是自己不争气。觉得自己配不上,那你就努力提升让自己配得上啊!而不是凄凄惨惨戚戚哭诉自己没用怕耽误别人!可想过没有,你不耽误她,终于还有另外一个她来承受这份罪。凭什么后来的那个她,要承受前面那个她的痛苦。是因为前面那个她是初恋吗?
过来人,说话可能不爱听,不过要知道一件事,不要让遗憾贯穿你的人生始终!
2018-10-22 1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