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半坡起步挂了,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学了,怎么办啊?好伤心?

新农商网 全部 1015

科目二半坡起步挂了,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学了,怎么办啊?好伤心?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六一居士最帅呢
    六一居士最帅呢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也挂了 也是暑假要开学 等第二年暑假才过

    2019-07-31 17:01:04 0条评论
  • 小强爱聊车
    小强爱聊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如果你不着急拿驾照可以下次放假在学,想急需那驾照可以出钱软过。我同事就是的科二出两千多软过的。

    2019-07-31 23:56:49 0条评论
  • 双胞胎姐妹小阳小月
    双胞胎姐妹小阳小月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半坡起步挂了?是已经到坡上的点了吗,只是下坡的时候挂的吗?

    上坡起步的时候,要慢一点,控制好离合的速度,对准点慢慢的调好车子的位置,自己觉得已经到点上了,就要迅速的踩下离合刹车,不要让车溜车。

    下坡的时候,起步要慢,慢慢的抬起离合,不要太快了,不然容易熄火。

    我这也是自己的经验之谈,仅供参考,不少人都是挂在上坡定点这个项目,主要是上坡的时候看点不准,还是要多练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要急,要调好心态,心态崩了,就更加练不好了。

    2019-07-31 12:25:10 0条评论
  • C证Z教练
    C证Z教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们那边如果能直接约科目三就直接先考科三,等到科目三过了,科目二差不多也能再次预约考试了,如果跟教练关系好点一个月应该来的急考,但是必须要都一次过,不能挂了[捂脸]

    2019-07-31 12:40:01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