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北京,大厨搭配一桌子菜,消费700元,您说值吗?
全部 1011
吃在北京,大厨搭配一桌子菜,消费700元,您说值吗?
-
那要看个人感觉如何,只要是个人吃出了自己想吃的味道多花一些钱也值得值。即便是那些花哩呼哨的菜品价格上感觉不贵但却吃的无滋无味,能说它值吗?
2019-05-02 07:18:28 -
值与不值都是在一念之间的。说句实话,我本人就是个吃货,很喜欢吃。首先咱们做个假设,当你和家人或朋友在忙碌了一天,饥肠辘辘的时候,面对这样一桌美味,你们一定会很开心,认为很值。另一个假设,当你和你心爱或敬爱的人一起吃饭,你们面对这样一桌子菜,而他们又很喜欢,你就会认为很值。反过来看,当你在特别沮丧或面对很大压力时,即使再便宜的饭你也认为不值得,因为你根本就没心情吃。中国的饮食文化,实际上是要从食物中吃出感情来的,同时也要带着感情去品味的。
2019-05-02 22:23:17 -
个人口味不一样,无论价格高低,爱吃炸酱面也好大葱蘸酱也好,燕窝鱼翅鲍鱼海参也好,喜欢就值,看注重的是什么!
2019-05-07 10:10:29 -
挺值的,既是大厨而且又是在北京,700元够本儿了
2019-05-02 20:03:19 -
在老莫吃俩人800多,自己点的
2019-05-02 06:40:01 -
话要说清楚。越清楚越好。交待清楚条件。
2019-05-01 14:42:13 -
挺值的,既是大厨而且又是在北京,700元够本儿了
2019-05-02 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