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已过半,你存了多少钱?有什么存钱心得?

spider 全部 1037

2019年已过半,你存了多少钱?有什么存钱心得?

回复

共1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蓝天下面的一朵白云
    蓝天下面的一朵白云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想起2019年时间过半,在想想攒了多少钱,脑袋嗡一下子,满脸都是泪呀,挣这么多都花了,一分没剩呀,

    2019-07-06 22:09:50 0条评论
  • 英雄有悔5
    英雄有悔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就攒了十块钱,已经不错了

    2019-07-06 20:26:45 0条评论
  • 肥牛仔囡囡
    肥牛仔囡囡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刚好10万。

    2019-07-07 08:10:24 0条评论
  • 可靠溪流FV
    可靠溪流FV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负债累累️️️

    2019-07-06 19:09:06 0条评论
  • 合肥西瓜
    合肥西瓜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存了一百块钱。真不容易!物价一天比一天高。

    2019-07-06 19:12:26 0条评论
  • 合肥西瓜
    合肥西瓜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存了一百块钱。真不容易!物价一天比一天高。

    2019-07-06 19:12:26 0条评论
  • 人在乡间小路
    人在乡间小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攒了四千多,一共用了五年!看来生活没有啥奔头了……为了面子,算了,自己的泪,还是自己咽下去吧,呜呜呜!

    2019-07-06 20:21:02 0条评论
  • 用户589246511689
    用户58924651168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今天又存了一块钱。

    2019-07-06 23:06:16 0条评论
  • 小春0310
    小春031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说实话,目前数字是刚到五位数

    2019-07-07 06:39:22 0条评论
  • 强哥来了2019M
    强哥来了2019M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管住自己的手。。不必要的花销能不花就别花,比如你存款有10多万,要买手机,有几个能管住自己的手,只买2000以内的

    2019-07-07 08:59:53 0条评论
  • 自由旋转木马
    自由旋转木马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每个月全民保养老金里存200块

    2019-07-07 08:55:38 0条评论
  • pathseeker1
    pathseeker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半年平均一个月家庭存一万三,六个月就七万八,基金和定期收益差不多一万。合计八万八。

    2019-07-07 08:30:18 0条评论
  • 流云1239467
    流云123946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使尽浑身解数存了三万

    2019-07-07 08:18:35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