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发烧了,是输液好的快,还是吃药好的快呢?
全部 1025
如果发烧了,是输液好的快,还是吃药好的快呢?
-
额头上放块冰来得最快。
2021-11-17 10:39:27 -
打屁股针好得快[呲牙]
2021-07-02 11:14:56 -
十几年前就有规定,凡用口服药能解决问题的,不得用输液。因为实际上最有效的给药方式就是口服。前二三十年由于一般人有一种迷信,认为输液见效快,而医院则因为输液收费要比口服药高许多,也就乐得开输液方子。所以中国医院里有一个国外看不到的怪现象:医院里有一个比礼堂还大的输液室,还常常忙不过来。实际,输液的副作用要比口服大不少。有资料举出了7种之多,好多还相当严重。
2021-09-25 13:09:38 -
发烧有太多的疾病都会这样表现,你说的发烧可能是感冒了,如果只是单纯感冒,可以不用药。当然,有发展成肺炎可能那就要输液了
2021-07-03 10: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