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半坡起步挂了,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学了,怎么办啊?好伤心?
全部 1015
科目二半坡起步挂了,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学了,怎么办啊?好伤心?
-
我也挂了 也是暑假要开学 等第二年暑假才过
2019-07-31 17:01:04 -
如果你不着急拿驾照可以下次放假在学,想急需那驾照可以出钱软过。我同事就是的科二出两千多软过的。
2019-07-31 23:56:49 -
半坡起步挂了?是已经到坡上的点了吗,只是下坡的时候挂的吗?
上坡起步的时候,要慢一点,控制好离合的速度,对准点慢慢的调好车子的位置,自己觉得已经到点上了,就要迅速的踩下离合刹车,不要让车溜车。
下坡的时候,起步要慢,慢慢的抬起离合,不要太快了,不然容易熄火。
我这也是自己的经验之谈,仅供参考,不少人都是挂在上坡定点这个项目,主要是上坡的时候看点不准,还是要多练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要急,要调好心态,心态崩了,就更加练不好了。
2019-07-31 12:25:10 -
你们那边如果能直接约科目三就直接先考科三,等到科目三过了,科目二差不多也能再次预约考试了,如果跟教练关系好点一个月应该来的急考,但是必须要都一次过,不能挂了[捂脸]
2019-07-31 12: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