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能上夜班吗?

spider 全部 1040

糖尿病人能上夜班吗?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净荣斋
    净荣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可以的,只要有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习惯,饮食规律,用药规范,糖尿病与其他人没啥两样,同样可以尽情绽放生命之花。


    2019-08-01 14:27:47 0条评论
  • 天高云淡0629
    天高云淡062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前段时间上了7天夜班,血糖波动大,因为夜班改变了病人的生物钟,白班时我是早起5点散步,6点半吃早饭,晚饭7点吃,8点出去溜达一圈,10点睡觉,血糖基本稳定:空腹6点左右,餐后2小时在10点以内,上夜班还加班,有时午夜2点回家,洗涑后就快3点了,早起8点左右吃饭,然后溜达会,下午4点上班晚饭不定点看啥时有时间,空腹8点多,餐后2小时一测有时12点多。所以说糖尿病人最好别上夜班,富贵病让百姓得了真是没办法。

    2019-08-03 09:44:45 0条评论
  • 曹洪忠
    曹洪忠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专家太多说啥的都有,放好心态,管住嘴,迈开腿,说的轻松,在就难了,顺其自然

    2019-08-02 22:08:54 0条评论
  • 曹洪忠
    曹洪忠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专家太多说啥的都有,放好心态,管住嘴,迈开腿,说的轻松,在就难了,顺其自然

    2019-08-02 22:08:54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