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春节回家,大家都遇到了些什么问题?
这次春节回家,大家都遇到了些什么问题?
-
春节回家,交通是最大的问题,我家在一个小县城,离老家也不是太远,打了个出租车就回去了,只是多花了点钱而已,平常回家打车20元,春节少于30跟本打不着车,多花十元就多花十元吧,大过年的咱图个吉利,也就不斤斤计较了,顺顺当当比啥都强,回老家的道路也非常好走,村村都通了公路,乡村土道早已不见了,现在全都是平坦干净的水泥路面,道上车还不少,都快赶上20年前国道的车流量了,

没用半小时就平安到家了,车刚停下,后面就响起喇叭声,原来是挡住道了,后面车过不去,那也没办法就这么宽的道,只能等一会了,你着急也没有用,你又不会飞,付了钱,拿上东西,留下司机联系方式就下了车,回头一看还认识,这不是那谁家那小谁吗,就是名字有点忘了,于是我大手一挥,大声说到,过年好,欢迎回家过年,就大步奔向家中。
2018-02-24 18:48:00 -
一 回家路上 坐火车年29回去的,火车站感觉不是太拥挤了,人少一点了。
二 老家是黄河以北的 ,以往是感觉空气质量非常差,大风一吹,又灰又黑,现在感觉好多了。
三 家家户户车真的多了,特别是轿车,SUV ,五菱宏光,比亚迪,国产车多,合资车少,但是真的是多,过年路上堵车又厉害了,就我们镇上的路,都堵了好几个小时。
四 往市里买房的多了,一般都为小孩以后考虑,
五 家里燃气管子家家户户都到家门口了,退耕还林山上的地不用种了,稍微有点补贴,旅游景点被北京来的公司承包了,大力发展旅游业。路 也新修了大白线,。
六 大家生活的越来越好来,就是医疗,教育,还有基础设施,水呀,跟不上,希望一切都越来越好吧。


2018-02-24 08:32:41 -
最难的就是相亲吧,好像亲戚见面没话说一样就是那几句:你有对象没?还没对象啊我给你介绍个不错的呀,你都多大了不要再挑了,差不多就行了,总要成个家呀,有时候比自己爸妈都烦,自己爸妈这样说就直接怼了,亲戚也不好怼
2018-02-24 08: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