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北京,大厨搭配一桌子菜,消费700元,您说值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11

吃在北京,大厨搭配一桌子菜,消费700元,您说值吗?

回复

共7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幸福时光86766
    幸福时光8676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那要看个人感觉如何,只要是个人吃出了自己想吃的味道多花一些钱也值得值。即便是那些花哩呼哨的菜品价格上感觉不贵但却吃的无滋无味,能说它值吗?

    2019-05-02 07:18:28 0条评论
  • 张灯的迷茫
    张灯的迷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值与不值都是在一念之间的。说句实话,我本人就是个吃货,很喜欢吃。首先咱们做个假设,当你和家人或朋友在忙碌了一天,饥肠辘辘的时候,面对这样一桌美味,你们一定会很开心,认为很值。另一个假设,当你和你心爱或敬爱的人一起吃饭,你们面对这样一桌子菜,而他们又很喜欢,你就会认为很值。反过来看,当你在特别沮丧或面对很大压力时,即使再便宜的饭你也认为不值得,因为你根本就没心情吃。中国的饮食文化,实际上是要从食物中吃出感情来的,同时也要带着感情去品味的。

    2019-05-02 22:23:17 0条评论
  • 邂逅遇见
    邂逅遇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口味不一样,无论价格高低,爱吃炸酱面也好大葱蘸酱也好,燕窝鱼翅鲍鱼海参也好,喜欢就值,看注重的是什么!

    2019-05-07 10:10:29 0条评论
  • 147qwem
    147qwem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挺值的,既是大厨而且又是在北京,700元够本儿了

    2019-05-02 20:03:19 0条评论
  • 东大大滴
    东大大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在老莫吃俩人800多,自己点的

    2019-05-02 06:40:01 0条评论
  • 杰克Jack199
    杰克Jack19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话要说清楚。越清楚越好。交待清楚条件。

    2019-05-01 14:42:13 0条评论
  • 147qwem
    147qwem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挺值的,既是大厨而且又是在北京,700元够本儿了

    2019-05-02 20:03:19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