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像美剧的那样僵尸爆发了,你们会怎么办?

新农商网 全部 1022

如果真的像美剧的那样僵尸爆发了,你们会怎么办?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叶落听风屿
    叶落听风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如果像美剧那样僵尸爆发,说实话除非事先有准备,准备好安全屋食物医疗物品还有武器,然后事先躲好!这样还能看食物储备活一段时间,不然我们普通人估计在爆发的那一刻就被突然的咬了‘我们人太多了’。还有最有可能活下去的地方一般就是军事基地还有山区

    2017-06-11 21:21:18 0条评论