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会聊天的人,就会注定孤独吗?

spider 全部 1030

一个不会聊天的人,就会注定孤独吗?

回复

共7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庸人L
    庸人L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一定,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平时不乱说话,说出来就是有用的。君子名利两得。因为他平时乐于助人。大家都喜欢他。怎么会孤独呢?

    2020-07-07 09:13:42 0条评论
  • NeutraI琴姐
    NeutraI琴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聊天,也并非注定孤独,对于有精神追求,有事业,有理想,有信仰的人,不会聊天,内心同样充实。

    2020-07-07 00:06:36 0条评论
  • 凡尘败笔
    凡尘败笔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这里说的是不会聊天,而不是不想聊天,只要你以诚相待,以心相交,哪怕你语言多么乏味,表达技巧多么笨拙,你真正的朋友也会乐于倾听你朴实无华的唠叨,与你分享你的喜与悲、得与失。

    “君子之交淡如水”,你真正的朋友是交心的,才不会在乎你不善言辞的这一“缺点”呢!反观如果你是一个夸夸其谈、口舌如簧之辈,你的朋友才会忌你三分,与你保持距离。中介能说吗?商贩会道乎?这些人都是建立在“利”的关系上,一切都以利益算计着,当“利”断后,你们的“友谊”就如“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而终结了。

    常听说一句话“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的同时又为你打开一扇窗。”一般沉默寡言的人内心是细腻又丰富的,正是你的不善言辞可能会为你赢得更多的知交好友,你自己觉得蒙羞的缺点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发光点,觉得你这种人是可以交心的。人生亮点千千万,只要你勇于寻找、发掘、大胆展露,哪怕你是一个哑巴也能找到你内心的乐趣,而发光发热。

    只要你不抛弃世界,世界也不会抛弃你,快乐总会围绕在你身边转。

    退一万步讲,就算你此刻是孤独的,但孤独也何尝不是另一种美,你没听说过高处不胜寒吗?高寒中才显得你冷俊而美艳![捂脸][捂脸]

    2020-07-07 14:32:34 0条评论
  • 幸福星空d
    幸福星空d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个不会聊天的人要设法改变自己,要学会跟人说话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学会掌握社会人际关系。否则就一定注定孤独了。

    2020-07-07 05:16:45 0条评论
  • 率真雨季
    率真雨季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的,他自有自娱自乐,孤独行走人间的魅力

    2020-07-07 02:46:43 0条评论
  • 紫霞仙子小曼
    紫霞仙子小曼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只是有的人不表达出来

    2020-07-07 00:59:43 0条评论
  • 傻瓜杰
    傻瓜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聊天的人才孤独

    2020-07-07 03:20:36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