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发烧了,是输液好的快,还是吃药好的快呢?

spider 全部 1025

如果发烧了,是输液好的快,还是吃药好的快呢?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红星高照又闪闪
    红星高照又闪闪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额头上放块冰来得最快。

    2021-11-17 10:39:27 0条评论
  • 愤怒的哈士奇1
    愤怒的哈士奇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打屁股针好得快[呲牙]

    2021-07-02 11:14:56 0条评论
  • ZBLiu
    ZBLiu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十几年前就有规定,凡用口服药能解决问题的,不得用输液。因为实际上最有效的给药方式就是口服。前二三十年由于一般人有一种迷信,认为输液见效快,而医院则因为输液收费要比口服药高许多,也就乐得开输液方子。所以中国医院里有一个国外看不到的怪现象:医院里有一个比礼堂还大的输液室,还常常忙不过来。实际,输液的副作用要比口服大不少。有资料举出了7种之多,好多还相当严重。

    2021-09-25 13:09:38 0条评论
  • 云骨苏哥
    云骨苏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发烧有太多的疾病都会这样表现,你说的发烧可能是感冒了,如果只是单纯感冒,可以不用药。当然,有发展成肺炎可能那就要输液了

    2021-07-03 10:49:44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