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你最讨厌的行为是什么?
-
自从腾讯从拳头手里拿到lol的代理权之后,经过了几年时间的发展,lol已经成为了中国国内的国民级游戏,说实话,身边同龄人我还没见过没玩过这款游戏的。虽然近两年来,lol受到了《绝地求生》的冲击,但是在中国市场,lol的地位还是无可取代的,每次跟朋友去网吧开黑,玩的一定是lol这款游戏,实在是普及率太高了。
而在长时间玩lol的过程中,有欢笑,当然也就有不开心的事情,有些玩家的行为确实是让人看不下去,非常讨厌。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玩lol时我最讨厌的那些行为~
1. 无故喷人
我觉得玩游戏本身就是一件很开心、很快乐的事情,但是有些玩家总是把自己在生活中的不满、一些小情绪带进游戏的世界,而且还是不考虑其他玩家感受的那种。这种玩家我见过好多次,每次都是选英雄的时候,选不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或者是抢不到自己喜欢的英雄,之后就各种开骂,从进泉水到主塔被打爆,一刻都没停歇,有时候想想也挺佩服这种玩家的,打字速度贼快,脏话连篇(当然,显示出来的只会是xxxxx)。
2. 恶意挂机
恶意挂机,这个也是不能忍的。一般这种玩家也是没选到自己想要的英雄或者位置之后,再在游戏里遇到些小挫折,比如说送一血、被反野或者偶尔一次队友没配合好之后,这些玩家就会实行冷暴力,恶意挂机。怎么说呢,我觉得这种玩家是没有团队精神的,lol这个考验团队精神的竞技游戏,对于队友的配合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这种行为是非常的令人讨厌。幸好,现在lol对于恶意挂机的惩罚还是比较严厉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这种行为的发生。
3. 恶意投降
一般恶意类的行为都是我比较痛恨的,这种不管打得好不好,时不时的发起一下投降,这是在恶心那些打得好的队友吗?!一般遇到这种队友我也是比较气的,但是没办法,不投降就是了,游戏还是要好好打的嘛!
4. 空大/反向大
无论是空大还是反向大,我觉得除了那些真正第一次玩的玩家,应该没有人会故意这么做吧!毕竟也是挺丢人的。但是也保不住哪天打游戏打懵逼了,来这么一顿猛操作,只能说是失误了吧。毕竟当年韦神也犯了反向Q的失误,所以才被喷子给喷退役了,转战主播行业,不知道韦神看着自己辉煌的今天,有没有感谢过自己那个时候犯得那个“震惊世界”的失误呢!?所以,队友失误,你还不能怪他,那怎么办?当然是大度的原谅他咯!所以,想想还是挺憋屈的。
5. 只顾自己、不打配合
这类行为呢?怎么说,也是让人挺无奈的,因为有些玩家确实是真的不太会打配合。但是如果是打团的时候不参与、打龙的时候不帮忙、队友被人狂揍的时候视而不见,这就比较招人恨了。感觉完全是故意的嘛,只顾着清自己的兵线,好像玩的是一款单机游戏一样,也是比较讨厌啦!
好了,这些就是我在玩lol时最讨厌的行为。那么你最讨厌的是什么呢?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作者:闪电皮卡丘
PS:欢迎小可爱们微信搜索“任玩堂”或“appgamecom”关注任玩堂微信公众号,更多新游资讯尽在任玩堂!
2018-09-21 14:53:04 -
我最 讨厌的应该是秒选亚索吧
讨厌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大家经常听到的托儿索,其实不只是我个人,我发现大多数玩家都亚索都是又爱又恨的。
比较别人秒选了亚索,我怎么玩亚索呢。
2017-08-31 01:29:50 -
队友菜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还自以为是对的。出装错了别人说他还要骂一句。打不过对面告诉他不要出去太远,记得插眼。他直接装作没看见。死了就开始骂中单不帮忙。打野不来gank,各种比比。还有叫别人代打上段位,自己来玩呢。自以为优越进来就开始秀,嘲讽。结果被低自己段位的打成狗。然后就开始比比着20,各种送,不听队友信号。
2016-11-07 15:18:43 -
在LOL里面我最讨厌的就是那种游戏打得跟个屎一样,全程一直bbbbbbb,超级烦,一会儿吐槽上单不会支援,一会又吐槽辅助不插眼,一会又bbad补刀不行,如果你要是有一点失误就是一堆问号发过来给你,这种人真的是恶心,最最最主要的是一打开记分板0―3,你说你打的好,我虽然觉得恶心但也不至于恶心到这种程度,“自己打成什么b样心理没点b数还全程自认为大师级指挥,赢了的话还成了他指挥得好,输了自然就是队友的锅了”。
其次第二恶心的就是喷子了,我对玩家玩的好或不好并不在意,只要心态不炸不一直bbb喷人就好,那种别人一有点失误就能喷上一局的我是真的受不了,当然如果喷我我肯定会喷回去,我不会主动喷人,但也不会因为一局游戏的输赢让人家一直bbb,很影响心情,遇到这种人有时候输了我反而开心。因为喷人在我看来就是一种对自身能力无奈的表现,既想通过队友获得胜利又不想放下姿态,想通过喷人来释放这股不满,那么同样你怎么对待游戏,游戏就怎么对待你,有些原本还有机会翻盘的局很多玩家因为团队里有一个喷子就变得很消极,就没再想好好打了。
2018-05-10 11:36:54 -
虽说打游戏就是玩但是有些人确让我找不到一点玩的乐趣。
从开始说吧,一开始选英雄我一般都是补位,我不想让那些为了抢位置的事而导致游戏输了。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人进来就秒选根本不考虑阵容问题,我心里就在想,完了,这把肯定gg了。还有就是进去就吹牛逼的人,一进去说他玩啥啥啥能赢,能超神,结果进去送成狗。
然后就是在游戏的过程中死一回怪打野,怪上路,怪下路,反正就是各种怪,结果就挂机。还有就是顺风浪,逆风喷,喷完队友,喷对手。还有的是有事不打了,吃饭去了,妈妈叫我回去了等等的,我就想说你有事你开个毛线的游戏。还有就是无脑喷,没有原因,就是喷,哎这种人肯定是在现实不得志的人,报复社会过过嘴瘾。还有就是因为两个兵啊,野怪啊,就挂机不打了,我想说你又不是王者,又不是大神,能跟我匹配上,那不跟我水平差不多么,讲究那么多干嘛。哎游戏里遇到的奇葩真的太多太多就不一一举例了。
总之最烦挂机,喷子。
但最后还是想说一句:打游戏,玩的人的技术有好有坏,其实最终就是图一乐。不要被虚拟世界牵挂太多,否则就只能对你说一句:施主,你着相了!
2016-12-09 17:39:45 -
消极游戏送人头最不能忍。
无脑喷还能屏蔽。
而且无脑喷的人,一大部分是因为太在乎游戏输赢,他们可能还会去尽力玩好。
然而消极游戏送人头的人。
呵呵,
从对游戏的态度上就已经不对了,还要在整把游戏持续恶心你,破坏你的游戏体验和心情。
这样的人,才是最让人气愤,却又无能为力的。
2018-05-11 21:01:56 -
1 自己路崩了怪打野,自己被单杀怪打野,自己被对面打野抓怪自家打野。
2 自己路崩了说15投,呵呵别的路打得好好的。
3 心态大崩,不好好玩,队友打回来,自己看到有希望赢又好好打
4 脑残喷子
2017-08-22 10:42:31 -
消极游戏送人头最不能忍。
无脑喷还能屏蔽。
而且无脑喷的人,一大部分是因为太在乎游戏输赢,他们可能还会去尽力玩好。
然而消极游戏送人头的人。
呵呵,
从对游戏的态度上就已经不对了,还要在整把游戏持续恶心你,破坏你的游戏体验和心情。
这样的人,才是最让人气愤,却又无能为力的。
2018-05-11 21:01:56 -
一天玩了将近十局只赢一局,四局尽力五局svp,让我怎么放好心态,你十分钟打优势觉得好顺,一看别路全是爹,不骂你?我玩个游戏放松心情又不是照顾残障儿童来了你让别人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凭什么还那么心安理得?还有就是什么匹配系统,局局输了之后我会看看觉得很菜的队友的胜率及kda,基本全是30到45的胜率,都是什么玩意,我从55胜率现在一直掉到现在的47
2018-05-11 09:47:22 -
最讨厌的行为有两种:第一种和其他人的差不多,出现在匹配模式当中。也基本属于秒选这一类。但是有个重点就是秒选的不是别人,正是疾风剑豪亚索。讨厌这个词已经太小了,基本可以用厌恶来形容了,讨厌+可恶+恶心。真的是常年霸占中路的一大毒瘤,简直可以说没有之一。自家亚索是秒选,对家亚索还是秒选。1v1对中路,自家亚索永远打不过对面亚索。这是个真理,不用验证。最终我想到了一个终极办法,我不玩亚索花了6300金币,买了这个英雄。一进去就秒上亚索不确定,一直等待。知道己方拿不到亚索放弃抵抗。我在选我会用的英雄,不过选出来一定要克制对面亚索,因为对面有个亚索已经秒选上了。如果手速没别人快,我就用我最不会的英雄,放弃挣扎。我的辅助婕拉13场没赢过,全是己方亚索带跪的。
第二种就是排位,现在选位的排位真的是太难进了。选了辅助秒进。选了位置实在是等的难受啊。然后进去了,游戏没开始己方先吹开了。如何如何单杀,如何如何带赢。最后一查战绩一页红,全是拿了位置的。有的时候真不知道什么情况,你就背锅了。这种队友永远是把锅往出扔的。对待这种人的办法就是排位选位置,死等。相信自己。除非进去查队友战绩,再决定是否让位置给他。
2017-01-23 13:19:29 -
我是十分讨厌那些说脏话的,动不动就开始帅锅。明明开始有一些翻转,却发起投降幸亏我和一个好友打的。我要表扬一位玩剑豪的这一局我是替别人玩的,上线时就我和亚索两个人,亚索的伤害和我提莫额的致盲翻盘了(我玩LOL已经5年了)
2017-09-04 22:07:50 -
选英雄的时候直接选了确定了然后人就不见了,也不说走哪路,然后等进了游戏又说什么XX抢位置啊,符文天赋带错了啊,这把没法打赶紧20之类的。
这是来玩游戏的还是来恶心人的?一颗苍蝇屎坏了一锅汤。
2017-05-14 11:20:01 -
一天玩了将近十局只赢一局,四局尽力五局svp,让我怎么放好心态,你十分钟打优势觉得好顺,一看别路全是爹,不骂你?我玩个游戏放松心情又不是照顾残障儿童来了你让别人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凭什么还那么心安理得?还有就是什么匹配系统,局局输了之后我会看看觉得很菜的队友的胜率及kda,基本全是30到45的胜率,都是什么玩意,我从55胜率现在一直掉到现在的47
2018-05-11 09:47:22 -
最最最恶心的就是自己玩的不怎么样,经济也差对面一大截,不安心发展喜欢强行带节奏带崩的,这种最恶心,知不知道,可能就是这一波让你的队友崩的见光死。
2016-11-22 00:40:44 -
玩了LOL四五年,而且还是那种天天玩的人,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奇葩人物。玩到现在,其实已经免疫各种人,毕竟屏蔽一手你怎么说?说到最讨厌的行为无非就是秒选还很菜,但是回头想一想,别人不这样怎么练英雄!现在我觉得最烦的就是那种心态不好的人,玩游戏嘛,又不是明天就要死了,输一天两天又有什么关系呢?
2017-07-21 14:28:28 -
之前看一个职业游戏玩家直播的时候
却在白银局翻车
不仅全程被碾压
还遇到喷子队友吐槽

真的
喷子无处不在
但是一直看着他说说说是真的烦
不仅前面好好的心态会没有
甚至想跟他吵一架
好好的一局游戏因为喷子的存在让人变得毫无兴趣

挂机送人头也是让人很无语
那些“朋友来了要走了”也只能没有办法
但有些人上来就说“网吧时间到了”“我挂机”“我送”是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
还有一些心态特别不行“打野抢了我的buff没法玩了”
还有上局自己被坑结果这局来报复别人的
这些让人实在是受不了
虽然只能认命但出去不能忘了举报他个一百次

抢位置秒选
虽然在排位里这样的情况不是很多
但是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是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特别是选了位置还不会打的人
还有那些选了位置却去打其他位置
射手打辅助
前排输出等
遇到这些劝都劝不动啊

不会插眼、老师不跟团这样的无意识行为也总是会遇到
让我们剩下的四个打对面五个
真的是宝宝心里苦啊
这些玩家们可长点心吧
2018-09-12 17:17:21 -
有以下几种行为。
1。挂机
一进游戏就看见队友挂机,特别是像极地大乱斗那种一条路的地图。 想象一下对吗5个人打你们。然后有1-2个队友站着泉水里泡温泉,你是一种什么体验。 怎么说呢,不过也有好的方面,就是你们4-5打赢了之后那种胜利的喜悦感会翻倍。但是像这种情况又能有多少呢?你说对吧~
2。骂人
有时候一开始没手感或者说大意送了一血之后就被其他路无脑喷。 谁又能保证一点错误都不犯呢?
3。消极
经过一波团灭就各种要求队友投降,队友不投就各种问候队友家人。 一直说队友怎么这么菜的那种人。
4。浪
一旦看见我方有优势就开始各种浪不停。曾经有个队友(发育很好的亚索)看见对面五人开团。一个人上去就是干,然后被打死。导致我们4-5输掉比赛。最后还把我们4人拉黑。但是,虽然也有那种很牛的队友,但毕竟是少数。
5。“专家”
你们有没有遇到一种队友,看见你出个装备就喋喋不休说你出错了,你应该出什么,出什么比较屌。然后你不听他的话就开始无脑喷。要么就是等你被杀了之后就开始马后炮了。遇到这种人的时候简直分分钟想屏蔽拉黑。
6。嘲讽
有的队友看见我方打的好就各种嘲讽对面谁菜的不行,或者说一个人可以打对面2.3个。 还有就是队友提前选了中路,他心有不甘去辅助,然后看见我方中路被单杀之后就各种嘲讽的人。
码字不容易,点个赞吧~~~
2018-05-10 12:08:41 -
你们告诉我,这个,怎_么_打!?小号比大号还难玩
2017-09-02 10:38:12 -
我讨厌这种人,把自己四个队友骂成猪头,问候全家,彪一句“既然你不想赢,我成全你”然后正大光明的去送,然后向对面展示自己的高素质。
卧槽,你给敌人当儿子真的好么?你打的是钻一大师王者局么?一点失误不允许么?有本事你凯瑞全场啊,骂对面的还不给人机会还嘴啊。
以上
2016-11-18 08:56:45 -
明明自己最菜偏要喷剩下四个队友 且是真正的认为队友菜而不是自己的原因 盲目自大
2017-02-12 21:22:48 -
第一: 不和我对喷的,第二: 喷人就TM两句话的,第三: 喷他不还口的,第四: 我挂机或者送人头还劝我好好儿打的,第五: 要和我对喷又喷不赢的,第六: 叫他去挂机还厚着脸皮出来玩的,第七: 打个游戏非得带上他爸妈打的那种。
2016-11-19 10:07:54 -
2026-06-22 17:10:29
-
没有别的。
男枪脏兵是现在我最讨厌的,没有之一。
自从上个赛季某某某开发出男枪刷野刷兵流,所有的男枪打野都一颗刷到天昏地暗的心,
抢了队友资源,那就必须carry。
然而并不是每一个男枪都能carry,所以在我的排位对局,没有男枪。
2017-02-22 11:27:00 -
之前看一个职业游戏玩家直播的时候
却在白银局翻车
不仅全程被碾压
还遇到喷子队友吐槽
真的
喷子无处不在
但是一直看着他说说说是真的烦
不仅前面好好的心态会没有
甚至想跟他吵一架
好好的一局游戏因为喷子的存在让人变得毫无兴趣
挂机送人头也是让人很无语
那些“朋友来了要走了”也只能没有办法
但有些人上来就说“网吧时间到了”“我挂机”“我送”是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
还有一些心态特别不行“打野抢了我的buff没法玩了”
还有上局自己被坑结果这局来报复别人的
这些让人实在是受不了
虽然只能认命但出去不能忘了举报他个一百次
抢位置秒选
虽然在排位里这样的情况不是很多
但是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是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特别是选了位置还不会打的人
还有那些选了位置却去打其他位置
射手打辅助
前排输出等
遇到这些劝都劝不动啊
不会插眼、老师不跟团这样的无意识行为也总是会遇到
让我们剩下的四个打对面五个
真的是宝宝心里苦啊
这些玩家们可长点心吧
2018-09-12 17:17:21 -
这个我是真的有话说:我最烦的是那种就是你把它杀了它就骂你的人我是网三的,上次有一把,是猴子打野,当时上路处于劣势,所以我就抓了两次,把我放上路抓起来了。这时武器武器就不愿意了,直接开骂,接下来放图
可能有点不清晰。
武器的名字是艾杰啦啦啦
他是这样骂的 第一幅图是你们这些s b就这么喜欢抓抓抓?草
这只是个人的观点,不服可以随便喷。
2017-08-19 09:20:42 -
2026-06-22 17:10:29
-
1 不管排位匹配 从选英雄开始哔哔个没完没了的
2 打不了逆风去打人机 哪特么那么多顺风局 动不动就二十投 动不动就来一句心态崩了 你这心态都不如个好老娘们
3 你压线行 被抓了能不能别特么怪打野 帮你反蹲 你演技像鹿晗似的 更佩服的是你特么压着对面打 兵还没人多
4 辅助选个光辉的 兵被压进塔 直接后排兵一个e 牛逼
5 团战追着对面前排揍 c位站那点你你还打前排 牛逼
6 排位不想打辅助的 你倒是说啊 我可以把位置给你 你特么你特么一句话不说 直接来个诺克辅助 真帅气
2026-06-22 17:10:29 -
2026-06-22 17:10:29
-
无限送人头无限挂机无限喷心态爆炸不会操作硬要强上
2026-06-22 17:10:29 -
2026-06-22 17:10:29
-
有以下几种行为。
1。挂机
一进游戏就看见队友挂机,特别是像极地大乱斗那种一条路的地图。 想象一下对吗5个人打你们。然后有1-2个队友站着泉水里泡温泉,你是一种什么体验。 怎么说呢,不过也有好的方面,就是你们4-5打赢了之后那种胜利的喜悦感会翻倍。但是像这种情况又能有多少呢?你说对吧~
2。骂人
有时候一开始没手感或者说大意送了一血之后就被其他路无脑喷。 谁又能保证一点错误都不犯呢?
3。消极
经过一波团灭就各种要求队友投降,队友不投就各种问候队友家人。 一直说队友怎么这么菜的那种人。
4。浪
一旦看见我方有优势就开始各种浪不停。曾经有个队友(发育很好的亚索)看见对面五人开团。一个人上去就是干,然后被打死。导致我们4-5输掉比赛。最后还把我们4人拉黑。但是,虽然也有那种很牛的队友,但毕竟是少数。
5。“专家”
你们有没有遇到一种队友,看见你出个装备就喋喋不休说你出错了,你应该出什么,出什么比较屌。然后你不听他的话就开始无脑喷。要么就是等你被杀了之后就开始马后炮了。遇到这种人的时候简直分分钟想屏蔽拉黑。
6。嘲讽
有的队友看见我方打的好就各种嘲讽对面谁菜的不行,或者说一个人可以打对面2.3个。 还有就是队友提前选了中路,他心有不甘去辅助,然后看见我方中路被单杀之后就各种嘲讽的人。
码字不容易,点个赞吧~~~
2026-06-22 17:10:29 -
我最讨厌的是各种理由不好好玩,尤其是打排位的时候。
我碰到过很多次这样的队友:
1.今天不开心,我就死、瞎玩,无所谓。
2.因为一个失误,队友开始比比了,2、3个失误我认了,但就一个失误就要喷上几句,7个不嘛8个不忿的,可能你之前排位被坑过,但跟这局无关。有时候还无脑喷,之后就是各种挂机、各种送。
3.有点事,快点结束。这种人最膈应,你玩游戏就好好玩,这局明显快点结束不了,还催,硬带团,赢了好说。有时候团输了,节奏乱了,不是骂起来,就是直接退出游戏。
4.被单杀几次,自己说网络不好。你网不好,我看你进游戏挺顺畅的,玩起来不顺了?真是逗,即使你网络真不好,知道网络不稳定,还来玩,坑人来了?
5.网吧到点,就退游戏。或者交钱后又重新连接的。最服这种人,要么你一开始就别玩,要么就玩到结束,尤其打后期的时候,指不定是团战呢,你掉线了,再不就是没团你就掉线了。后期,大哥,少个人,还TM能团了么。赢的局都能让你拖输了!
大哥们,可长点心吧,电脑不好的、网络不稳定的、这那那这各种奇葩原因的可别玩LOL,环境全都让这帮人带坏了,为什么那么多心态不好的,有一部分就是这么被带的,试问10把排位7把坑,其中4把不是挂机就是掉线,还有3把送人头。
2017-08-22 00:35:06 -
2026-06-22 17:10:29
-
这个我可以明白告诉你,没有最讨厌的只有更讨厌的!只谈匹配不要排位1秒选英雄2非要选高难度英雄(托儿索,鱼尾纹…)3不明原因挂泉水4脸探草丛,开局野区四处溜达5不看情况1级团6天赋符文出装技能点搞错或者不合适7上路打不过,不知道猥琐塔下8打野,万年野区,gank时机,反野意识 排眼9总有傻逼不知道插眼的重要性10前期小龙峡谷先锋不知道争夺11随缘补刀法12团战站位一窝,不知道合理团战站位13深入追杀残血,不知道有套路这一说,穷寇莫追都不懂14辅助抢兵,其他位置抢野,抢buff,你总能看到不是很需要红蓝buff的英雄,在你快打死buff时,精准地抢走,15傻逼队友报复社会,蛤蟆看谁不爽,吞了队友,吐到对面塔下,然后活活被塔打死,那酸爽让我看见蛤蟆,退避三舍,咱惹不起蛤蟆16机器人引狼入室,你懂的!17瞎子把对面高玩踢到残血的你附近,浓浓地坑爹气息18心理脆弱,玩不了逆风局,顺起来浪得很19乱指挥,多两人头,冒充团队老大然后瞎指挥,从此很快gg不说了,下一局我也要坑回别人,就巨魔了,来个柱子坑队友…
2026-06-22 17:10:29 -
2026-06-22 17:10:29
-
1.现在最烦的是一来就抢中,上,打野,三个位置。实在没有办法选ad,最后是辅助,但N多时候都怪adc,打野不抓,或者来就送人头,最后一起喷adc。2,一言不合直接挂机。3,送人头。4,打野带崩三路。
2016-11-06 13:41:04 -
不会玩还抢位置,抢完就送一血,真的贼他妈烦
2026-06-22 17:10:29 -
挂机惩罚太讨厌了玩游戏有急事了就惩罚你太过分可
2018-05-10 12: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